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GO同人]清醬奴

作者:笑容旁有惡字之人│2018-04-06 23:33:06│巴幣:0│人氣:188
  喀!
  「嗚,十分的抱歉……」
  「嘖!小心點啊……」
  「「……交換了?」」
 
  「在拿橘子的時候和從被爐裡爬起來的人相撞,然後靈魂就交換了?」
  「不是靈魂交換唷!即使我們能干涉物理現象,但我們終究是靈體。」
  「所以說是突發性的精神障礙囉?相撞時兩人的精神透過頭上的角相互接觸。」
  「接觸的瞬間相互連結、交換,離開後兩者的連結卻未斷開。」
  「交換之後,透過共振的外骨來接收對方的腦波。」
  「像是無線遙控一樣,互相操縱對方的身體!」
  「怎麼可能?」
  「「哈哈哈哈!」」
  磅!
  黑貞用力的搥牆,牆壁應聲碎裂,同時清姬眼角泛出淚光。
  「現在不是笑的時候吧!」
  「庸醫、人妖、fake……」
  「……抱歉玩笑開過頭了」
  不,實質上搥牆的是清姬的身體,碎掉的也是清姬的手骨,泛淚的依舊是清姬的眼角。
  另一邊黑貞的身體只是用藐視的眼神謾罵三人。
  「檢測結果出來了,身體沒有任何異狀,這可真是麻煩呢……」
  羅曼和達文西從剛才的互動中,感受到兩人確實「交換」了。
  黑貞和清姬;復仇者和跟蹤狂,兩人的性格既強烈又扭曲,即使閉上嘴,輕輕給個微笑也會散發狂戾的氣息,只要張開嘴巴,就是誰也無法模仿的問題兒童。
  「哈?沒有異常?你是瞎了還是聾了?這女人存在本身就是個特異點,還是說這個迦勒底的所有人都是瘋子?」
  「是呢……追著愛人到另一個世界,卻發現對方已經──」
  「啊啊啊!!給我忘掉吧啊啊啊啊啊!!」
  抗!!!
  清姬(黑貞)慌忙的對黑貞(清姬)使出頭槌,黑貞(清姬)卻未作出反應,只是順其自然的讓頭上的護額與對方的腦袋相撞,隨後清姬(黑貞)抱著那看似非常柔軟好摸的腦袋蹲下。
  「請你別這麼粗暴的使用我的身體。我的頭殼確實在長出角後變得稍微硬了點,但還是和你們這些低級的berserker(大猩猩)不一樣,並不具備戰鬥(發情期時用來與同性碰撞)的功用。」
  「咕……」
  「嘛嘛~兩位請冷靜,對自己生氣一點好處也沒有不是嗎?」
  「……」
  「嗯……」
  閉上嘴的二人進入了實質上的冷戰,不再互相攻擊的言語被升高的室溫取代。
  在羅曼想著要繼續勸架,還是向達文西求救時,達文西率先開口。
  「好~兩位,你們想繼續吵下去羅曼可是會哭的!那麼,先把羅曼的事丟一邊,萬能的天才文西醬就在剛剛捕到新獲囉!」
  嗶嗶!
  儀器發出了提醒聲響,達文西搶在機器之前先得出了結論。
  在無關緊要的地方也能表現出超常的能力,好像只要呼吸就能引人注目,任何的小小動作都綻放著天才之光。
  該說真不愧是達文西?接著達文西所說的話更是將之前的無關緊要,變成萬能天才的證明。
  「剛剛的玩笑都是真的!」
 
  「道成寺鐘百八式火龍薙!」
  「咆哮吧,我的憤怒!」
  火焰迅速的割裂大地,被灼的焦黏的疤痕噴出雉刀,貫穿手足,隨後無數的鐵槍串成具大的牢籠,從天而降。
  蓋住?壓碎?
  否定。
  爆裂的聲響粉碎了問題,無數的雉刀從深淵冒出,鐵槍也不停的以刺串的方式補強牢籠。
  鐵與血互相纏繞,黑色與藍色的火焰互相吞噬,地面燃起了日蝕的光芒,有如日落(末日)……
 
  「巴巴托斯!!!!!!!!」
 
  ──比起不停嘗試撞頭到兩方都變成笨蛋,還是直接體驗危險,讓危機本能將原本的意識拉回來。
  「一如往常地進入戰鬥,但……」
  「魔神柱這種東西不是早就打膩了嗎?」
  「嗯……夫君大人說不夠的話,就是不夠呢,各種方面……」
  兩人眼前的東西已經不能算是魔神柱的殘骸,而是……黑色的火種?
  「這已經不是適不適合的級別了,第一次戰鬥就能放出對方的寶具,瑪修和那位騎士都沒有那麼契合……」
  將瑪修視為女兒一般看待的羅曼,看著瑪修經歷了種種之後才能夠真正解放寶具。對於眼前一下就能放出另一個從者的寶具,並將魔神柱輾壓的兩人感到強烈的落敗感。
  「損人的話就免了,這個方法到底有沒有用?」
  「不是的唷,夫君大人和瑪修大人間的契合度其實也很高的。」
  「啊……是呢。結果出來了,好消息跟壞消息想先聽哪個?」
  「壞消息。」
  「……」
  將瑪修視為女兒一般看待的羅曼,無視黑貞(清姬)可能爆出了什麼驚人的發言,把話題接下去。
  黑貞(清姬)隨後似乎陷入了思考之中,並未對羅曼無視自己有任何的想法,清姬(黑貞)則是直接催促羅曼繼續說下去。
  「好……壞消息就是,我覺得我似乎離我的死期更近了……」
  「……」
  「好消息是你們的身體似乎對於危機的處理方式,比起拉回原本的精神,更偏向於適應現在的精神呢!」
  「蛇女給我醒醒,我突然覺得你的寶具很不錯,教我怎麼把大鐘叫出來。」
  「已經憤怒到覺得光是生前死法也不夠了嗎!?」
  「話說回來,夫君大人現在在哪裡?」
  雖然一如往常的遇上問題就戰鬥,但這次master並參與。
  「好像又是不小心靈子轉移到了什麼地方去了,目前只知道是跟著幾位從者到無人島去了。」
  「你是說無人島……?」
  「是的,和絲忒諾、尤瑞艾利、酒吞童子,以及斯巴達克斯。」
  「最後一個是怎樣?這也太不小心了吧?」
  臭臉以久的清姬(黑貞),在聽到master的消息後,總算是露出了笑容。
  「夫君大人!我現在就去找你!」
  黑貞(清姬)並未把與master同行的從者有誰聽進去,總之先邁開了步伐。
  「你給我等一下!只知道是在無人島上,你是想用我的身體去哪裏啊?」
  「井!」
  「井?」
  「要一起找嗎?正好!我現在就示範如何變成龍的樣子。」
  「是想把我的身體也變成怪物嗎!?」
  清姬(黑貞)用力拉住黑貞(清姬)的肩膀,同時對方也轉過身來。
  兩人的距離不近不遠,沒有直接相撞,只是頭上的角和護額稍微擦到。
  「啊!」
  「嘿!」
  轟!
  火光壟罩清姬的身體,下一秒巨龍現身。
  「嗯?嗯?算了,走吧!」
  「又是這麼隨便的?不用背我,我會叫法夫納來……聽我說話!不是叫你提升攻擊力啦!」
  「……回被爐吧!」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6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hgam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師的修行... 後一篇:萌萌神 遊戲計畫(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