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喜歡的作者】-語笑闌珊【古代江湖】 

作者:守歌│2018-04-06 23:23:52│巴幣:0│人氣:864
書庫一定會劇透,慎入!!!!


江湖系列 作者:語笑闌珊


  大推經典長篇,歡樂向,溫馨搞笑,攻寵受。


首部:《江湖遍地是奇葩

二部:《江湖遍地是土豪

  主角:秦少宇 x 沈千淩


  雖然是穿越本,但因為沒有特別的金手指或來歷。

  沈小受是位影帝,從現代到古代都不愧對影帝一詞,非常的會演XD

  全民耽美的世界,主角們是國民CP,到處都在賣本本。

  通篇很多有趣的詞彙,會不知不覺影響讀者,請各位自己感受一下。




三部:《土匪攻略》

  主角:趙越  x 溫柳年

  一位是皇上放在民間歷練的好官,一位是土匪身分卻是皇親國戚出身。

  小受是皇上身邊難得的好官,本來想留在身邊做丞相,但小受希望能到民間幫老百姓,導致後來變成了一塊磚哪兒需要往哪兒搬。

  小攻是土匪但不做壞事,本來以為是前將軍之子後來發現是先皇之子,將軍是好人無奈先皇頭腦不清誣陷將軍叛國,不管哪個身分在現今楚皇面前都討不了好。

  能看到前兩部的角色登場非常開心,雖然這部的主角也很可愛,但沈公子還是最受大眾喜愛的偶像!




四部:《帝王攻略》
五部:《同歸

  以上兩部還未看,因為對主角沒有興趣啊!但又很想看沈小受啊~(淚奔





江湖那麼大》

  很魔頭樣子卻是武林正派攻 X 江南大戶文人受

  不是系列作,可能是我還沒看帝王和同歸的關係,不知道唯一提及的御前侍衛484有關聯,但反正也只提了一個名字。

  可愛的文人受有一顆嚮往武林的心,開頭就失憶,本以為失憶真的有隱情,結果他仍只是個嚮往江湖不小心扣到頭的有錢少爺。因為失憶來找神醫,神醫卻正在治小攻的舊傷。

  小攻心中只有練武和除魔頭,但一個雪白澎澎的江南文人少爺卻跳進他的心裡,讓他一心赴死的心想活了。

  依然是笑語闌珊的風格,沒什麼大陰謀、大場面,輕鬆娛樂搞笑的文字顯得有些溫馨。

  作者很會吊人心,雖然是搞笑文,通篇都懸著一個案件一個案件,即使到結局會發現這個案件從未有什麼虐心的隱情或壯烈的野心,但輕鬆看下來後讀者反而能夠接受。畢竟大家都在輕鬆搞笑的時候有一個很苦逼的角色反而會把害整個搞笑的主角群成了諷刺,使讀者不喜愛主角,也就讓人無法沉浸在劇情中。

  看《江湖遍地是奇葩》的心得,有些人也無法接受搞笑文的無邏輯或重複同一個梗,但我喜歡作者輕鬆的語氣並重複用同一個梗令人印象深刻,私自猜測跟年齡有關(?),老了就想看些輕鬆不需要大哭大悲或動腦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6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啤酒羊
我是先看帝王攻略才去看前面的,老實說這幾對裡面我最喜歡段白月跟楚淵,再來是沈千楓跟葉瑾,如果大大願意的話真的可以去看帝王攻略,算是前面很慢但後面很精彩的,中間也有虐,不過大多是攻寵受(我覺得也算互寵),我已經看了三四次,每次看都很有感觸,大推。

02-18 20:59

守歌
謝謝推薦,手上的書看完之後會去追的,江湖遍地系列我也是看了三四次,真的很喜歡沈小受[e16]02-18 21:20
啤酒羊
江湖遍地系列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奇耙的前半本,描寫圓尾小花妖跟追影宮主慢慢愛上彼此的時光很棒,而且沈千凌隨秦少宇跳崖那段也很讓人動容,然後最後一集沈小受的秘密被發現,哭唧唧地要留下來陪秦少宇也很可愛——

至於土豪我看得有點痛苦,好想揍七絕王。然後對吟無霜又很無感,看了很久才看完 XD

02-19 09:50

守歌
土豪新登場的角色真的比較看不下去,阿黃跟七絕王的戲份都想略過,但主角群還是很萌,而且又可以看到溫柳年串場,他也好可愛XD02-19 10:39
啤酒羊
溫柳年就是一個腹黑小受,土匪前面寫小話本的橋段我笑翻 XDDD

不過土匪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尚雲澤跟木青山這一對,小木頭好呆好可愛 >////<

02-19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土塊獻上離別之悲歌... 後一篇:【夢100】純潔月色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