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近整天都在《食之契約》

作者:茄子魚│2018-04-08 18:33:14│巴幣:2│人氣:126
一切的開始都是意外...XD

因為滑手機一直看到食之契約的廣告覺得畫風很可愛
就跟朋友討論
殊不知友人A直接幫我下載惹
想說玩完新手教學 抽個首收應該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就一腳入坑XDDD
廢寢忘食(誤
然後友人A自己也載了
入續友人BCD一同跳入深淵哈哈哈

電視廣告也越打越大
發現很多遠方的半生不熟的認識的人也都在玩哈哈
沒想到我也有玩這種大眾遊戲的一天(茶)

遊玩到現在的心得大概就是
食靈們通通都是我的后宮哇哈哈哈哈哈(X









名稱 / 食之契約
類型 / 奇幻 戰鬥 餐廳經營 戀愛養成(?)

簡介 /
【締結美食的契約,與我成為CP吧】
食靈契約‧達成!各地特色美食幻化為食靈,頂尖畫師傾力繪製,為食靈注入全新風貌!籠包、生魚片、牛奶、冰糖葫蘆等等都可與你簽訂食靈契約,一同發動CP羈絆,一擊祭出逆轉戰局!

【頂級聲優陣容,傾聽美食心聲】
本重量級聲優助陣!鈴木達央、澤城美雪、花江夏樹、江口拓也、村瀨步、佐倉綾音、北川里奈、寺島拓篤、小野賢章、川澄綾子、悠木碧等知名聲優傾力演繹,賜予了食靈獨具特色的個性魅力,為御侍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DIY經營,打造專屬餐廳】
真實模擬餐廳經營,三大菜系、過百種食譜讓你盡顯廚藝!餐廳佈置、傢俱裝飾,隨心DIY你的個性餐廳,創新外賣玩法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經營、社交、趣味玩法大解禁!【邪惡墮神降臨,一起拯救緹爾菈】惡之靈體 – 墮神正威脅緹爾菈大陸!攜手食靈運用烹飪天賦一起對抗邪惡墮神!詭變的戰場天氣隨機變化為你帶來更大考驗!QTE打斷系統可以幫你快效尋找墮神弱點,拯救緹爾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8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w281616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槍彈辯駁V3 體驗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