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來自深淵的魔劍02

作者:星島銀劍│2018-04-05 04:36:58│巴幣:6│人氣:253
world-Abyss阿比斯   奧斯
"阿比斯":好久了,好久沒有感覺到深淵了。
"自動人形":檢測到周遭有不尋常之力場存在,試問,"阿比斯",於阿比斯之上還會受到力場影響嗎?
"阿比斯":會啊!只是他們認為輕到可以無視其的存在,但是有一樣很基本的用具一直在提醒著探窟家們,阿比斯的上空,還是布著力場,氣體式電報船。
"自動人形":試問,氣體式電報船為何物?
"阿比斯"指著前方。
"阿比斯":剛剛好,你看那邊,正在往上飄的那個載物氣球,就是氣體式電報船,等等升到一定高度之後就會自動洩氣,落到奧斯的某處。
"自動人形":建立情報檔案,已編錄。
"阿比斯":好了,重新適應完畢,"自動人形"接下來要進入有人的地區了,你得改叫我"明星",知道了吧?
"自動人形":知道了,更改稱呼設定:"阿比斯"→"明星"。
明星:另外,你也給我個你習慣的稱呼吧!
"自動人形":Z-0。
明星:我知道了,Z-0。
--------------------------------------------------------------------
Z-0:試....為什麼明星先生要如此裝扮?
明星:為了遮掩我的外貌,不能讓常人看到我生骸的模樣。
Z-0:了解。
兩人在大街上行進著,兩個人的背上都背著一些看似是蒼笛探窟家等級的裝備,好可以進入阿比斯。
明星:聽說奧斯前幾天還在慶祝復活祭,結果隔一天就有兩個赤笛的小朋友不見了,因此才會封鎖阿比斯,真麻煩。
Z-0:復活祭和赤笛是什麼?
明星:復活祭是一種奠祭白笛的慶典,在阿比斯逝去的白笛們的笛子被尋獲的話便會舉行;鈴鐺、赤笛、蒼笛、月笛、黑笛和白笛,是探窟家的等級證明,鈴鐺是指那些無法承受0~-20米的上升負荷的孩子們,赤笛是指可以進行基礎的探窟活動的初心者,安全起見會讓兩名以上的赤笛進行組合來進行探窟,蒼笛指的是在安全範圍內可以單獨自由行動的人,月笛是能前往比蒼笛還深處的探窟家,同時這個等級能以導師的身分來帶領赤笛和蒼笛進行探窟,黑笛是最多能前往第四層的探窟家,白笛.......是只有其他人....肯為他.....犧牲的探窟家.....才能成為的.....背叛者。
Z-0:建立情報檔案,已編錄。
明星:話先說在前頭,我曾也是準備成為白笛的人,曾差點殺死一個一直陪伴著我的人,所以倘若有人來找我,在一旁等就好了。
Z-0:知道了。
-----------------------------------------------------------
升降梯守衛:請問你有攜帶探窟證明嗎?
明星:什麼東西?
升降梯守衛:就是證明你們可以進入阿比斯的身分證明文件,不過若是黑笛以上的話,就可以直接進入了。
明星下意識的往胸口摸去,但是他立刻想起他自己早已失去了那隻證明他是探窟家的黑笛,他所摸到的其實是那隻白色的笛子。
明星:(若還有人記得的話.........,我只能賭了,不知道其他白笛是否有在奧斯,有的話我就死定了。)
明星拿出了那隻白色的笛子給守衛看,不過在拿出來的瞬間,守衛便急忙放行了。
升降梯守衛:抱歉!我有眼不識泰山,原來是白笛的大人,請不用客氣沒關係。
如此,兩人便搭乘著升降梯進入了阿比斯之中。
----------------------------------------------------------
升降梯守衛:沒想到可以遇到其中一名的白笛,我這下可出運了呢!
輪班的守衛:你怎麼了?怎麼笑得那麼開心呢?
升降梯守衛:哼哼哼!我剛剛在執勤的時候遇到了一位白笛呢!
輪班的守衛:...................。
升降梯守衛:你怎麼了?怎麼一副極為驚恐了表情呢?
輪班的守衛:你難道不知道嗎?除了前幾天所慶祝復活祭的殲滅卿 萊莎小姐以外,所有的白笛都在阿比斯裡ㄟ!
升降梯守衛:え?
輪班的守衛:黎明卿昨天才傳電報說神秘卿已經前往第六層了,沒有先導卿回來的消息,不動卿也在剛剛才送了電報船上來,所以你是見到了哪一位白笛啊!?
升降梯守衛:我...我..我看看看到的是..是...矩形的...笛子.......。
輪班的守衛:那那那那是............希望卿的..........笛子........啊!!!!!
升降梯守衛:希...希..希望.望.卿....卿!!!!!!!!!!
兩人:救命啊!!!!!!!!!!!!!!!!見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4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劍|來自深淵|黎明卿|殲滅卿|不動卿|先導卿|神秘卿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4-05 1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基礎魔劍介紹4-七罪魔劍... 後一篇:來自深淵的魔劍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