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KTV殺人事件 尾聲

作者:老公│2018-04-06 01:26:23│巴幣:8│人氣:500
      我在拘留所裡沉思著整起案件,這時,有個人影出現在我面前,我抬頭一看,是李組長。
       他坐了下來跟我面對面

   「你到現在還疑惑嗎?」

       我點了點頭,李組長微微一笑。

   「我之所以懷疑你,我想跟我多年的警察直覺有關吧,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講個故事

       之前,發生了一個搶案,我率領幾個員警到場,沒想到匪徒有槍,於是我們發生了槍戰,雖然我們警方還是成功制服了匪徒。

       但在準備上前羈押時,有個匪徒拿出藏匿的手槍迅速對準我,當時我還沒注意,只是聽到不遠處有個女孩大叫「小心!」

       我意會過來後驚險躲過那一槍,然後才真的羈押住了那名匪徒。

       匪徒上警車後,我走向那女孩,想跟她道謝,不料,她什麼都沒說的拿出一塊布替我包紮剛剛沒注意到的傷口

    「先用這個止血,警察先生你要趕快去醫院哦」
       我愣住了,那女孩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美麗。

       我不禁心動了,我嘗試跟她聯絡,慢慢約她出來,我們的關係漸漸越走越近,雖然得知她有男友,但我還是義不容辭的追求她。

       有一次,她跟男友吵架了,我安慰了她整整一晚,她哭的模樣,是那麼惹人憐愛。

       我不禁的抱住她,我要她把我當成她逃離世事的世外桃源,跟我在一起時就要把煩惱拋開,女孩似乎不打算掙脫我的懷抱,漸漸的,我們真的走到了那種關係。

       我永遠忘不了那美秒的一夜,女孩是那麼的羞澀、過程是那麼的美好……」

       我聽到後面臉色一定是蒼白的,因為我根本不想聽李組長後面的描述。

       而李組長看見我的臉色後似乎這好像也在他的預料之內。

       李組長咧嘴笑了一下。

   「我還沒講過我叫什麼吧,我叫李衛平-----    我想我才是姵蓁口中的小平老公」

        李組長一語驚醒夢中人,原來他才是小平!我一直被矇在鼓裡!怪不得他一開始就懷疑我!

       我的眼神裡充滿了震驚及忿恨,李組長則不以為意的聳聳肩。

    「反正你也拿我沒轍,人都死了,其實,我應該謝謝你才對,因為我不小心讓姵蓁懷孕了。
       本來我還在苦惱該怎麼處理的,這種事要是傳出去我就得吃牢飯了」

       我滿腔的怒火燃燒了起來。

      他這渾蛋!竟敢讓姵蓁懷孕!事後還不想負責!
    「好險解剖珮蓁屍體的法醫是我的好友,他幫我掩蓋了這件事,這下沒有任何對我不利的證據了。

       老實說吧,其實我有點癖好,我很喜歡還在讀書的學生妹,但唯有這次意外讓姵蓁懷孕」

       李組長起身,似乎不打算再跟我交談,他看了我一眼後便揚長而去,離開前他又得意的望了我一眼。

    「祝你接下來坐牢愉快」

        語畢,李組長真的離去。

       不過我反而笑了,我從衣服裡拿出竊聽器。
       是的,這回李組長反被我暗算。

       其實,我在被羈押進拘留所的過程中就把自己的疑惑清楚的講給身旁的員警聽。

       真的很可疑。

       我覺得李組長似乎知情什麼,我舌燦蓮花不斷加油添醋,讓李組長成為可疑人物。

       當然,這也是點報復心裡。


        不料,瞎貓碰上死耗子,真的讓我歪打正著。
       平時跟李組長共事的大嘴巴員警就有曾發覺不對勁,李組長好似常跟年紀很小的女生通話,而且內容曖昧。

       我一聽才驚覺事態不對,於是強力跟員警要求給我竊聽器,然後由他們監聽。

       起初他們只覺得我無聊,根本不想理我,但我還是苦口婆心的勸說,反正對他們又沒損失,於是他們勉強答應了幫我這一回。

        我把竊聽器置在掌上,輕輕的往上拋,然後露出陰冷的笑容。

    「謝謝你的自我爆料,李組長」

        我說過,敢這樣戲弄我的人我是不會放過的!
       我想,李組長不久後就會跟我一樣吃牢飯了吧。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人妻
哥=口="這也太瞎了吧!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李組長的陰謀。

04-10 00:26

老公
欸嘿~有時劇情就是得有爆點呀04-10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09253677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TV殺人事件 第六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