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二次創作]compass戰鬥神意解析系統<無名的少女>

作者:光陰LD│2018-04-04 15:20:00│巴幣:2│人氣:100
 
貼心提醒:本文含有大量的腦洞,大量的廢文跟日常,少量的正經,微量的歷史考據,請小心服用
 
註:本文由第一人稱(貞德(?))寫成,估計最多約1萬字左右
 
=======
 
時間:2XXX年
 
不熟悉的房間明亮的讓人以為太陽存在房內,我躺在一張極柔軟的白色不明物上,試著起身,下意識的檢查雙手,發現依然白皙的同時,一方面因此而感到安心,另一方面則對自己如此的作為感到困惑;檢查了下身上,穿著的是麻布製的女裝,顏色熟悉的莫名,或許,我可能可以想起為何會到這裡。
 
 
檢視四周,我目前坐著的是白色的柔軟物,似乎是床鋪,但卻有著極大的疏離感,可能是因為從未睡過如此柔軟的床鋪;向四周張望,純白的房間,少數的擺設只有這張床、一旁掛著的鏡子,及放在角落的,一支有些奇特的旗幟。
 
從床鋪上站起,面向等身的長鏡確認自己的模樣
 
──極短的金髮讓我有種奇異的違和感,而身上穿著的是沒有多少印象的女裝,及腳的長裙讓我有著莫名的不熟悉感,彷若農婦的打扮,雖不致排斥,但似乎並非我平常會穿著的服裝,才有著莫名的違和感;而脖子上鍊著一條洛林十字,自然地垂到胸前,不知為何,這條墜飾散發著安心感,讓我不禁緊緊握著,尋求著些許的勇氣。
 
確認完自己後,向上看,發現亮如太陽的是一顆奇怪的球形物,極亮的物體讓我似乎要回想起了什麼,腦內開始劇烈的碰撞,雖然很想抱著頭,大喊「不要」以抵抗劇烈的痛楚,但我想知道自己的過去,以及為何現在會在這裡…
 
======
 
時間:1431年
 
幾名初老的男人坐在一張長桌後,在他們的面前,有一位雙手被縛著的女性,這名女性並不特別出彩,無論是體型,抑或容貌;但一頭耀眼的短髮卻烙印在了所有人的眼中,不屈而閃耀著的金黃,好似太陽般耀眼。
 
 
坐在初老男人們旁,有一位身著教士服的男性正與他們竊竊私語,我緊張地將雙手環握,關注著這場審判的進行
 
──對了!當時是在審判,可是為何而審?為誰而審?
 
正當我困惑著這些問題時,幾名男性突然正坐,對昂然而立的短髮女性提出質問
 
「妳是否覺得自己受到上帝的恩典?」
 
這個問題非常難以回答,若肯定了,那她就會被當成異端而處死;若是否定,她就承認了自己欺騙所有人,是有罪的。
 
──為什麼否定了就是欺騙所有人?她到底是誰?
 
正當我疑惑著,那名女性不卑不亢地回答
 
「如果沒有得到,希望上帝能賜予我;如果我已得到,希望上帝仍賜予我。」
 
看似模糊,卻又精準的回答震驚了所有審判者,讓審判者們宣布當日散庭,並要求穿著男裝的奇怪女性回到牢中…
 
=====
 
回憶到此結束,這段回憶讓我更不明白自己到底是誰,而那名穿著男裝,讓人印象深刻的金髮女性又是誰,她的容貌,似乎跟我有些相似…
 
謎團全部糾結在一起,讓我無從得知真正的答案,但我放棄了思考,坐在床上凝望著那支不熟悉的旗幟,發起愣…
 
=====
後記:
 
其實我在想這樣到底會不會太廢話…但是我決定這樣就好(連這邊都是廢話),畢竟是為了想寫而寫的(會不會太隨興了點)

下一篇會是戰鬥的日常,下次更新時間未知(所以我說會不會太隨興),敬請期待
 
如果喜歡記得留個GP,如果有什麼建議(包括字體跟排版跟陳述反正要不要改是我的事)
 
P.S.我會寫到跟毒叔的CP哦反正我兩隻角色都抽不到就來報復社會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3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55566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短篇集][少女前線... 後一篇:[二次創作]compa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