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崩毀之後

作者:凌墨亞(雨之空)│2018-04-04 16:13:43│巴幣:16│人氣:159
幸福或美麗的回憶不一定會成為救贖,回憶越是美麗,越讓人無法面對眼前的一片荒蕪。
黯然消逝的時間,生與死之間的夾縫,要何去何從呢?
請別再說「為了保護重要的人們,我用生命換取也在所不惜」這種就像藉口的話。因為這話一半是真的一半是假的。真心為別人想著的心情,我知道,全部都理解的。只要看著你的眼睛就懂了你的想法。
但是,你忘了吧?對我而言你是如何的存在,很重要,到最後都不會放手的。
就快要被你說服了喔。可是我最了解你了,了解如果是眼前的這個人的話,他談論夢想時一定是帶著憧憬的笑容而不是淚流滿面的。
很弱小也好,能做到的是只有一點點也好。我也想為你還有很多很多人做些什麼。
曾經是自己一個人存在於孤獨與寂冷中,遇到你之後才真正有了「為這世界上的一個人而活」的感覺。說了很多次的對不起拖累你了之後,你只是微微一笑:「與其說對不起,說謝謝會讓人更高興喔。」
就因為你沒有拋下我,所以不知為何地希望你會留在身邊。
因為好久好久沒有人如此真誠的看著我說話,雖然這是相當渺小的理由,但對我來說珍貴的不得了。因為冒險過,痛苦過,所以所有的一切都覺得很重要。你握住我的手說要不分離,知道為什麼話裡沒「永遠」。雖然可惜沒永遠,可是只要伸手捕捉現在在眼前名為「幸福」的心願就足夠了。
好絕望啊,深知擁有強大力量的你並不是神明,終會有枯竭的一天。
明明我就只是破碎後的魂魄而已,為什麼你還能如此帥氣的說:「其實是不是人類這種事本來就很曖昧模糊,向星空託付夢想的你也已是人類了。」「人類嗎?那種有喜怒哀樂這種情緒的物種嗎?非人的我怎麼可能......」
聽到我這麼說之後,你笑了:「大概是對這世界還戀戀不捨吧。」

遠方夕陽下的彩虹一點一點的破碎掉,終焉同時也是開始。不過在那之前,會變得很痛的。
不想結束也不想重新開始,Do you have what THE END?,May I meet you once again.僅止如此。彩霞很美,越是美麗就越難觸及,美麗之下熟悉的身影。
「已經......出發了嗎?」你在一個很遠追不到的地方守護著,想要跟隨你的步履。

用力奔跑著,因為害怕要是晚了一點就來不及了。到達了夕陽下,朝著一片彩霞的終端一步一步緩緩地踏出。鞋子踩過地板的沙沙聲宛若沒有聽見,只是愣愣,愣愣地注視著。
我又...來晚了......。在這個季節為了我而消逝的人是第二個了,朝外一點一點擴散開來的血液,蔓延至腳邊,濕透藏匿著的雜訊,想要抱住你,可是在那之前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殺了你,去死吧__」劍刃輕巧的破壞眼前之人的心臟,從背後刺穿。

你是除了他以外我最喜歡的人,為什麼,為什麼每次都讓重要的人不幸?
只會帶給身邊的人不幸的我就只是寄生蟲,不過這是真的同時也是謊言。再見了,最喜歡的你們__
如那時一樣的背對逐漸西下的夕陽離去,很冷酷對吧?
非人的我又再次失去了「情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3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萊
不知道是我用手機看的問題還是怎樣,不過段落間空一行會比較好一些

04-04 18:48

凌墨亞(雨之空)
謝謝你的提醒~04-04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enny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隨筆】孤傲者... 後一篇:【活動小說第四彈】蒼萊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