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BISOFT-FARCRY5 極地戰嚎5 相信-祈禱-服從

作者:一切唯我造│2018-04-04 00:51:51│巴幣:0│人氣:208

 
獲獎無數的《極地戰嚎》系列最新力作踏上了美國本土!
歡迎來到蒙大拿州希望郡這個英勇自由之地,然而這裡也住著稱作「伊甸之門計畫」的瘋狂末日教派。挺身對抗邪教領袖約瑟夫.席德及其預示者門徒以點燃反抗的火苗並解救陷入四面楚歌的當地居民。

對抗瘋狂邪教
進行單人或雙人合作遊戲解救希望郡。招募雇傭兵和雇傭猛獸協助擊敗邪教。

會反擊的世界
對邪教及其門徒大開殺戒,但要當心招來約瑟夫.席德及其追隨者的怒火。

各種瘋狂玩具
操控各種具代表性的肌肉車、全地形越野車、飛機以及各式各樣的載具,與邪教勢力展開轟轟烈烈的戰鬥。


FARCRY 5
PS4 XBOX1 PC 2018.03.27
UBISOFT蒙特婁/多倫多 FPS第一人稱射擊
UBISOFT 18+限制級(暴力.反社會)
語音
英/法/義/德/西
字幕
英/法/義/德/西/繁中/簡中/韓


預購特典
末日預備者包 DOOMSDAY PACK


豪華版 DELUXE


黃金版 GOLD


聖父版 THE FATHER


希望郡收藏盒 MT COLLECTOR
#UBI STORE獨家限定

MONDO合作版
#UBI STORE 獨家限定

版本說明

Mondo是專門從事電影和電視節目收藏品的藝術家集體和Ubisoft之間的獨家合作關係, Far Cry 5 Mondo Edition的特色藝術作品直接受到獨特遊戲世界的啟發。
Mondo的藝術家因其對娛樂系列作品的驚人重新詮釋而受到高度評價,透過獨家和極限量的系列海報。
Mondo和Ubisoft共同創造了一個獨特的原創版,限量4000套。這個作品是Ubisoft商店獨家推出的,是所有FARCRY粉絲必備的作品。

FAR CRY 5 x MONDO版包括:

  • FarCry®5標準版遊戲
  • 創意總監Jay Shaw設計的獨特,限量Steelbook ®
  • 由傑(Jay’s)的作品激發的驚人的黑膠唱片
  • 下載黑膠唱片音訊數位版本的代碼:十二首歌曲,完美地反映了遊戲的氣氛
  • 獨特的外包裝
關於MONDO
2005年成立的美國流行文化工作室Mondo以設計經典電影手繪限量海報而聞名,今日已是海報藝術的代名詞,每每發行的海報都讓電影迷趨之若鶩。

Mondo的正式名稱是Mondo Tees,由一群電影癡創立。一開始他們專門為連鎖戲院Alamo Drafthouse設計海報,爾後逐漸發展成今日的多角化型態。不僅為當代電影與經典電影設計限量海報並販售,也設計電影原聲帶、影片、玩具與服飾,範疇遍及電視影集、漫畫等領域。

反抗者版 Resistance
#此版本已取消發售


PS4獨家內容

獲得希望郡棒球組合包,內容包含棒球服裝、塗裝肌肉車及提前擁有 MP5 衝鋒槍

  1. 遊戲上市後,啟動你 PlayStation 4 中的《極地戰嚎 5》
  2. 在《極地戰嚎 5》中登入你的 Ubisoft 或註冊新帳號
  3. 登入後將會免費獲得希望郡棒球組合包(由 PS4 獨佔)
  4. 你將可在遊戲內裝備希望郡組合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3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地戰嚎|FARCR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arlit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BISOFT-飆酷車神... 後一篇:FARCRY5-官方有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