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戰潮:亞特蘭蒂斯的英雄

作者:剛│戰潮:亞特蘭蒂斯的英雄│2018-04-04 15:02:25│巴幣:2│人氣:1606
好可惜沒有wartide(戰潮)的哈拉區,我已經玩了快2個月,先說重點花小錢就可以玩得很快樂,就是每天寄一個100顆寶石的,不要花寶石,努力存到你打到第8章或9章節的時候,寶箱會有傳說英雄可以買,大多要8000顆上下。

這遊戲本身符文第一,英雄第二,技能一樣分為物理系,魔法系兩種,但我玩這2個月發現暴擊符文對英雄搭配竟然有超高分數,遊戲前期別放太多在錢提升四星以下符文,基本英雄在地圖每日都可以打到碎片,所以玩個2個月就有最少4-5隻五星主要隊伍,星辰魂器主要是給基本三星傳說英雄提升用的,別亂用掉,當你開寶箱獲得三星英雄就給他點下去啦。

錢很難賺所以提升符文和搭配真的才是難,戰鬥中的陣型,如何切後排,或者誘導,L型盾牌陣行保主要砲手等等,在有聊天室時請各位談論,希望開個版面,各路英雄來聊聊如何,因為我也不太懂。

我公會主要台灣和香港夥伴,TaiwanMasters公會,歡迎一起玩,每1-2天都有工會戰爭一起來努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3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潮:亞特蘭蒂斯的英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tu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