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角色】珂賽特(待更新)

作者:星✩語│2018-04-06 07:22:44│巴幣:24│人氣:503
珂塞特(Cosette



基本資料
種族 混血(人類+?)  13 年齡
身高 145    33 體重
特徵 獨臂、寶藍色雙眸       盜賊 職業

數值向性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慧
B A A B
魔力
精神
能力
運氣
D
B
B
C
               
個性

  珂塞特看起來陽光、活潑,有著與她這個年紀相襯的活力與熱情--然而那只是表象,是她「善用」自己的年紀所做的偽裝。對少女而言,偽造任何情緒對她而言都是易如反掌的,擠出「誠真」的微笑、流出「感動」的淚水對她也不成問題。究竟她的真實個性如何大概還有待探索吧。

  不論是對任何人,珂塞特很難放鬆戒備與偽裝,每一抹微笑與相交的視線都是在打探對方、試探意圖。與她交流的人往往感到輕鬆愉快,但那僅僅是少女幾乎完美的偽裝而已。語句之中偶有的違和感或許是常人唯一能察覺真實的縫隙。

  雖然對人乃是於整個世界都武裝得如同一隻刺蝟一般,她還是擁有著善良的本性。對小動物相當友好,若非自身安全受迫不訴諸暴力,下手也以不取人性命為前提,或許她處處提防的個性是受成長環境所迫,而非她的本心。

  
背景故事

  珂塞特是一位來自遙遠國度的少女,目前正因叛逃盜賊團與大量竊盜的前科被該國的黑白兩方追緝著。除了年紀輕輕便身為前盜賊團幹部之外,她並非純種的人類、左臂先天性缺失,同時也身為孤兒。破損的童年與先天肢體障礙造就了她現在這不把真面目暴露給他人見識的刺蝟個性。

  更甚的詳細資料不對外公開。





技能列表

【混血兒/被動/功能】
珂塞特並非純種人類。她具有非人般的身體素質與自癒能力、毒物對她沒什麼作用、視覺比正常人敏銳,氣息難以察覺且會吸引小動物。然而,所有治癒魔法都對她無效。

【傷病追跡/被動/功能】
珂塞特能透過氣息定位自身周圍五百公尺以內所有帶有「出血」或「中毒」狀態的生物。透過氣息的差異,她可以知道該生物是什麼物種。

【盜賊技藝/被動/戰鬥】
珂塞特熟悉竊盜、致暈、使用各式毒藥、以小刀近戰、道具使用、偵查、反偵察等等的技巧。同時,她亦對視線與氣息非常敏銳。

【動量操作/主動/戰鬥】 消耗體力
珂塞特能操作自身與自身所碰觸到物體的動量,使其加速或是減速。速度變化的幅度越大、物體越重,操作時的負擔越大。這個能力直接消耗柯塞特的體力。

【現形陷阱/主動/功能】
50#累積
將魔力灌輸到小刀上。若兩把灌輸有魔力的小刀相距10公尺以內,則小刀之間會有透明的魔力絲線連接。碰觸到絲線的物體與生命體,其位置會被暴露給珂賽特與周圍的魔法能力者。

【潛影/主動/功能】 100#冷卻
珂塞特進入隱身狀態,期間持續隱匿其身形、氣息與聲音,持續25#(戰鬥中持續兩回合)。若是潛影期間發動任何主動技能,則潛影狀態解除。

【替身/主動/戰鬥】 100#冷卻
珂塞特在原地留下自己的魔力投影。投影會持續存在50#(戰鬥中持續四回合)。若是存在過程中投影遭受攻擊,則投影將會消失,且攻擊者的位置將會被暴露給珂塞特與周圍的魔法能力者。

【瞬步/主動/戰鬥】 50#冷卻
珂塞特瞬間加速自己的身體,向一個方向如瞬移一般衝刺最多15公尺。任何方向皆適用,包含向上。移動路徑中若是有障礙物則會撞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名Z司
\姪女/

12-03 13:15

星✩語
\大叔/12-04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tarryTa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死... 後一篇:【RPG公會】【古林肯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