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畢製紀錄_分鏡腳本(文&圖)

作者:殘晴如墨│2018-04-01 22:56:03│巴幣:2│人氣:238
說好要當成週記來紀錄的,上禮拜卻沒東西
其實是有完成但傳不上來,度過了將近三天沒網路的日子
開電腦除了繪本就沒東西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修改一下故事內容
這兩天也把第一張、也是最重要的場景重新修了一遍
雖然還沒完全好,不過也差不多了
_
0324_0325




_
以下為文字部分的故事腳本

薇薇和洛洛是鄰居,也是好朋友。(森林裡,兩人的房子前,薇薇和洛洛用樹墩當桌子在玩)

薇薇和洛洛的對面還有個鄰居辰辰,洛洛常邀請辰辰一起玩。(辰辰躲在門後,洛洛在邀請他,薇薇站在旁邊看著)

「我不喜歡他!」但是,薇薇並不喜歡辰辰。(薇薇皺眉抱臂,腦中想到辰辰)

「他都不跟我玩球。」(薇薇拿球,辰辰手中拿紙沒有理,洛洛在旁邊等辰辰過來)

「他都不跟我看書。」(薇薇拿書,辰辰手中拿筆盒沒有理,洛洛招手讓辰辰快來)

「他都不跟我畫畫。」(薇薇拿紙跟筆盒,辰辰正面向薇薇,手背後,拿著一張紙)

「他一定也不喜歡我!」(薇薇想,辰辰討厭他)

「更過分的是,他都不跟我分享!」(薇薇想,辰辰沒有拿過東西分享給她)

「他不分我紅蘿蔔。」(洛洛和辰辰在樹墩上吃胡蘿蔔,樹墩旁還有一盤胡蘿蔔,薇薇站在旁邊也想吃)

「他不分我嫩葉。」(洛洛和辰辰在樹墩上吃嫩葉,樹墩旁還有一籃嫩葉,薇薇從他們面前經過)

「他不分我他最喜歡的饅頭。」(薇薇在樹墩前,洛洛和辰辰在薇薇後面,辰辰遞一盤饅頭給洛洛)

「他一定也不喜歡我!」(薇薇想,辰辰討厭他)

「最過分的是,他也是白色兔子!」(薇薇和洛洛站著,中間有個[白的]字,薇薇摀耳朵)

「害我都被洛洛叫錯。」(薇薇走路,洛洛經過從旁邊叫)

「害我做包子就想到他。」(薇薇在做麵糰,腦中想到辰辰)

「害洛洛現在都不跟我玩。」(洛洛和辰辰在樹墩玩)

「他一定也不喜歡我!」(薇薇想,辰辰討厭他)

「我最討厭辰辰了!」(薇薇抱臂)


有天,薇薇想做包子來吃,但是沒有麵粉了,洛洛只有做排骨的樹薯粉,不能跟他借。(薇薇要做包子,想到洛洛做排骨,想到辰辰做饅頭)

薇薇只好去找有在做饅頭的辰辰借麵粉。(薇薇走到辰辰家)

薇薇正要敲門時,聽到裡面傳來辰辰的聲音。(薇薇在辰辰家門口)

「薇薇姐姐會喜歡我做的饅頭嗎?可是她好像比較喜歡吃包子……」(辰辰看著桌上的饅頭思考)

薇薇在心裡面想:「他不是討厭我嗎?怎麼會想做饅頭給我?不行,我一定要問清楚才行。」(薇薇抱臂想)

薇薇敲了辰辰的門,辰辰打開門後,薇薇看到了辰辰家裡牆壁上的畫。(辰辰[正面)開門,薇薇看屋裡[背面])

薇薇驚訝地問辰辰:「你……你不是討厭我嗎?為什麼還要畫我?」(薇薇想像,辰辰對薇薇的畫像露出討厭的表情[打叉),辰辰畫薇薇的圖)

辰辰說:「我才不討厭你,我很喜歡薇薇姐姐,就找洛洛姐姐一起畫你。」(辰辰拿紙找洛洛要畫薇薇)

「那你為什麼都只給洛洛吃你做的饅頭,都不給我吃?」(辰辰拿饅頭給洛洛,不拿饅頭給薇薇[打叉))

「那是因為沒有放足夠的紅蘿蔔,我怕你會不喜歡。」(辰辰在揉麵團,胡蘿蔔不夠)

「那你為什麼不討厭我呢?我明明都不跟你玩。」(辰辰從遠處看著薇薇露出開心的表情[打問號])

「因為我們都是白色兔子,所以我喜歡你。」(薇薇和洛洛站著,中間有個[白的]字)

「那……你可以借我麵粉嗎?我做包子給你吃。」(辰辰拿麵粉給薇薇)

「可以呀!那我可以跟你一起做包子嗎?」

「嗯!我也去找洛洛讓他炸排骨,大家一起吃。」(薇薇跑去找洛洛做排骨,辰辰從後面看她們)

薇薇、洛洛、辰辰做好了食物,大家一起快樂地吃著。(洛洛、薇薇、辰辰在樹墩吃東西)
_
0331_0401

背景上多了陽光和漸層
_
這禮拜就告了一段落,下次交作業是5/3
但是,事情真的沒這麼簡單
這段時間是要自己去找影印店,可以印出繪本的影印店
有想過往台中找,問了高中同學卻沒有推薦
只好找一個禮拜跑台中問影印店看看了O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0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c88664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畢製紀錄_分鏡之很草的草... 後一篇:畢業製作_落版(未定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