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F日版.散步活動×小偶像×瘋狂抽選之後感(圖多慎入)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學園偶像祭│2018-04-07 23:29:07│巴幣:4│人氣:328
大概是因為適逢SIF五週年紀念吧!感覺最近日版的特別活動頗多。三月底的活動,可以藉由收集SSR勸誘券的方式,取得Aqours全員的活動專屬,已覺醒的SSR卡片。
四一愚人節,更是非同以往的動物擱來亂,或是動物卡任你抽,而是萌死人不償命的小小偶像.μ's與Aqours的成員幼年時期R卡,而且只能在當天抽選&貼紙兌換。對了!日香,也就是矢澤 にこ的幼年時期,好像是官方第一次披露呢!
而最新一期的新卡高得卡率限勸,Aqours的新卡,大概是教師系列的?真是特別令我著迷,我可以不諱言的說,我就是超喜歡浦女的冬令制服!而主打的卡片,果南(SR)、老婆梨子(SR),還有快變成正宮的鑽姊(黛雅),真是令我垂涎三尺:P!啊!曜(SR)不是制服所以略過(遭毆),而貴為UR的小花(花丸)?本人自認沒有歐洲人的貴氣,所以選擇無視。在新卡得卡率提升的期間,決定有多少愛心、勸誘券,就去拚去抽選吧!
本文分為三個單元撰寫,散步活動、愚人節,以及瘋狂抽選。

①おさんぽラリー(散步拉力活動)
◇這個就是這次活動專用的兌換券,共有九張,二張為二期的連續登入達成獎勵;三張為於活動中進行三種屬性的隨機歌曲,達成累積7500個PERFECT節拍後取得;一張為完成活動的某一關的條件即可取得(不確定,忘了XD);一張為使用活動中累積的小物兌換;剩下的二張則是要去貼紙商店兌換。


◆禮物盒的抽選券不能領取,要先從九位女神之中,挑選妳/你要(先)兌換的。



◇這次,九位覺醒SSR級的女神可以一次擁有……;啊!沒達成活動條件,或是紅貼不夠的朋友,當然就要有所取捨囉XD!


◆按照領取順序放上九位女神的立絵,海苔條(黑邊)我就懶得去了,想要的朋友請自己抓回去用軟體去邊吧!
前三名,第一名當然是愛妻梨子♥,第二是即將篡位(誤)的鑽姊,第三則是藍寶石……,不!善子






◇第四名是妹妹……,呃──!露比!第五名曜ちゃん,第六名南姊






◆第七名大小姐.鞠莉,第八名小千歌,第九名小花






◇沒想到這次迎接女神們的順序,在屬性方面居然如此一致!梨子黛雅善子pure露比果南smile,最後是鞠莉千歌花丸cool,真是無巧不成書。
晾一下組隊的陣形,梨子♥當然是center囉!手上要養的卡片太多了,所以之後再開始養她們(爆)。



◆對了,也別喧賓奪主,這次活動所取得的卡片,南姊達成鑽姊排行。






◇貼一下活動的最終排名,哇~~!我的排名會不會太巧了?89999名,日語唸起來就像果南說:ハググググ(迴音)XD。


★打歌狀態錄製,因為第二關的背景.淡島實在是美呆了,所以就破例來個螢幕錄影,歌曲是.君の瞳を巡る冒険。
第一次錄製自己打歌還真緊張,而且居然FC!真是太神了♥!


②愚人節特別活動.幼年偶像(μ's×Aqours)
◇兩團各僅一次的11人勸誘,Aqours沒抽中的有鞠莉、花丸,μ's則只有琴梨(ことり)。


◆以小黛雅(鑽姊幼年時期也好美♥)為例,因為本身已覺醒,重覆的卡只能吃掉換取技能升等,當然要拿來組戰隊也可以(誤)。


◇回到首頁,突然變得好甜,小梨子跑來找我吔♥!
呃──!梨子,妳別這麼說嘛!妳一點都不會不起眼,存在感也不低,我也不會忘記妳的喔♥!


◆到貼紙商店兌換幼年偶像們,我的換法是有抽中的只換一張升技能等,剛才抽中兩張以上的偶像就不用了,沒抽中的就是換兩張。上為μ's下為Aqours。



◇隊名與陣形.μ's版;個人覺得μ's的最可愛、有哏,每次打歌時聽到海未說:ラブアローシュート!還有真姫的:意味分からない!就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影響打歌XD。



◆隊名與陣形.Aqours版,BJ4(遭毆)!



◇福利提供.ぷちμ's的立絵。(僅旋轉不去除海苔條










◆福利提供.ちびAqours的立絵。













喂喂!各位紳士,別看得入迷了啊!想幹嘛啊?


小心……!





★FBI關心您∑⊙o⊙|||!
茱蒂搜查官:不要動!把你手上的蘿莉放下來!


☆同場加映,四一愚人節,進擊的千歌巨趴@三津.安田屋十千万旅館前海灘……。


③瘋狂連環抽選(for Dia)

由於已經忘記自己進行幾次單抽、11連抽了XD,就循序來吧!只貼SR以上的卡片。

◇勸誘畫面,我最想要的卡片,就是現在展示中的SSR黛雅。


◆第一回,喔喔!兩張新SR卡!


◇我的愛妻.梨子,唔~~!那本寫生本,一定藏有許多的逢田文明……,喔不!一定留有梨子的香味(變態)。




◆前N期的SR卡.南姊,回體的也不錯。




◇眼尖的應該會注意到,有一張沒標NEW的SSR黛雅,跟一張SR花丸,那都是之前獲得的,這次可以覺醒了。

覺醒前後立絵




覺醒前後立絵



◆第二回,三張SR卡,新的善子與這一期的果南,還有……!








◇愛妻梨子♥!老婆妳可以不用憋尿了(大誤),覺醒成為画伯畫師吧!





◆勸誘券中一隻倉鼠妹.露比。



◇第三回,三SR一新二舊,還是沒中SSR黛雅。






覺醒前後立絵




覺醒前後立絵



◆不死心的連續單抽,之後開始消化劇情、累積絆集愛心。





SSR花丸






亂入R卡的愛妻梨子,個人蠻喜歡這張♥




◇好不容易集滿五十心的第四回,居然只保底一張當期的SR曜,快崩潰了XD!




◆抱著準備買點數課金的決心,集個十心再行單抽,沒想到居然中了!SSR的黛雅,鑽姊啊!妳知道我盼了妳多久嗎?






◇雖然覺得未覺醒,穿浦女制服的黛雅最可口美,不過我還是讓她貼紙覺醒了,因為覺得覺醒後的她很像IM@S的秋月 律子XD。






◆秋月 律子表示:



天啊!我這次居然貼了那麼多圖,文章寫得那麼長呀!果然不應該把三個主題混在同一篇文章裡面發表嗎?下次改進!
最後,為了紀念好友8及訂閱9(謎:還真是微不足道),所以要巴嘎囧(8+9)?不!我想要請果南來給我個抱抱!日文的抱抱はぐ,與八九諧音……,好啦!我知道很冷,那麼有請果南♥!


おわり。

本篇相簿網址:https://imgur.com/a/MB1Ru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7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學園偶像祭|LLSS|散步活動|蘿莉|黑澤黛雅|秋月律子|巴嘎囧|松浦果南|抱抱|FBI

留言共 1 篇留言

Yoli Yoli( *´◒`*)
滿滿的蘿莉阿////雖然我沒有玩但是看完好滿足XDDDD

04-08 09:08

得丁★爆廃モード
哈哈~~!低調點,小心FBI就在你身邊XD。04-08 0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Sync]週更新#... 後一篇:[FBSync]週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