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活動小說第四彈】蒼萊明日曖合作活動

作者:凌墨亞(雨之空)│2018-04-05 10:55:14│巴幣:16│人氣:132
[食用前很重要的須知]
1.作者腦袋有部分停止運轉中
2.難得會出現髒話的小說,沒辦法因為就連%%%這種東西都來了啊
3.閱讀愉快


一如往常的的經過教時旁的風鈴,快要靠近教室的時候聽見很巨大的聲響。「不是這樣!你真的很嫩ㄟ。」「你才嫩!!你根本沒那ㄍ......」
哇這個也太低級了吧,討論個手遊的事情不用連髒話都請出來吧?還有他們好像快打架了耶?
算了不管他們,早自習要做的事可多著了。早自習作業,打掃還有很多很多......。

走到教室外想要去裝水,不過我看見了害我很想轉身跑走的人。「奈玥翎~」
......為什麼一早就這麼麻煩...等一下該不會在自己的掃區發現早餐垃圾?希望最好是沒有......因為我想我的苦難會一直持續到晚上。把某智缺甩開走掉之後,我看到了同學綿音,她就是屬於看見會讓人高興的那種。因為她真的是很棒的朋友,理由是真的是個好人。

跟綿音一起踏進教室,看到了那所謂的「某智缺」「妳...」為什麼在我位子上?映燦笑道:「難道,奈討厭我嗎?」
「......」明明妳就知道,幹嘛還問我...

映突然跑開,正要問她又幹嘛的時候......「嗯~他說不定是忘記帶課本還有作文吧?」
說不定......嗎??然後又看到兩個同學從旁邊走過去:「...%%%」「看我用我的大霹靂擊敗你!」
沒記錯的話......大家不是都六年級了嗎?為什麼我有跟一堆中低年級生說話的感覺?

畢業前的嬉鬧,平凡卻很開心的每一天。到畢業前,一直都會是這樣吧__
熟悉的朋友,大樹和圍牆,今年夏天都將結束。

~~
關鍵字:
名詞:大霹靂、課本、作文、風鈴
形容詞:平凡
動詞:%%%

可能有人會想說,為什麼是掛日誌?因為我覺得其實不像小說比較像日常生活,這次活動應該會有很多獵奇得東西出土吧XD


謝謝觀賞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4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萊
雖然少了一個壯聲詞,不過也是沒關係的,為什麼會有部分使腦袋停止

04-05 12:00

凌墨亞(雨之空)
我…把狀聲詞忘掉了…因為撞到頭了哈哈04-05 12:37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嗚嘎恰嘎被遺忘了啊啊啊QAQ

04-11 23:34

凌墨亞(雨之空)
不小心就忘了~是說你寫得好好QAQ04-12 16: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enny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崩毀之後... 後一篇:【推薦書】如果回憶可以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