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4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08 只要兩個人就足夠了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4-04 22:36:47│巴幣:1,146│人氣:2958
08
只要兩個人就足夠了


  看看時間來到了中午十二點,野餐的時間是下午二點,這段時間原本我是沒有任何計畫的,打算就在遊樂園裡隨意逛逛,但深白提議說想去看電影。


  票都訂好了,但對方始終都不跟我說電影名稱是什麼?是要看哪種類型的電影?而我就在這麼不知所措的情況下,被帶入了電影院就坐。


  就當我還在思考對方會帶我看什麼電影的時候,電影就開始撥放了。


  首先淡入一個未開燈的房間,窗戶外頭的夕陽光透射進來,使房間呈現暖色調。依照房間的擺設來看,我推測這是年輕少女的房間,因為有書包所以應該是學生。


  接著穿著校服的男女走進房間,男女演員看上去並不眼熟,我想應該是新人吧?不過都長著一副上鏡的臉蛋。


  男生坐在床上,女生走到窗戶前,把窗簾拉上……通常,這種場景跟色調呈現,還有兩人表現出的緊張、害臊,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大概跟床脫不了關係。


  「由仁……」兩眼直盯著少女的少年,一邊看得出神一邊講出了對方的名字。


  鏡頭轉到由仁身上,才得知男方為何會看得目不轉睛,因為由仁正慢慢解開校服的釦子、脫下裙子,露出白皙的肌膚,躺在男方旁。


  難不成不能和我說是何種電影的原因就是這個嗎!?


  「要對我……溫柔點哦……」


  此時我注意到身旁的觀眾全都是一對情侶,這還不是最誇張的,誇張的是隨著電影播放,陸陸續續有些情侶開始肆無忌憚地接吻、愛撫起來。


  「咦!咦!!!」見情況已經逐漸失控,打算牽起深白的手離開此地時,對方卻早我一步跨坐在我身上,露出面紅耳赤的嬌媚模樣,瞳孔透漏的訊息就像是飢渴許久終於找到甘霖一樣,且大喇喇地在眾人面前現出原型。


  「深白!這樣子不──」


  對方用食指讓我住嘴,不停呼出喘息講:「吶……今天是人家的發情期第一天哦……」


  「發……發情!?」


  「一直到下個禮拜才會停……所以這段時日就拜託囉~」


  「一個禮拜!?」


  深白把嘴湊到我的耳旁,輕聲發出令我身子酥麻不已的音道:「別緊張……我會溫柔一點的……」


  ……


  「真司?真司……」


  深白用手搖晃我的身體,這才讓我從妄想的世界回歸現實,雖說妄想歸妄想,但會發生這種事情的機會也不無可能。


  我膽戰心驚地欣賞準備播放電影的大螢幕,結果突如其來的喇叭樂聲讓我驚著一下。


  畫面並不是真人、現實場景,而是最近在ACG界爆紅的一部動畫──「昆蟲朋友」的開頭主題曲。


  「這是……昆蟲朋友的劇場版嗎?」


  我轉頭問深白,對方笑著回應:「我前陣子無意間偷看到,你用手機查昆蟲朋友的動畫來看,所以就瞞著你訂了票,想要給你一個小驚喜。」


  「是這樣子啊,謝謝……可是妳這樣就不能看自己想看的片了不是嗎?」


  聽到我這麼問,她露出「無須擔心」的笑容,拿出手機給我看背面的殼,是昆蟲朋友裡的一位蝴蝶角色,對我眨眼說:「我也是粉絲哦,畢竟我是蝴蝶嘛!」


  既然這樣那就太好了……不過我總覺得,在欣賞電影的過程中,時常受到旁邊一些單身男性的仇視目光……


※     ※     ※


  「哇──這裡有好多花呀!」


  「別跑得太遠哦!」語畢,看著深白興奮地往花圃跑去,在開得鮮豔的花朵中轉圈地姿態,頓時有種身為父親帶女兒出來玩的感覺。


  「真司也快點過來呀!這裡有好多花店沒有的品種哦!每一種都好漂亮,氣味也好香!」


  「馬上就來。」


  我一面朝對方的方向漫步走去,一面往兩旁看似無邊際的花園望去,的確非常壯觀、壯麗。各種不同顏色的花朵整齊地排列,由鮮明到黯淡的顏色,漸層的效果非常明顯,可見在策畫的時候研究了很多顏色看似相近,卻不盡相同的花朵吧?天曉得要做出如此這番的美景,需要耗費多少時間和人力。


  我倆挑了人煙最少的區域野餐,因為我們都想要在一個安靜無人的地方用餐。而這種景象也讓我差點以為,自己身處在野外自然生成的花田裡,沒有任何人煙、交通工具、高樓大廈,就只有純粹的大自然,與令人神清氣爽的空氣。


  「真是漂亮啊……」


  把頭轉正,發現深白已經消失在前方,我加快腳步來到她剛剛的位置,些許著急地往四周環顧,大喊:「深白──妳在哪裡?」


  我一連喊了三次都沒有任何回應,我積在胸口的焦急感越來越灼熱,拿出手機想打通電話給她,不過我才把視線離開一下下,應該是不可能跑太遠才對,況且這裡也沒什麼遮蔽物,就只有花朵而已……


  霎時,我聽見身後出現窸窸窣窣的騷動聲,下意識轉身,馬上就被藏匿在花朵裡跳出的深白給推倒。


  「唔──深白?妳別這樣嚇我啊……」


  「嘻嘻……因為很好玩嘛。」


  「可惡……那既然這樣!」


  「等等!不可以搔癢!」看到我正準備伸向對方腰部搔癢的雙手,深白趕緊從我身上跳起來,我倆就開始在花園裡追逐起,就好像回到了孩童時期,和朋友一起玩的追逐遊戲一樣,這個瞬間,我倆臉上只有燦爛的笑容、只有純粹的歡樂……沒有任何討厭的事情,以往的討厭事彷彿也都暫時忘卻了。


  因為深白本身行動就很緩慢,所以我花不了太多的力氣就可以追上,不料在伸手碰觸到對方肩膀的瞬間,對方突然地轉身,而我煞不住身子,撞了上去。


  「呀啊──」


  我倆倒在地上,周圍有著鮮豔花朵的包圍,被我壓在下方的深白,長髮變得凌亂,但對我來說卻別有一番風味。眼珠筆直地盯見對方明亮水汪的瞳孔,還有那副惹人喜愛的清秀臉蛋。我盯得出神以至於忘卻時間,彷似我的魂快被這美貌給吸走。對方似乎也因我放在她臉上許久的視線,而露出罕見的羞澀表情。


  「抱……抱歉,妳沒事吧?」


  「沒事……好了,來野餐吧!我肚子餓了。」


  鋪上墊子,把野餐籃打開,把六個包溫盒拿出來、打開蓋子,我們昨晚大致上個別做了三道同樣的菜,每兩盒裝同一道菜。


  首先第一道是沙拉,用削成超薄的紫色高麗菜絲、切塊馬鈴薯、雞胸肉、刨絲過後的紅蘿蔔,還有一些配料製成的。


  第二道是肉捲,肉的部分使用梅花肉片,先把切過的小黃瓜、金針菇放上,刷上一些些醬料,再捲起來下鍋煎,外皮也有刷上醬料,煎完再對切成方便食用的小塊樣子,從切面流出的肉汁、香味與色澤相當誘人。


  第三道則是三明治,用基本的白吐司做底,擺上培根、蛋、起司片,中層吐司可依自己喜好抹上薄薄的芥末醬、番茄醬、美乃滋等等,最後一樣依喜好放上切片牛番茄、生菜、洋蔥。整體上看來色彩繽紛,充滿活力的感覺,同時也令人食指大動。


  然而,可以明顯看出有三盒做得非常差,另外三盒則像五星級大廚的傑作。對,那三盒很差的就是我做的。


  昨晚在做的時候,我嘗試模仿深白來製作,想說會不會好一點?結果對方的手腳實在太俐落,一邊看一邊做的我根本跟不上。我多餘的動作太多又僵硬、煎肉捲的時候火候常常控制不好燒焦、切菜時還切到自己手指莫約十次……


  我眼神死地盯冒出詭異黑煙的地獄料理,再看看旁邊發出刺眼光芒的天國佳餚……再次了解到自己完全沒有一丁點兒做菜的天分,而嘆了口長嘆。


  「這些做爛的就交給我處理吧……」我把自己的料理拿到交叉盤坐的腿上,並不是不給深白吃,而是擔心對方吃了後會鬧肚子……


  「欸?我想吃吃看的說。」


  「不好吧?看起來這麼難吃……」


  「那也僅僅是『看起來』吧?很多事情不去嘗試一下是不會知道答案的哦。」深白拿了份三明治咬一口,咀嚼幾秒後,我緊張地吞嚥口水,先在腦內預料對方會因難吃而吐出來,或是面露難色的樣子。


  「味道還可以,並不難吃唷。」她轉頭用笑臉面向我說道。


  這句話該不會是為了安慰我才說的吧?半信半疑的我也拿起來嚐一口,咀嚼幾秒後,才證實這並不是謊言。雖說味道不難吃,也就只有普通的等級而已,不過就算這樣我就很開心了,畢竟還能吃下肚。


  「來,真司也嚐嚐我的吧!」深白用筷子夾起一塊肉捲,送到我的嘴前,香噴噴的肉香味,正在催使我往前咬下。


  油而不膩的肉味迅速在嘴裡擴散,刺激唾腺分泌許多唾液,原先大概只有百分之四十的飢餓感,瞬間被增大兩倍。


  「好吃!」


  「還有很多哦!」


  享用天國佳餚的同時,我側目瞧正在倒紅茶、跪坐姿端正的深白,看起來真的很有賢妻的樣子,還有那始終都掛著微笑、充滿母性光輝的容顏,使我看得目不轉睛。


  「深白真的很有母親、姊姊的感覺呢,就好像……妳真的是我母親、姊姊一樣……」


  「嗯?怎麼突然這麼說?」


  我接過紅茶,小啜幾口,講:「小時候我常常和母親、姐姐一起去野餐,一直以來都是她們做的料理最好吃,我做的都很難吃……但她們會為了安慰我,而說『小真做得很好吃哦』這種話。」


  我把茶杯放在墊子上,繼續說:「她們是我童年裡最最疼愛我的人,再交到智弘這個朋友之前,我的世界除了她們兩人之外,沒有其他人了。和她們在一起,我覺得很幸福,所以我很喜歡野餐。然後……母親突然就病死了。」


  深白聽到這裡,神情變得越來越凝重,而我繼續道:「雖然野餐還是可以繼續,但我姐姐從小心臟就不好,所以次數越來越少……一直到今天之前,我已經有13年沒有野餐了。搬來這裡後,我每個月都會寫信給我姐姐報個平安,也能知道病情的好壞。」


  深白趁我停下,問了:「那……真司的父親呢?」


  「……抱歉,我不太想談那人……並不是深白的錯,只是──」我轉向深白那邊看去,結果對方不知何時變回蟲型的姿態,此時一陣風吹起,帶著五彩花朵飛舞空中,純白髮絲隨之飄逸,整個畫面猶如大藝術家的美妙畫作。


  她把身子靠過來貼在我身邊,頭靠在肩膀上,闔上眼輕聲說:「沒關係哦,既然真司不想說,那就等你想說時再說,在那之前我會一直等的。還有,既然真司喜歡野餐的話,那以後就常常來野餐吧?」


  「這樣好嗎?為了我……」


  「真司總是很顧慮我這點我很開心,但……偶爾也要顧慮自己才對,何況我也喜歡野餐,這幾年來沒有野餐的歲月,今後就由我來陪你繼續吧?」語畢,對方頭上的觸角就興奮地搖晃。


  「深白……謝謝妳……」


  維持這樣子的姿勢,不知道過了多久,因為我早已忘卻時間的概念,就算其實只有一瞬間,我都覺得像是一小時、兩小時那麼長。


  「對了,真司很會寫作吧?要不試著投稿看看?」


  「可是……以我的實力……」


  「一定可以的!蝴蝶的直覺可是很準的唷!你一定能成為一位大作家的。」


  受到對方的鼓勵後,反正從來沒投過稿,不如試試看吧,反正就算失敗也無所謂,於是我點頭答應了。


  「嗶嗶……」


  此時對方的手機響起鈴聲,她拿出一看,我也偷瞄到,是和樹打過來的電話,結果深白直接按下了拒絕接聽,沒有一絲絲猶豫。


  「不接嗎?」


  「嗯,不接哦。因為我現在正在和你約會呀!約會時和別人通電話可不是好戀人該做的。」深白說著說著,就抱住我的手臂,體溫都清楚地傳達過來。


  「我現在只想和你在一個無人打擾的時刻,好好地獨處……不需要熱鬧的氣氛,也不需要一個精緻華美的地方……只要兩個人像現在這樣子,就足夠了。」


  剎那間,忽然覺得深白是一樣的,都需要有人可以陪伴的人,說不定也正因如此,我們才會互相吸引吧?雖然不知道深白的過往,但我想只要兩個人一直在一起,總有一天……對,總有一天。




後記:
  這篇終於生出來啦~說好最晚今天下午結果現在都晚上十點了……果然我很不守時啊((殘念

  其實這首BGM我打算用在快要完結的前幾章使用,但這章我找不到好的BGM,就只好勉為其難的用這首了。

  還有因為有連假的關係,所以匿名問卷就不等到週六週日回答了,等到連假結束就會恢復正常規律。

  對了,這章其實開始再埋伏筆了哦W

1.老司機嗎
稱不上老。

2.大大您好,其實您的創作靈感是來自那裡see?(・ิω・ิ)
很多地方,最多來自於影視作品,動畫、電影、影劇,音樂也影響很多。

3.越看越想畫深白啊!可以借用你家可愛的深白一下嗎?
當然可以囉W(雖然已經用私信同意了但還是回答一下WWWW)

4.我想ㄘ毒
ㄘㄅ,但別ㄘ真的毒品。

5.我什麼時候會交到女朋友?
我連我什麼時候會交到都不知道了。

6.如果黑精靈的故事比連載中的還要受期待會開嗎
其實我本來就打算要開的,會想看看讀者的迴響是為了要確保能否寫成中篇,如果迴響較低,那可能就會是短篇,當然還是看我想不想寫跟靈感君給不給力。

這是這次的問題,一樣如果對劇情有什麼建議、問題,都可以提出,也可以問角色問題哦!!!連結在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4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愛情|日常|人外|人外娘|異種戀|昆蟲|昆蟲娘|蝴蝶|蝴蝶娘

留言共 18 篇留言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老司機深夜開車,然後渣樹的來電讓的嗅到危機的氣息,啊,司君要保護好深白啊

04-04 22:50

Aoaiyaですわ~
一定一定W04-04 23:19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讓我嗅到

04-04 22:51

養雞鴨來度睡貓
班導484想吸一點我們的高純度星之沙啊?

04-04 23:15

Aoaiyaですわ~
那是啥?W
04-04 23:19
狼王
看著看著...我肚子餓了(•_•̩̩̩̩)

04-04 23:19

Aoaiyaですわ~
還好我寫文前已經吃飽了w04-05 13:17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比起培根,我更喜歡火腿(誰管你)

04-04 23:28

Aoaiyaですわ~
我都可以哦w04-05 13:17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啊!胸也可以…………我是說雞胸肉

04-04 23:29

Aoaiyaですわ~
胸我也可以,當然是雞胸肉04-05 13:17
ILL と オクナ
你敢虐我就寄刀片。

……先問,你家在哪?(兇

04-04 23:53

Aoaiyaですわ~
省點錢啊www包准不會NTRwwww04-05 13:19
柳丁(ゝω・)
肚子餓了QQ

04-05 00:50

Aoaiyaですわ~
((拍拍04-05 13:19
雨傾
野餐啊!最近打算物色裝備了呢!

04-05 02:19

Aoaiyaですわ~
野餐很好玩的www只可惜沒有女友QAQ04-05 13:20
Reamer
卡個 明天提醒窩看

04-05 03:56

Aoaiyaですわ~
好窩~提醒ing wwwww04-05 13:20
依耶路零
嚇得我以為有特別班的車要開 原來是擅長妄想的朋友
看著看著我也餓了
嗯(嚼嚼)果然太甜了(嚼嚼)等等 怎麼會有點點苦澀味(嚼嚼)沒事 可能是錯覺(嚼嚼)不好吃(嚼嚼)比平時的沒太甜(嚼嚼

04-05 07:09

Aoaiyaですわ~
料理還是要稍微加點其他味道,才不會顯得一直都是同一種味道很膩的感覺w再者一點點苦澀可以為後來的劇情增添不少感動w04-05 13:22
kat
和樹被拒接啦!!!(放煙火)
不過還是對後面的發展會怕怕的

04-05 09:35

Aoaiyaですわ~
拒接萬歲wwwww別擔心別擔心w不過我說好多次別擔心大家都還是很緊張www我沒那麼喪心病狂啦w04-05 13:23
雷雲夢
很甜的一篇呢!
看得我好餓啊~~~

04-05 16:04

Aoaiyaですわ~
還好我寫得時候已經吃飽了www04-05 19:28
ヨハネ桜梨子
這篇我蠻喜歡後半段的 就像是花園裡的花隨風而動 蝴蝶在花兒上飛舞著般的風景 我相信真司看到深白一定很感動 最屌的是 深白秒掛和樹的電話 深白說在我最幸福的時候 容不下其他人WWW 這很明顯啊 和樹連渣都不是這幕超好笑的 P.S:光是這樣我願意繼續追隨你的所有的蝴蝶文章

04-06 18:26

Aoaiyaですわ~
分析的好透徹WWW其實深白就只是想要陪在愛人身邊的小蝴蝶而已,真司也是。
還有秒掛電話就是爽啦!!!WWWW和樹一定超不是滋味W04-06 19:59
ヨハネ桜梨子
因為我自己以前也有在寫類似的東西後面 上班就沒空了GGWP 所以我蠻喜歡這類型的創作 真司表示:區區的和樹你就不要再騷擾深白了 你看你打過來直接秒掛你電話 等於直接秒送你 好人卡一樣W

04-08 16:21

Aoaiyaですわ~
日常暖心向作品的消費群還蠻廣的WW我也很擔心以後有工作會影響到寫作的時間QAQ04-08 16:57
無緣
眼睛好酸 但為了吃糖 不算什麼
沒想到比較矜持的男主竟然會開始幻想 本來還以為真的要開車了
人物塑造真的很成功呢 渣男樹只要一出現在文章裡似乎就會引起暴動( ̄∇ ̄)

04-23 14:05

Aoaiyaですわ~
可以休息一下再繼續看啊www
矜持的真司和深白相處久了也開始被同化了wwww04-23 14:11
黎黎貓
和她們"再"一起,我覺得很幸福>>在
但我想只要兩個人一直"再"一起>>在

差點以為要真開車,害我期帶一下(咦

05-12 22:53

Aoaiyaですわ~
已修改~05-12 23: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讀起來甜甜的,彷彿身心都被花香沐浴,內心也跟著廣闊起來
幸好有吃早餐了,班導的餐點描述很美味,讓人真的有點餓(´・ω・`)
\拒接萬歲/

02-28 09:27

Aoaiyaですわ~
本回真的不錯/w\(自己講
拒接這一段現在看來還是好爽xddddd02-28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4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2018/04/... 後一篇:【跟跟風】說起來好像是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