創作內容

8 GP

【GL長篇】如意令 37

作者:馥閒庭│2018-04-09 10:51:09│巴幣:16│人氣:503
古舊的大宅還有燈籠,沒有任何現代的痕跡。

她發現自己站遠遠的,看著一個跟李蝶面目相似的人,被兩個孔武有力的老女人按著,有兩個戴奇怪面具的人,其中一個拿著皮鞭抽打那個面目相似的人。

「天尊,舍妹...」林意雲看著那個女生被打,她感覺自己很心疼,尤其是那個女生咬著牙,大顆大顆的汗珠從她的額頭冒了出來,看似極為痛楚的模樣。

一旁,被她稱作天尊的女子冷冷地說:「不急,李小姐不要怕,現在哀號的並不是令妹,而是那個邪魔!若是你現在停止...」

天尊沒有說完,但言下之意卻讓林意雲停止為那個女生求饒的想法。

這是什麼虐待嗎?

還有那什麼天尊明顯就是神棍!根本就是在虐待那個女生!

林意雲想,為什麼要這樣,她看著那個女生,背上像是被人用紅筆亂勾畫的血痕,天啊!這是凌遲吧!

只見那個天尊又命令人打了幾鞭,那個女生都痛到顫抖了!

「李小姐莫怕!」只見那女子走過來,念著咒語,將瓶子的水淋在葉子上,然後灑在夢蝶身上,尤其是那個傷口,她還邊解釋「這裡面我參了淨鹽,必能驅逐令妹體內的邪魔!」

邪魔?林意雲不懂,是什麼樣的邪魔?這是什麼儀式嗎?

水一碰到傷口,那個女生痛苦的哭喊起來「阿!痛!」

林意雲都想上前暴打這個天尊了,鹽水碰到傷口怎麼可能不痛!

「邪魔!你還不出來!」天尊看到那女生痛苦扭動的模樣,心裡更加興奮,她大喝「出來!出來!」

林意雲不解的搖頭,為什麼她會看到這個,她發現自己似乎前幾天去了一個神奇的廟,跟眼前這位天尊哭訴什麼。

林意雲順著這個記憶看去,她就知道這只是一個神棍的歛財歷程罷了!還弄什麼花開,根本就是利用植物冷熱的特性,根本就沒有什麼!

但自己這個角色的女子似乎相信了,還讓人過來虐打自己的妹妹!太無知了!

甚至後面還拿水來澆淋那個女生,天啊!林意雲想要尖叫,我不想看這個!

「你們到底要...咳咳!幹什麼!」那個女生痛苦的說,一桶又一桶的水潑向她,讓她根本無法說話,灌入口鼻的水令她嗆咳起來!

一直虐待那個女生,直到她已經沒有力氣,似乎快死了,那個天尊才對那兩個面具人使眼色,那個女生已經沒有力氣掙扎,倒在地上,出氣多進氣少了。

「蝶兒,你回來了麼?」林意雲聽到自己問。

看到那個女生的模樣,她感覺自己的心痛,然後聽到自己說:「蝶兒,姐姐知道你是恨姐姐,可是你只是魔障了,只要潔淨了,你就會變回來了。」

隨著這段話,林意雲想到的,卻是自己穿著古裝的女兒,還有那天在同運團體裡,牽著自己女兒的人,這時她才意識到,難道這是上輩子的記憶嗎?

一旁的天尊看到那個女子沒有回應,她恐嚇似的說「看來邪魔還沒走!」

天尊說「李小姐退後!」她讓人繼續淋上冷水,虐待這個女生。

直到眾人把那個夢蝶移動,她看到了那個名叫『夢蝶』的女生,她手上有著跟李蝶一樣的胎記。

這是林意雲才真的確定,眼前的夢蝶就是自己女兒,李蝶!

不要!想到這些人在虐待的,是自己女兒,天生的母性讓林意雲想要阻止!

但是沒有任何人聽到她的尖叫,他們只是持續的虐待女兒,似乎這樣不停的洗,就能洗掉那種女兒跟同性在一起的事實!

不要!我的蝶兒!那是我的女兒,你們怎麼可以這樣!

「蝶兒,你回來吧!我知道你只是瘋魔了!」林意雲聽到自己說,但是她一點都不想要這樣!再這樣下去,她的女兒會被你們虐死的!

似乎是感應到她的想法,那個女生終於抬起跟自己女兒李蝶相似的臉,她虛弱的苦笑

「姐,蝶兒回來了。」

不!你不是真的回來!只是配合那些人而已!林意雲狂喊,不要這樣!我錯了!

她終於懂了,所以上輩子也是這樣嗎?

她也因為知道女兒是同性戀,就這樣虐待她嗎?站在那些無知的人旁邊,任由他們虐待自己的女兒,騙自己只是被附身了?

「是我不該這樣,這一切...都是不對的。」李蝶說著話,然後痛苦的流下了淚。

不要這樣!林意雲尖叫,不要為了這些人扭曲你自己!不要!

但是這個夢境卻沒有放過她,強迫著她繼續。

「我的好蝶兒!你終於回來了!天尊說的沒錯,你果然回來,感謝天尊!」林意雲感覺自己抱著全身冰冷的女兒,感動跟怨恨同時在自己的心裡,讓她有種身不由己的痛苦。

她不要這樣!她不要自己的女兒受盡虐待!

「蝶兒乖,把她忘了,你已經正常了。」林意雲繼續著夢境,她抱緊夢蝶,聽到自己說。

不!那不是正常啊!如果正常是痛苦的!那她寧願女兒不正常也沒關係,只要她快樂就好!沒關係的!

「好的。」女兒說,但是卻暈了過去,下體流出了血,將她的裙子都染紅。

怵目驚心的紅色,讓林意雲害怕!我就要失去這個女兒嗎?我不要!

但是夢境並沒有放過她,她隨著那個女生,陪在自己女兒身邊,看著她鬱鬱寡歡的樣子,明明知道她是不開心的,還要騙自己,她只是被邪魔附身。

為什麼要這樣騙自己!為什麼要這樣!林意雲不停的問著。

但是眼前的夢境卻沒有任何回答,她只能繼續看著那個叫作夢蝶的女生,跟叫做夢雲的自己,兩人一起坐在一個房子外。

「夢蝶,你是恨姐姐嗎?」林意雲聽到自己問

而夢蝶看著自己隆起的肚子說「夢雲,我不恨你阿。」

怎麼可能不恨?林意雲看著夢蝶,她已經快被逼瘋了吧?那種心如死灰的模樣,但是那個夢雲卻還是裝作沒有發現的樣子。

可以了吧?林意雲生氣的喊,可以不要看下去了嗎?

但是夢境並沒有停止,只是繼續。

一轉眼,那個叫夢蝶的,自己女兒的前世上了花轎,她消失了幾天,並沒有說自己做了什麼,只是她的手上有了燙傷。

那就是李蝶手上的胎記!

林意雲知道,這時她才肯定,夢蝶就是李蝶,是自己的女兒!

她擔憂的看著,夢蝶沒有任何異狀,明明那麼喜慶的花轎,林意雲卻覺得那些喜慶的大紅,像用血淚染的,她擔憂著,然後看到了那個憔悴的女子,到達了現場,看到花轎時,那一臉痛心的模樣。

那是女兒上輩子的情人嗎?

林意雲問,但是沒有任何人給自己回應。

她站在人群中,一旁自己的丈夫扶著自己,最後她依依不捨的回去。

但是隔天,有人來告訴她,夢蝶自殺了!

她眼前一黑,軟在地上!

她就知道!那個夢蝶根本一點都不想結婚!你們幹嘛這樣逼死一個女孩!還這樣裝出一副難過的樣子!你們根本就不愛她...

但是話說出口,林意雲突然意識到,這不就是自己對女兒做的事情嗎?

所以我也做了這樣殘忍的事情嗎?

將來我也會因為這樣,讓女兒有這樣的悲劇嗎?

她隨著夢境,看著那個夢雲,她拿了那幅菊花的水墨畫,痛苦的哭著。

後悔的她,居然哭出了血淚,那紅色的淚滴在畫上面,成為她對那個女子下咒的咒語。

她懂那個夢雲的心,既然妹妹寧願將兩人燙傷,也要留下相約來世的話,她便用詛咒困住兩人,詛咒妹妹可以在兩人約定的那一世遇見!

但在此之前,她寧願妹妹永遠不要遇見任何人,不要再與其她女子相戀。

林意雲發現自己居然懂那個夢雲的想法,那是一個姐姐濃重而複雜的情感,既希望妹妹幸福,又害怕兩人下一世若沒有遇見,會再生孽情。

因此,她用詛咒的方式,想要讓妹妹幸福,不要再一次的錯過!

林意雲痛哭了出來!

所以這一世,她們是來還的嗎?

是白月來還夢蝶的、而自己是來還她們兩人的。(還是馥某我來還你們的:D)

林意雲感覺,夢境終於放過了她,她終於可以進入到黑暗的睡眠中。

---------------------

---------------------

最大的債還啦~!!!(*´∀`)~♥
這篇有點亂,因為是林意雲回到梧桐影並且快速在幾個篇章跳過的畫面。

透過林意雲這個現代人的視角,來看古代所謂的驅魔,畢竟梧桐影裡面的神婆真的是個神棍,沒有前世的遺憾,就沒有後面的還債,麻~總之夢蝶是個預付款的概念(最大的債還了,接下來她們就是往好的路走囉!)

BTW某還是相信信仰的,甚至每個月都會去拜拜。

周一,一起痛過去吧!(某會在打字填坑中,陪伴各位的~((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9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愛情|小說|長篇|前世今生

留言共 4 篇留言

宇佐木
嗚嗚嗚!幹嘛重溫最痛的這一幕啊?(哭
會好的會好的,以後都會好的(哭

馥大壞人,週一還讓我一直哭

04-09 13:58

馥閒庭
白月:兔兔來,這給你((遞香~
馥某:Σ(*゚д゚ノ)ノ

這一幕是讓林意雲心境轉換的重要關鍵嘛~
也算是交代當時夢雲的心情呀~(*´∀`)~♥
而且她也是把白月的記憶鎖在這幅畫的人唷(算是詛咒)d(`・∀・)b

ps.那幅畫之前麝月有說上面有血,就是夢雲的血淚~
04-09 14:19
宇佐木
月月大人,是拿香戳馥大嗎?

感覺需要重讀前面段落,小細節都忘光了@@

04-09 16:25

馥閒庭
白月:當然是用插的,插好插滿!

嘿嘿~前面有埋許多伏筆~歡迎重溫喲d(`・∀・)b
或者有哪邊不明確,歡迎隨時留言提問(*´∀`)~♥04-09 17:10
欹嵐
夢雲qqq

灰色字瞬間出戲orz

04-09 23:44

馥閒庭
哎呀~灰字減低這一章的痛苦嘛XDDDDD04-10 00:23
伊修斯
這個神棍我也行

到底誰說他是道士的

他道士我不就魔法師

還有馥某妳繼續寫小說ヽ(`Д´)ノ

04-10 20:51

馥閒庭
哈~我會繼續寫的(*゚∀゚*)04-11 1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如意令 36... 後一篇:【封面】明如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免費10首
【音樂AI】SUNO AI試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0130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