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獨普肉文

作者:阿喔ㄨ│2018-04-07 15:20:09│巴幣:0│人氣:586

為獨普肉肉

雷者誤入

也請別罵我嗚嗚嗚嗚

OOC的話我很對不起

———————————————————

「we~s~t~」

「哥哥…請別拿著筆戳我臉了…」

「去~睡~覺~」

「哥哥…」

「聽本大爺的話,去睡覺啦!」

「哥哥,不要在戳我的臉了!」路德維希抓住了基爾伯特的手。

「去睡覺。」

「我還有公文。」

「去睡覺。」

「你先睡。」

「你也要。」

「你先…嗯」路德維希停下了對話,思考著什麼。

「west?」

「唔…先放開我?」

「west怎麼了突然不說…唔啊!」路德維希把基爾伯特拉到他腿上。

「we…west,有話好好說啊…別衝動啊…啊哈哈…」稍微扭動了一下似乎蹭到了什麼。

「哥哥。」

「怎…怎麼了啊…啊啊不是有公文快去處理啊…嗯?」手上剛剛拿來戳的筆被拿走了。

「west?要…哇啊啊!」褲子連內褲一下子被脫到膝蓋。

「別…別碰我啊…明天還有事吧?對吧!先休息先休息!」

基爾伯特一臉欲哭無淚的看著面前似乎觸碰到什麼開關的弟弟。

「明天放假。」

「啊咧?」

「我本來要今天趕完這些的明天好好休息…」

「啊哈哈…那…唔嗯…」一下子被吻住,襯衫被解開了,乳首被手搓揉著。

「west…唔…嗯!什麼東西…」什麼細長東西進來了,冰冰的?筆?

「west你在幹嘛…啊…」

「哥哥,我打算工作明天做好了。」

「嗯…欸…別吧…嗯…」一邊乳首被手搓揉,另一邊被細細啃咬著,後面的筆……啊…

「啊啊…west…嗯…」

「哥哥…」路德維希從胸前漸漸親吻到基爾伯特的脖子,溫熱的吐息蔓延到了脖子讓他打顫了一下。

「west…哈…嗯…住手…」

「哥哥。」路德維希把基爾伯特抱回了床上,也順便脫了衣服丟在一旁。

「we…s…嗯…t…筆…哈…」插在後穴的細長物體還沒被拿出來,還惡意的在裡面繞圈圈,前面的攻勢也還沒結束,不安份的手指摳著開始滲出液體的鈴口。

「嗚…嗯啊…唔…」基爾伯特咬著唇努力不讓聲音跑出來。身上的褲子已經不知道被丟到哪裡了,襯衫也被扯的凌亂。

「west…嗯…哈啊…唔」筆被拿出來,上面沾滿了白濁的液體,被丟到一旁,接著取而代之的是手指。

「唔…嗚嗚…嗯…別…」

一根手指

兩個手指

再來三個手指也進入,緩緩抽插起來。

「哈啊…嗯…we…嗯…st…」眼淚被逼出了一些,不停的喘氣,全身使不上力氣,癱軟在床上,十分誘人。

臉上被舌頭舔拭掉眼淚,後穴的三根手指越探越裡面,時不時被擦到敏感點。

「west…嗯啊…哈啊啊!…嗚…」

「嗯…進…啊…哈啊啊啊啊!」手突然退出了後穴,抓著肩膀,碩大的陰莖直直插入濕熱的後穴。

「嗯啊!west…west…哈啊!」每頂入一次就會顫抖一次,每一次都精準地頂到敏感點,底下傳來的快感差不多失去了理性。

「哥哥…好棒…」

「嗯啊…哈…哈…啊啊…」

「嗯…不…哈啊…慢…啊啊!」先行釋放了一次精液之後不停喘氣,面前的人從旁邊抽屜拿出了什麼。

「哥哥…我還沒呢…」染上情慾的低沉嗓音,在耳朵旁細語。

一下子被調換了位置,路德維希在下,基爾伯特在上。手上的跳蛋按下開關,塞入了後穴震動著。

「唔…哈啊…嗯嗯嗯!」跳蛋一下子被手指頂到更深的地方,然後鈴口被一個細長的東西堵住。

「west…哈……嗯啊…哈啊」嘴巴被口球塞著,接著眼睛被黑布條蒙住。

「哥哥…好好享受吧…」

「唔啊…啊!」腰被一雙大手扶住,接著大力地往下撞,連著跳蛋,一口氣被頂到最深處,體內像有無數的電流竄過,從腳底麻到頭頂。

「哈啊!嗯啊啊!啊啊!嗚嗚…啊啊啊!」接著不停的上下移動,不久前才釋放的陰莖,馬上又飽滿了起來,在體內的那個,也越來越興奮而漲大。

腳不自覺地纏上了對方的腰,手緊緊抓住身前的肩膀,就算看不見也知道對方也大力的喘息。

「哥哥……」

「嗚…啊啊!哈…啊!…唔…」堵住鈴口的東西一瞬間被拔出來,接著他也大力地頂上去接著射出來。

『噗滋…滋滋…滴…』

才剛剛退出碩大的存在,體內的精液就沿著大腿流下來,跳蛋在這時也沾著滿滿的精液掉出來。

「哥哥…再來…」基爾伯特驚慌的搖了一下頭,就算看不到,但知道身體又再度被壓在下面,口器剛好被拔掉了,屁股被翹的高高的。

「唔…唔啊…哈啊!」屁股被手掰開了一些,紅腫的後穴一開一合,舌頭伸進了後穴,模仿抽插的動作。

「哈啊…嗯啊啊…」手緊緊抓著凌亂的床單,黑布條早就被眼淚弄溼,就算看不到也感受到了後面的刺激。

「west…嗯…」突然他退出了,接著又把跳蛋塞進裡面震動。

「哥哥。」

身體被扶了起來,好像是跪在他前面的姿勢,然後臉旁邊的是…

「含。」

「唔…嗯…」後面的是跳蛋,前面的是…

「嗯?」稍微挑起了基爾伯特的下巴,被蒙住著眼睛反而增添了一些色情。

「唔…唔嗯…啊…好大…唔!咳…」放進嘴裡後,慢慢吞吐著,冷不防被撞了一下然後咳嗽。

「唔…唔…嗯」整根差不多塞入嘴裡,腥味充滿了鼻腔,開始含的越來越煽情。

「嗯…很好…」

「唔…唔啊…咳…」嘴裡的那個似乎越來越漲大,想要退出卻又被硬生生壓回去。

「唔…唔唔唔!唔…啊啊!」

『噗滋』

「哥哥,讓我看看你的表情。」

「啊…唔」下巴被抬了起來,有些精液順著流下去,嘴邊掛著白濁的液體。

「呵。」

「繼續吧。」接著拿出了更多的道具了。


窗外大概快天亮了吧。



「哈…啊啊…west…夠了…咳…」

基爾伯特的聲音沙啞,蒙眼布也被拆掉了,讓眼淚流下來,脖子和大腿上滿滿的紅印,背上似乎還有些鞭打的痕跡,後穴紅腫淫亂不堪。

『滋…滋…」

「哈…不要了…嗯啊…啊啊!」鈴口被一根細細長長的玩具吧,塞入又拔出來,後面也還插著肉棒,連接的地方濕漉漉地充滿腥味,腹部上也有淫亂的痕跡。

「啊啊…啊!」射出了已經沒什麼白濁的少量精液。

「west…不要了…不要…嗚嗚…」

「哥哥。」路德維希起來看著身上有滿滿印記的基爾伯特。

「我要休息…」聲音沙啞著。

「…好吧,休息。」


「哥哥,餓了吧,我去弄早餐。」路德維希下了床,把棉被放回早已雜亂不堪的床上。

「快去啦!」基爾伯特明顯非常不開心的聲音。

「生氣了?」

沒答應。

「哥哥?」

「我聽不到。」基爾伯特把棉被蓋住了頭。

「哥哥…」

「本大爺什麼都沒有聽到…唔」

路德維希翻開了棉被,親吻了一下基爾伯特的額頭,然後就先去浴室沖澡,接著去做早餐了。


「本大爺到底怎麼教west的啦…我的教育沒出什麼問題啊…嘶…痛痛痛…」

「哥哥?」

「沒事。」

「…哥哥洗澡了嘛?」

「……」

「……我」

「不不不了我自己洗!…嘶…」

「可是我看你…」

「本大爺可是帥的跟小鳥一樣!洗澡這種簡單小事自己來就好…呀…痛…」

「那我去洗床單嘍。」

「去去去快去,不用擔心本大爺的啦!」

「喔…」

「嗯…」拿起了手機更新部落格。


『本大爺可愛的west到底跟誰學壞的,昨晚弄的本大爺快死了。』



『呼呼,基爾君抱怨的話可以來我這啊,大家都是露西亞的喔(^L^)』

『本大爺絕對不要。』



『嗯?多一字怎麼了嘛?昨天完全不讓我到家呢真奇怪。昨天哥哥也不在呢。』

『喂你不要隨便跑去土豆混蛋那邊!』

『昨天羅馬諾在我家呢~』

『豈可修!』

『本大爺隨時歡迎義呆醬來喔!』



『可以跟哥哥我諮詢相關問題呢,例如一些  嗶—  和  嗶—的喔』

『腐爛西斯就算了吧。』



『如果腰痛的話阿魯,這裡可是有千年神秘藥方阿魯,還可以附贈可以帶來幸福的熊貓玩偶阿魯。熊貓玩偶 .jpg』

『本大爺不會在被熊貓騙了…絕對…』

『快來看喔阿魯!仔細看一下衣服阿魯!』

『又沒什麼…等等那是west的國旗!!?』

『沒錯的阿魯!現在買的話還可以再加送普魯士國旗樣式的衣服阿魯!』

『我買我買!我找一下west把錢放哪了!本大爺要買!』

『好勒!現在要買治腰痠腰痛的藥可以附贈國旗熊貓阿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7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0030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ash fever同... 後一篇:2022.5.29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