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烏托邦】拉利·哈西魯的20題深度問卷

作者:海角一沙鷗│2018-04-02 16:29:07│巴幣:18│人氣:110

拉利·哈西魯的20題深度問卷


說在前面

是說我之前有過一份訪談式的問卷好像還沒做完,現在又想要挖坑來跳了...坑越來越大真是罪過呀,下次再挖坑給自己跳就剁手手(#

該怎麼說呢...烏托邦的20題問卷,雖然在RPG公會裡看過不少人寫這一份了,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寫這份問卷呀,就讓我用簡單點的方式完整地把拉利·拉西魯重新構思一遍吧!


正式開始


  1. 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在原本的世界裡,拉利的父母本身就是獸人的一族,不過因為生下了完全沒有獸人特徵的拉利,因此被父母親拋棄。之後是由在森林中發現到他的獵人一手照顧他,並且帶牠學會各種獵犬的技能。

  2. 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在原本的世界裡,大概跟他一起被訓練的獵犬就算是自己的死黨了吧,不只是死黨的關係,還更像是戰友一類的感覺...

    不知道父母親還有沒有生下拉利的兄弟姊妹,但因為生下了拉利這樣的「調換兒」(完全不具人類特徵的獸人,這是很帶有歧視意味的說法),我們推測拉利應該是沒有兄弟姊妹的。

    因為拉利莫名的被傳送到了瑪因大陸,所以跟獵犬夥伴們完全沒法聯繫。雖然拉利有時還蠻想他們的,不過在另一端的獵犬們大概就沒有這樣的想法吧...

  3. 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拉利的童年基本上是被當成獵犬一般地被訓練的,雖然說訓練過程的確是挺艱辛的,但是倒也是沒出甚麼意外就完成每次的訓練跟狩獵,這或許也是拉利運氣很好遇到好的獵手跟夥伴吧。

  4. 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拉利在原本的世界裡生活圈不大,最讓他欽佩的人大概就是牠的獵犬夥伴了吧,前輩每次打獵時站在前頭的身影,是令拉利繼續訓練的動機,希望總有一天能夠像前輩一樣站在前頭帶著後輩呢!

  5. 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如同前面的介紹,拉利被獵人救起後,就由獵人一手帶著牠進行獵犬的訓練。就算來到了瑪因大陸後,拉利依舊還留著獵犬靈敏的感覺。

  6. 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對拉利來說,由於小的時候並沒有受過太多文化的影響,他並沒有特定的信仰。

    而在道德觀或價值觀的部分,拉利受到獵人的薰陶,對於自然隱約抱持著崇敬的心情。雖然不明顯,可是在狩獵或是採集的時候會看的出來。

    面對破壞自然的人,他會相當的生氣,甚至不跟他說話,直到對方道歉為止。

  7. 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在原本的世界裡,拉利是被稱為「調換兒」的隱性獸人,這在其他獸人眼裡是相當低下的,但幸好拉利從小就被身為人類的獵人收養,才沒有說被其他獸人歧視。

    而來到瑪因大陸後,拉利的人類特徵大幅成長,但作為獸人的特徵也就只剩下獸尾了。要是拉利很認真的把尾巴藏起來的話,大概別人都會以為他是個普通的人類小孩吧。

  8. 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2018/3/30)目前拉利接觸到的角色大部分都也是獸人一族的,而他們對於拉利的外貌並沒有太多訝異之處。就拉利的想法來說,可能是因為獸人們會用其他的方式來辨認自己的同族吧。

  9. 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拉利雖然會獵捕獵物,但是並不會做出傷害同類的行為。對他來說,獵捕與採集只是為了能夠使自己生活而採取的手段,因此是抱持著感恩的心情去狩獵的(雖然這一點並沒有太明顯的表現出來)。

    拉利並沒有太多的敵人,對他來說所謂的敵人大概就是他的獵物吧,既然是獵物的話,不獵捕就沒有意義了吧?

  10. 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2018/4/2)來到瑪因大陸後,拉利雖然說遇到了不少人,但好像還沒有遇到比較親密的朋友,但看在拉利眼中,這或許不是件需要擔心的事吧。

  11. 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拉利就像個天真的小孩一樣,雖然沒有甚麼會害怕的東西,不過認真的罵他多少會讓他覺得害怕吧。

  12. 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拉利對其他人具有非常豐富的好奇心,會想要把想知道的的問的清楚。如果對拉利友善的話,他其實會蠻相信對方的。

  13. 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初次見到拉利,不認真留意的話,說不定會有許多人把他誤認成是人類吧。銀黑相間的頭髮,帶點碧綠色的雙眼、帶點童稚卻有些帥氣的臉蛋使他看起來都像極了人類的少年。連獸耳都沒有出現的他,就只剩那條不時擺來擺去的尾巴可以說明他帶有獸人的血脈了。

    身高跟一般人類同歲的孩子們比起來其實只有略矮一些,但是在獸人的族群中,卻顯得算是相當矮小的一群。

    也因為外表極像人類少年的緣故,拉利的穿著比較偏向人類的流行服飾,這點在大多數都是獸人的森之心裡應該算是蠻少見的。

  14. 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現在的拉利基本上以森之心為中心,在鄰近的各國之間接著各種任務,任務多半都以嚮導或是簡單的狩獵、採集為主。

    也因為拉利接的任務多半都是以各種小任務為主,因此倒也比較不穩定些。所以也稱不上是多規律的生活。

  15. 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在來到瑪因大陸之前,拉利沒有遇過太重大的事情,如同前面所講的,拉利的生活圈都幾乎是跟在獵人周圍,生活雖然稱不上平穩,但也沒遇過太多大事。

    (2018/4/2)來到瑪因大陸後....目前拉利也沒有遇過任何重大事件。也許對他來說,沒有遇到大事也就是件好事吧。

  16. 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由於拉利從一開始就沒有見過他的父母,其實也很難知道他的祖先究竟是怎樣的人物。

  17. 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以他的年紀來說,多半這個年紀的小孩也沒有想過自己的理想或是人生目標吧...對拉利來說,現在的他最想要做的就是在更進一步的了解這個世界,雖然有過回去的想法,但據他本人的說法,其實他說不定更喜歡這裡一些。

  18. 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為了更進一步的了解這塊大陸,拉利倒也不會一直待在森之心內。對他來說能多出去走走就多出去走走,也因此才會過著在各國間接各種任務的生活。

    (2018/4/2)根據他的說法,目前最希望做到的就是存夠足夠的錢之後,往南方大陸出發吧!

  19. 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對拉利來說,現在要讓他有戀愛的感覺看起來還很難呢,所以應該短時間之內還沒有建立家庭的想法。

  20. 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對他來說,他其實是有認真想過這麼件事的,畢竟在獵犬的生活中,是一定得跟死亡打上交到的。不過對他來說,死亡大概就是像「睡著後就再也不起來」的感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1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咻咻
期待以後能跟拉西魯互動OwO
紅糖(原獸→獸人+1)跟拉西魯應該會滿聊得來的

04-02 17:01

海角一沙鷗
歡迎歡迎~04-02 17:03
咻咻
抱歉不小心幫哈西魯改名了orz

04-02 17:06

海角一沙鷗
沒有沒有...是我這裡一開始標題就打錯了ORZ
還好你有提醒我XDD04-02 17:08
咻咻
其實沒注意到這裡標題是打拉西魯XDD我好像是憑印象改名的(。

04-02 1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ason21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拉利‧哈西魯... 後一篇:【RPG公會】【初來乍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