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緣起不滅的季節

作者:天口璃。佛系人生│2018-04-07 16:17:34│巴幣:17│人氣:3960
其實不知道這樣介紹有沒有侵權OwO,如有,麻煩告知!

說實在的,好久沒看動漫都不知道能不能自稱宅宅了,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還蠻大眾走向(?的漫畫啦!

Webtoon每週三更新的 緣起不滅的季節

而且這部漫畫每一集都有BGM喔,看起來超有感的!

由於手機礙於容量沒下載所以網頁版封面長這樣



他的故事走向有點像無頭騎士那樣,由好幾個主角(cp)串起,而所有主角之間都有關係。

為了讓讀者方便了解,作者很貼心的貼出了所有角色關係圖

超多有木有wwww

這不是一部純發糖cp漫,很精確的點出了現實面的問題。

有因為遠距離而分手的情侶,也有克服過分離而繼續要好的情侶
有因為未來而煩惱的高中生,也有在工作迷惘的上班族
有因為戰亂而分開的年輕人,也有因為畢業而漸行漸遠的青梅竹馬

貼一下這部漫畫的簡介:
在不停更迭的季節中,我們重複著相遇和離別。會在咖啡廳中開始一段愛情。在意外的時刻遇到認識的人。某人的朋友其實你也認識。你有這樣的經驗嗎?各式各樣的人因為相識而串連起來。然後,每個人都在自己的故事中扮演主角,在各自的回憶中經歷了喜樂和悲傷。故事的舞台是間咖啡廳。讓人悠閒的享受餐點、啜飲咖啡並沉浸在思緒裡。當這種時刻,在你身邊的是會誰呢?

其實,這部漫畫也道出了我一直以來的理念。
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是自己故事的主角,因此當你面對一場戀情的苦澀或者職場的失意,只不過是你這時正好時他人故事中的配角罷了。

就如同筆下的自家小孩會有前男友前女友,如同他們不會每每都順遂一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悅和悲傷。

說認真,我因為看這部漫畫哭過好幾次,心情也沉重過好幾次
嘛。總之,我來介紹一下這部裡我最愛的cp吧!雖然他們還沒真正在一起!

青梅竹馬的早坂光輝和後藤明里


超級萌萌瘩哒的啊!!!!愛死他們的劇情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特愛青梅竹馬cp的關係OwO/~

不過,身為現實生活中有青梅竹馬的人,我想離題講解一下所謂的青梅竹馬#

我喜歡青梅竹馬CP,是因為男的都特寵妹子呀!而且對她非常的了解!

現實生活呢?有兄弟姊妹吧?欠扁嗎?對,就是那個感覺(笑)

我的青梅竹馬,是一個班,因為我們是從國小不分班又一起升上國中。我們感情就跟家人一樣,理解對方的脾氣、互相包容。

那是一種,我的一生,都有人見證、有同一群人存在的美好。是一種即使往後分道揚鑣也永遠都有一群人在背後支撐著你的感情。

裡面有一個跟我特別要好的男生,那種可以無理取鬧的那種好。但我無法想像我們在一起的畫面好嗎,一身雞皮疙瘩。

或許,真的有那種小倆口班的青梅竹馬,但我可以很確定的跟你們說,大多時候你會覺得情梅竹馬CP是亂倫(笑),基本上,是很恐怖的事情。

所以這種東西,幻想三次元就好喽!!

作者啊,讓他們快點在一起吧!!

突然覺得我這文挺廢的,但我說啊,這劇情真的太複雜了而且很多條走向。

有青春得甜、現實的澀;有熱血的喜悅、無助的難過--就是一個生活的映照。

如果閒著無聊,大推這部呀!

這裡是為自己要截止的備審上香的天口璃,有緣再更新每週的隨心所欲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7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非洲難民幾何
青梅竹馬都是孽緣/_>\

04-07 19:32

天口璃。佛系人生
真的,黑歷史都有人幫你記著04-07 19:57
熊仔
有人知曉 裡面的一本小說:「禮物」真的存在嗎?

10-25 19:55

天口璃。佛系人生
真的存在哦!10-25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nime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嶺的那朵花... 後一篇:慢半拍問卷,前十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