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烏托邦】勢力主線:章之二

作者:雨兒│2018-04-05 21:26:29│巴幣:8│人氣:65
勢力主線:章之二

×

  早晨的陽光有些刺眼,更何況處於烏納魯這種一天日照過了半的地方,光線透過了旅館半透的窗簾斜照進來,躲在棉被裡頭的人將被單蓋過了頭頂,試圖進行最後的抵抗;莉恩狄亞翻了個身、把自己捲成了春捲、又翻了個身,最後無果地坐起了身來。

  她很少這麼早醒的,夜貓子的生活習慣讓她總是睡過了午後才開始一天的生活,然則,她抓起一旁的手機,上面明晃著告訴她現在才早上八點,而她現在卻無比的清醒,完全沒有想睡回去的感覺。

  「……」她看著牆壁上規律的格狀花紋發了好一陣子的呆,才慢吞吞地走下了床,好吧,或許她可以吃個久違的早餐呢,莉恩狄亞這麼想著。

×

  簡單的用過早飯後,她溜出了旅館,她對這個地方還不甚熟悉,四處轉轉、透透風總是好的,而她前腳才剛踏了出去,便碰上了個熟悉的人影,著著一身黑衣的少女朝著莉恩狄亞露出一個和善的笑容,她招了招手,說道:

  「早安啊,莉恩狄亞小姐,真巧呢。」

  莉恩狄亞眨了眨眼,她輕笑了聲,她抬起手向對方揮了揮後回應道:
  
  「是呢,真巧。」

  巧嗎?她怎麼覺得是刻意而為之呢?怎麼會「巧」到在旅館的門口相遇呢?把疑惑藏在了心裡頭,她說道:

  「歇米利亞小姐怎麼會在這裡呢?」

  「順路辦事而已,這幾天還習慣這裡的生活嗎?」帶著十分正常地寒暄,歇米利亞說道,她淺藍色的眸子裡溢著笑。

  「哦、當然,謝謝你的幫忙,非常的習慣,這裡環境很好,老闆娘也挺熱心的。」順路,噢,順路,一個萬用的理由,她不太喜歡這樣會笑的眼睛,另她有種奇怪的感覺。

  「是嗎?那就好,因為有些人來到這裡會有些水土不服,我很擔心呢!」她頓了頓後,緊接著說道:「對了,我還有件事情想要跟你商量呢……你現在方不方便呀?」

  「方便,當然很方便囉。」她點了點頭:「但我們能不能找個地方坐下來說呢?」

  「沒問題、去街口轉角的那家咖啡廳吧。」

×

  「好啦,我們要談甚麼呢?」

  莉恩狄亞拿著攪拌棒漫無目的的將牛奶跟咖啡攪和在了一起,她一手撐著臉,看著對面的少女。

  「還記得嗎?之前在你剛來這時,我有跟你提過在這裡三個主要的勢力對吧?」她比出了個「三」。

  「哦……我有點印象。」莉恩狄亞撕開一包砂糖,將它倒進了咖啡裡頭。

  「這次主要就是想跟你說說這個啦……就是,有沒有興趣要加入伊黎的勢力呢?」

  「那是哪個?抱歉,因為我沒什麼興趣,所以當時沒有很認真聽呢。」她再撕開了一包砂糖倒進去攪拌,也不管這杯咖啡最後可能會膩出糖尿病來──反正她又沒打算喝,只是手頭邊沒有事情做。

  「佛羅斯是比較仰賴自然資源的勢力,泰克洛則是科技,而我們伊黎的話呢,是以人類為首的勢力,我們認為這兩項應該要並重,不應該一方過度的發展,我們與其他兩派相比,行事的風格比較沒有那麼偏激,莉恩狄亞感覺會跟我們的理念十分貼合,所以我覺得加入我們對你而言是比較好的選擇。」

  「哦──你就這麼篤定我一定會選邊站囉?而且、加入你們我要做些甚麼?我先說、我很討厭麻煩活。」

  「放心、比起組織,我們更像是個『家庭』,而我想讓你成為家庭中的一份子。」

  「家庭這個說法聽起來挺好的。」聽起來,哦、很多事情聽起來都很棒,她輕笑了聲後回覆道:「但我還不太確定呢,能不能再多給我些時間考慮呢?」

  「當然!我並不強迫你、如果你有這個意願的話隨時可以連絡我!」歇米利亞似乎很開心的點了點頭。

  「那麼,沒有別的事情了對吧,那麼我想先去這個城市繞繞,告辭了。」她站起了身來,說道。

  「噢、沒有了,需不需要我帶你到城裡看看啊?」

  「免費嚮導聽起來挺誘人的,但我想要一個人走走呢。」莉恩狄亞踏出了咖啡廳,揮了揮手道別。

×

  與歇米利亞道別後,莉恩狄亞開始思考起了這件事,有一個乍聽下像是靠山的組織似乎是挺好的,應該要試試看,但她總覺得這件事應該不單單是歇米利亞所提及的那樣……

  她得再想想,有些事情不是能草率決定的。

Tbc.

×

後記:

  我,雨兒,三級對話很乾星人,文章裡的其他角色名稱通常是我其他創作下的孩子,沒辦法、想名字真的非常的麻煩嘛(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支線:角色20... 後一篇:【烏納魯】旅行支線:烏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