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薇賽拉的完美婚禮》薇賽拉(7)

作者:小碧│2018-04-07 20:01:08│巴幣:0│人氣:26

        親愛的塞南:

        我從未想過能得到您的寬恕,更沒設想過會有那麼樣的場面。

        當您出現在鮑溫德宅邸時我只想找一處地方躲藏起來;當您愈來愈靠近我,而拉克爾小姐笑臉盈盈的不讓我跑到其他地方做事,我便瞭解您們肯定私下談過什麼。

        但您接下來的舉動實在嚇到我了,同時您也找到了答案。

        噢,親愛的塞南,我感到太開心了。

        您只不過是輕輕的喚我「薇賽拉女士」,便化解了我的焦急。

        走到我面前的您充滿笑意,輕抬起我的手這麼說了:我的日子裡怎麼可以缺少了妳?

        恭喜您,您已經確實得到了我,短短一句話便將我們的世界相連起,也給了我真正的諾言。

        您真是太讓我難堪了,居然讓拉克爾小姐抹去我臉上流瀉而下的幸福,不過我也無法要求您更高額的賠償,您早已將我們兩人的人生全都賭了下去,名為愛情的高利貸。

        雙雙負債的我們,沒有誰可以為我們還清這場甜蜜的債務。

        您的薇賽拉



ϦϦϦϦϦϦϦϦϦ


【Screwdriver + 爐烤香草鹽味薯條】

        急轉直下、飄忽不定、難以預測的氣候最使人傷腦筋,今晚向您獻上的爐烤香草鹽味薯條能夠一解您的煩悶,稍稍忘卻天天上演八點檔的氣候家族帶來的喜怒哀樂。
        金黃的薯條帶著濕潤,使用馬鈴薯切成條狀的它,還可見著未褪去的皮,看上去更是美味。
        稍帶柔軟的薯條配上香草鹽是一番誘惑,鹹味中特有的迷迭香氣猶如仙女向您施展睡眠的香氛魔法,不自主的沉淪下去。
        覺得調味單調的話,也可以沾上番茄醬享受不同的風味。

        今日的餐點正是聚餐時的必備佳餚,因此這一回摒棄大人的高雅調味,來一杯最符合派對氣氛的Screwdriver吧!
        滿滿的柳橙味幾乎使人忘了藏在其中的無色無味殺手伏特加,還請您小心可別一個不注意被「暗殺」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7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umpheme23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耳機》... 後一篇:《薇賽拉的完美婚禮》塞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