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芬里爾戰紀【序篇2】hentai女僕

作者:貓貓鯊鯊│2018-04-06 00:01:12│巴幣:10│人氣:295
  公歷 1955年 大陸聯邦內陸某個城鎮的別墅中

  大家好我是勝昊,現在應該叫做安雅.伊萬奧克薩娜吧,我自從來到這個世界已經過了10年了,我的父母似乎是一個當地的富家。

  至於我的名子是為甚麼會被取成這樣似乎是因為,我出生時被打屁股大哭覺醒了魔法。

  沒錯!覺醒了魔法這個世界有魔法!?是個科技這麼發達的世界竟然能跟魔法共存真是不可思議呢~雖然這個魔法我到現在也沒看過功用就是了。

  而且這個世界也不怎麼太平呢,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新聞正在播送戰爭勝利阿~黨派鬥爭惡化阿~之類的新聞,哀~明明來到異世界了卻不能平平安安的過日子,不過這裡是個小村莊戰爭也不會打到這裡吧。

  寫完上面的內容我把筆放下來合起日記,看著窗外的雲發呆,這時胸前一陣酥麻彷彿電流在體內遊走般,突然而來的襲擊讓我忍不住發出「嗚…嗯」這樣令人臉紅的聲音,忍着這種逐漸增強的燥熱感,低頭一看一雙白皙修長的雙手正在我那小巧的兩個小乳鴿上不停游走,我不用轉身就知道是誰在捉弄我了,畢竟整個別墅也只有她一個人敢這麼做。

  「嗚嗯…莉菲絲小姐快停手啦…不要再弄了…嗚嗚」那雙手越來越過分了不僅開始往肚子摸去,耳朵後面也感覺到鼻息逐漸靠近,我開始緊張的掙扎起來想要從魔掌中脫離,但是對方似乎因為這樣變得更性.奮,柔軟而濕潤的物體輕觸我的耳垂慢慢的往上舔舐,

  牙齒在敏感的地方上面輕輕的咬下同時舌頭以尖端畫圈舔弄著我的耳朵,一隻手不安分的伸向我的後方慢慢的滑過腰椎逐漸往下探去,兩個柔軟巨大的物體壓上我的後背,臉馬上紅的發燙讓我暫時失去了思考,就這麼被漂亮的女生逗弄也不錯呢…

  突然一陣電流從我那個轉生到現在都害羞的部趕去摸的地方傳入我的腦海中,劇烈的羞恥感開始不停湧出讓我確信自己的身體變成女生連思考也逐漸被影響了「嚶嚶…莉菲絲姐…不、不要…弄了」

  聽完我的話對方馬上停下手上的動作「什麼嘛…明明能好好聽人說話…樺阿!!」
就在我放下戒心時對方不知道做了什麼,在那個地方用力一轉一捏電流傳入小腹身體發熱不停顫抖,當我停止顫抖時聞到一股奇特的味道低頭一看兩腿之間的地方流出了許多透明黏稠的液體,羞恥心瞬間占據了大腦眼淚開始在眼眶打轉,在委屈感和羞辱的雙重打擊下眼淚止也止不住的流了出來「嗚阿阿阿阿阿阿…莉菲姐欺負人家」

  軟綿綿的拳頭槌在對方柔軟的胸口上,那兩隻碩大的白兔就像在嘲笑我般不停晃動「嗚哇阿阿阿!!」趕到無力感的我跪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然而在對方眼裡卻是一隻鴨子坐哭的淚雨梨花的蘿莉。

  「好嘛,姐姐跟你道歉」對方溫柔的揉著我的頭髮剛剛好的力道讓我舒服的逐漸瞇起眼睛來。

  「柴(才)、才不會這樣就原量(諒)你呢,哼!!」

後篇點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嘗試寫這個(害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妤婍檸
寫得不錯 我喜歡

04-06 00:18

貓貓鯊鯊
謝謝 QQ04-06 00:19
鸚鵡螺
寫得真好 我都不會寫

04-06 00:26

貓貓鯊鯊
過獎過獎04-06 00:28
瓏琚
惠惠寫小說噢!

04-06 01:26

貓貓鯊鯊
04-06 08:03
小JJ很大
閱一波

04-08 0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e8696ki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盜圖的人被檢舉沒事,結果... 後一篇:特工強襲GGO外傳-蓮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