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回憶(一)

作者:嗨,我叫Ck│2018-04-04 22:56:16│巴幣:0│人氣:75
好的,從現在開始又是新的部份了,不會再是近來的過往了。
有好幾次我都有夢見她,但我沒有選擇把它記錄下來,所以近來的過往才會那麼少。
也因為近來的過往最後一篇的那情況,讓我選擇不再更,而是開始之前說過的要把與她的曾經紀錄下來。

只是我沒想到是因為這樣才讓我下定決心履行先前的話,哈哈。



從最初說起吧,雖然我也不知道怎樣算最初,這最初還準不準確。
時間點國中 - 高中。

和她的認識是因為一個女孩,她和那女孩是好朋友,就是網戀那篇裡的高雄女孩。
和高雄女孩是網戀,而當時的她也和某個男孩網戀。

說著好笑,那時候我突然就被甩了,然後她被那個男孩給冷落。
當時我很喜歡高雄女孩,但高雄女孩徹底將我封鎖之類的,所以我只能透過和他比較好的朋友去試試,所以才找上她。
也可能是有共同感覺吧,那時和她聊天特別有感,只是那時沒太多的感覺。

這算是和她第一波的接觸,也是因為這樣才有後面的故事,沒有被甩的我或沒有被冷落的她,我們大概也不會有機會交疊吧。



依然是想到就更,依然不期望有人看到或看完,只是對看完的人想說聲謝謝。

這部分的每一篇我都會留一首我覺得很不錯而且與當時的心情有關的歌,希望看完文章的你們能有個歌曲去洗洗你們的眼耳。

這首是老王樂隊 - 我還年輕,我還年輕。
對於文中的年紀,應該合的上這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4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6042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來的過往(4/1愚人節... 後一篇:回憶(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