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烏托邦】支線:角色20題

作者:雨兒│2018-04-05 20:19:04│巴幣:14│人氣:114
支線:角色20題

×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莉恩狄亞的父母在她很小的時候便死於國家的一場內戰當中,而她則由老師扶養長大,也因為老師的關係,使她有機會學習鍊金術。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莉恩狄亞沒有兄弟姐妹,死黨說不上,但是在當鍊金術學徒的期間,有過一些一起學習的同伴,現在已經沒有連繫了。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

  她所生活的國家內外戰爭不斷,每當她睜開眼時所慶幸的便是自己還活著,還能夠呼吸。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有的,她自己最崇拜也是最欽佩的偶像便是自己的老師,對她而言,老師是她過往那片黑暗世界中透進的光,在此之後便沒有其他人能夠到達老師在她心中的地位了。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在這個故事開始前,她曾是國家鍊金術師,即使她發自內心恨透了自己所效命的國家,但也不得不向生活低下頭了,而訓練她的便是在前面幾題提到的老師。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鍊金術所講求的是「等價交換」,凡是付出必得到相對應的收穫,而信奉神這件事對她而言是一筆划不來的交易,她是個無神論者,雖不會評斷他人的信仰,但自己不會參與其中,因為神在她最需要一個慰藉時也未出手幫助她。

  現在是興趣取向>利益取向,有逐漸變成愉悅犯的傾向。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她自認自己的興趣取向都很正常,作為魅魔她向來對自己的相貌很有自信,雖不至於自戀,但對於他人的讚美她向來能夠非常從容地收下,此外她對於長得好看的人比較有好感,很社會了。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真是一言難盡呢……雖然不至於抱有好感,但也不會太討厭她?莉恩算是一個待人處事都比較圓滑的人,就算跟她吵起來的話……她可能會直接投降算你贏,比起把嘴巴浪費在這裡,她更喜歡用在別的地方(笑)。

  她不太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是如何,只要她自己覺得這樣做很開心就可以了,很多時候她喜歡拐著彎說話,突然打直球的方式會讓她有點困擾。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可以,不會排斥但也不刻意,當有這個必要時她就會這麼做,但非必要的情況下,莉恩狄亞不會做無意義的殺戮行為。

  敵人的話,在現在沒有,以後會不會有是不太清楚(笑),而在過去的話她最恨之入骨的就是國家的上層了吧。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目前而言,她覺得最能合得上心的是肯特,價值觀方面、認知上都是,在一次交流中覺得算是挺能夠聊得上來的,有機會的話想再交流一下!
  
  舊的世界中最恨之入骨的是國家,而新的世界則沒有了。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有時她會夢到自己過去,對她而言那是段不堪回首的過往,她正在盤算把自己砸到失憶的可能性。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通常跟她交流會伴隨著肢體上的接觸,但是大多點到為止,但對小孩子就比較正經點了(點頭),然後大多數人總覺得她衣著暴露,但莉恩覺得自己的身體沒有任何一絲羞恥之處(ry

  她可以接受短暫的合作,但要她徹底去相信一個人是很困難的,要跟她建立起信任的關係需要很多的時間,但要破壞這層關係只要一下子;若是關係破滅了,莉恩通常會選擇在這件事沒有演變得太糟糕之前主動退出,她受過很多傷,而這只是她保護自己的方法。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她的身上沒有傷、不是說她從未受過傷,而是她不會讓這些傷一直留在自己的身上,對她而言這具身體是她的資本,要好好保護好才行(笑),至於紋身的話也沒有,她不太想在自己的身上留下太多記號。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鑽研鍊金術、結識新朋友,而夜晚則沉迷於聲色場所、或在聲色場所認識新朋友;她其實沒有很規律的作息,大多數時候她突然想到了要做甚麼就會去做。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目前沒有。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沒有。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每一天都活得快樂,世界和平;她不討厭大風大浪、她偶爾也會有冒險心,但她已經不想再處在那種動盪不安的日子裡了,所以渾水是不會去攪的。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她相信總有一天她所盼望的日子會到來的,所以在這之前,她要確保自己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她曾想過能有一個與她一直、一直走下去的人,但是現在她還拿不定主意,她不是一個喜歡被束縛的人,而也未必有人能夠接受像她這樣的女人。

  理想伴侶的話,只要對方也別要求自己太多就好,對她而言能夠有個全心接納了自己、能聊得上來的人就行了。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萬物終有一死,莉恩狄亞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牽掛(至少現在是的),而她認為若這是命運所安排的、她的結局,那麼她會欣然地接受它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勢力主線:章之... 後一篇:【烏托邦】勢力主線:章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