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烏托邦】第九站人魚鄉-色字上面一把刀

作者:鵼│2018-04-04 19:25:01│巴幣:12│人氣:95


  準備前往人魚箱的陌路,購買了水下呼吸泡泡,然後前往搭乘戟角鯨,他把呼吸泡泡套在頭上,跟著隊伍坐上了戟角鯨。
 
  在巨大的戟角鯨身上,隨著他擺動尾部的時候,水流從他的身旁沖過,讓陌路不得不緊緊抓著戟角鯨的身體,不然他就會丟棄在大海之中。
 
  他咬牙撐著水流衝擊在身上的力量,忘了欣賞海裡的景色的他此時只希望趕快抵達人魚鄉,要不然他就快撐不住啦!
 
  也在好幾個小時後,陌路終於離開了戟角鯨的背上,落在人魚鄉的國土上,還來不及喘,就看到眼前許多美麗漂亮的女子,但和一般女性不同,他們的下半身是由一片片晶瑩剔透的魚鱗所組成的魚尾。
 
  「人魚鄉的醜女美如天仙,這句話……搞不好他們根本沒有醜女。」
 
  到了這邊,陌路不免看呆了,不過在旅客的驚呼聲,他回過神來,想起其他人曾說過的話,也在故事中想起上頭所發生的事情。
 
  雖然傳言不能盡信,陌路還是選擇相信裡頭幾個比較可能發生的事情,不然真的會吃虧。
 
  至於是什麼事情呢,大多都是因為男人因為美色被人魚帶到一些陰暗的角落然後吃掉,又或著被挖出內臟之類的骯髒事情。
 
  對於上頭,其實陌路都覺得很有可能,畢竟色字上頭是一把刀,誰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被刀子給砍死呢。
 
  陌路走在海洋中,感受著水流,他發覺這裡的一切真的和書上寫的一樣,人魚鄉被一種特殊的立場隔絕水中壓力,所以讓人不會感到不舒服。
 
  看著旅客在這裡游來游去,人人都頭戴著水下呼吸泡泡,陌路不免覺得眼前的景象很好笑。
 
  好笑歸好笑,連自己都笑了進去,不過也沒辦法,這個樣子真的很蠢。
 
  面對人魚鄉,陌路游著游著,也經過了好幾家風俗店,被那些美女搭訕的陌路一臉尷尬的埋頭就是走,期間也遇到直接抱上來和親上來的,陌路一一擋了下來。
 
  陌路闖過好幾關的香豔地獄後才停了下來,突然強烈的音樂傳進陌路的耳朵,他站在原地四處裝望,最後找到聲音傳來的地方,他動著身子讓自己游向那個方位。
 
  游著游著,就在大街上有一個巨大的舞台,而人群在舞台下舉著發亮的光棒,似乎等待著什麼。
 
  陌路沒有游進他們活動的範圍,反而還往後游了好幾公尺,遠遠的關注那些人。
 
  「嗯?這是音樂祭嗎?」
 
  和書中上寫的有些出入,他觀察許久後,突然一名少女走上舞台,舞台底下人群頓時暴動。
 
  陌路完全不知道眼前發生什麼事情,他連忙趕緊回想,想著……這世界好像有什麼明星偶像之類的人物。
 
  難不成他是其中一位?
 
  也在陌路思考的時候,四周的人越來越多,他們紛紛往舞台的方向聚集,也在那名少女的出現,呼聲越來越大。
 
  嚇得陌路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嘗試擠進人群哩,和他們一起同樂,看著舞台上可愛的少女歡呼。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知道為什麼,他發現自己情緒高漲,感覺就像待在戰場中,準備出陣前的情況……
 
  「原來明星也就是將領嗎?」
 
  想到,陌路瘋狂搖搖頭。
 
  「不是不是……」
 
  也在女子開口和大家打招呼時,現場更為火熱,他從人群中擠了出來。
 
  「……不知道他們會吵到什麼時候。」
 
  陌路才剛說完。
 
  就聽到少女拿著展現美好歌喉,現場也為之寂靜。
 
  「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4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opsig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談談。... 後一篇:【烏托邦】第十站南托-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