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健康日誌】 住院手札 氣胸 day 3  2018/4/8

作者:叁洞陸捌│2018-04-08 14:28:43│巴幣:12│人氣:246
  
  首先,我氣胸了。

  不是被車輾過的那種創傷氣胸,是自發性氣胸。

  就是你好端端的禮拜四早上窩在電腦桌前面當肥宅,當你看完最新一期的梗圖,準備撐起你的身子去吃早餐,然後你的肺就破了,度。

  現在打字我的右肺還在痛 靠杯。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縮圖的戈登一樣靠北啦。


  羞恥的包著尿布被推進去手術室,手術做了快一個小時吧?從昨天下午禁食到晚上七點推進去,八點多推出來,在觀察室等了約一個小時,跟可愛的護士姊姊一直喇賽。

  她們一定很驚訝這個神經病在手術室內打了好幾秒麻醉藥還能幹幹叫到昏倒為止。

  好吧,現在各位應該發現我打字沒甚麼邏輯跟起承轉合可言,我的肺已經被手術之星歐拉歐拉歐拉痛到快飛天了就別強求那麼多啦嗚嗚。

  反正兩天前我就自發性氣胸了。

  一天前躺在醫院插管,考慮手術(如果沒有手術放給它自然癒合,復發率約三成),14/15號要面試我只希望能趕快拍拍屁股出院。

  昨天就推進去手術啦,麻醉退了好痛,幹。

  胸腔被挖了兩個洞,一個裝肺導管,一個是內視鏡手術的洞。

  現在我的肺已經補好了,肺葉被割掉一小片,據我老母說:hen像豬肺。

  很可惜已經被送去化驗了,不能帶回家泡福馬林當成紀念品。

  很好奇麻醉退了有多痛嗎?

  就像普魯修卡被黎明卿做成彈藥包一樣痛吧。(有雷)

  然後我的主治醫師很像〈亞人醬有話要說〉的高橋老師。

  隨便啦。

  咳痰還噴番茄醬,靠。


  反正我就躺著休息啦啦啦,完全不想活動,光是呼吸就會痛我不想虐待自己了嗚嗚,這日誌應該每天都會更新啦。

  就先這樣,我要去喝水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8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bcd3330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末世求生... 後一篇:【健康日誌】 住院手札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