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裂裂X藩藩 刀片向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8-04-03 20:52:39│巴幣:0│人氣:60
裂裂X藩藩 刀片向

  自入坑以來,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妳用著我最熟悉的語氣和「我」對話著,我用著妳最熟悉的語氣和「妳」對話著。

  用著彼此最熟悉也是最喜愛的角色,我們用著這般的外皮包裹彼此的內心,卻也總是讓彼此更加親近。

  即便爭吵了,我們也總是會和好,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吶、今天打算用怎樣的皮跟我對話呢?」對著床上那毫無血色的少女,臉上的面罩隨著微微起伏的胸口,嘆出了層層霧氣。
 
  『用妳最熟悉的皮哦。』可惜這句話與她是聽不到了。
 
  「吶、今天的我是什麼顏色的呢?」可惜不會有人回應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那墓前,下著雨,沒有帶傘的我,和不會帶傘出現的妳。
 
  『和妳不般配的鮮紅哦。』她雙手淌著鮮血,是如此的不般配。
 
  「吶、妳聽得到嗎?」坐在墳旁,靠著妳的墓碑,明知道是沒有人會回應了。
 
  『聽得到哦。』但她卻聽不到了。 

  「我很想妳。」可是卻也沒有人在了。
 
  『我也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3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 後一篇:雨空 司空X幽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