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不思議世界傳說】《人妻日常!鐵醬太太的生活記事》(02)

作者:歷史謎團│2018-04-01 12:31:22│巴幣:1,066│人氣:1184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前言:
《MW 不可思議世界》為創作社團『文創作戰科』之共同創作系列,採用共同世界觀,以成員各自的觀點與立場進行闡述,故人物、設定若有雷同,皆屬正常現象。



假使各位讀者對於本文中的人物「艾希爾(Aysel)」有所興趣,可以前往以下連結來閱讀作者:Cale Wei的超好看作品。

【MW 不可思議世界】月下一劍

在此,請各位好好享受某位15世紀鐵匠太太的小小故事~~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不思議世界傳說-鐵匠醬系列】
《人妻日常!鐵醬太太與東洋女刀客的生活記事》(02)



***

卡莫尼卡谷地(Camonica Valley)
義大利半島 北部


一隻過境的鳥兒正盤旋於山谷上頭,試著找個地方稍作休歇。

這隻鳥刻意避開人群聚集的村落,但生性挑剔的牠又不想隨便挑個枝頭歇息。

最終,牠選擇降落到一棟石造房屋的屋頂上。

這棟房子獨自坐落於樹林間,周圍環繞著高大濃密的老樹,使得它的身影顯得有一絲孤寂。

茂密的綠色藤葉攀掛於石磚牆上,替灰黑色的表面妝點一份綠意盎然。石磚打造的外表看起來相當簡樸—講好聽是簡樸,講難聽點則是粗陋。但無論用哪種詞彙形容,依舊改變不了屋子本身結實堅固的這項事實。屋頂上的煙囪不斷吐出陣陣黑煙,石屋旁還個將近兩層樓高的水車,轉動並拍打著比鄰而居的山泉河水。

小鳥歪著頭,露出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

在深山裡冒出這麼個人造物體,果然會散發一種不搭調的感覺嗎?

哐啷!

突如其來的金屬重擊聲,嚇得這隻鳥顫抖了一下,緊張地左右張望。

哐啷!

當第二下金屬聲響徹天際之時,牠已經振翅逃入藍天的懷抱。

刺耳的噪音不斷從石造屋內傳出,在靜謐安祥的深山鄉野間聽來尤其突兀。一聽見這非自然的聲響,飛禽走獸全都避之唯恐不及,沒有任何動物膽敢靠近這棟石屋。

鏘、鏘、鏘、鏘!

二十多坪大小的空間內,不斷迴盪著鏗鏘有力的打鐵聲響。

鐵鉆、鐵鎚、打鐵爐灶……這間打鐵鋪裡頭擺滿各種各樣的打鐵用具。儘管大多數器材上都沾滿黑色灰燼,但卻不失其光澤。看得出它們不僅常常受到使用,更被主人費心盡力地呵護著。

然而,這座打鐵舖的主人卻與一般人對鐵匠的印象相差甚遠;此人並非一副虎背熊腰的模樣,也絕不是一名肌肉發達的健壯男性。

「喝!哈!哼!」

一連串震耳欲聾的敲擊回響中,隱藏著出自女子之口的喘息聲。

此時此刻,一名女鐵匠正使勁地揮動鐵錘。她站在巨大的鐵鉆面前,在燒得橘紅色的鋼鐵上砸起一片又一片耀眼的火星。

她的雙頰緋紅且香汗淋漓,宛如成熟稻穗的金黃色長髮綁在腦後,幾根點綴於雪花般潔白的臉龐與頸部上,與凝脂般潔白的肌膚交相輝映。稍微緊束微收的衣裝腰際,則勾勒她前凸後翹好身材。

眼前這名女性,不禁讓人聯想到火焰……也許,形容為太陽可能更為貼切。不論是她的髮絲、她的唇、她的眸子,甚至是她揮動鐵鎚的動作,無不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那道光芒具有能夠包容一切的溫暖,同時展現出對打鐵這份職業的熱情。

「太太,我有事情想要請問妳。」

只不過這份熱情似乎稍稍過了頭,致使她從剛才便完全沒聽見有人在旁邊旁呼喚她──當然,那也可能是因為噪音或其他因素造成的。

「太太,請問一下……」

鏘、鏘、鏘!

「太太,那個……」

鏘、鏘!

「太太?」

鏘!

「太太!!!!!!!!」

「哇啊啊?!」


那是一聲極近距離的叫喊。結果讓鐵匠太太當場嚇得跳了起來,握在手上的鐵鎚隨之掉落地上,幸好沒砸中自己的腳。

她轉過頭來,視野映入一名充滿異國風情的年輕黑髮女性──來自遙遠東方國度的女子,艾希爾──她的身高與鐵匠太太一模一樣,只不過身材曲線相較下卻毫無起伏。儘管艾希爾今年十八歲,年歲上應當與二十五歲的鐵匠太太差不了太遠。可是,艾希爾總覺得鐵匠太太在各方面來說都比她成熟沉穩多了。

「實、實在很抱歉,太太,讓你受到驚嚇了。」艾希爾慌張地問:「有沒有哪裡受傷?」

「我沒事,請艾希爾小姐不用擔心。」

太太彎下腰撿起鐵鎚,幾縷金髮自額前垂落,在炙熱的火光下熠熠生光。當她重新抬起頭和艾希爾四目交接的時候,臉蛋浮現一抹笑容。

「妳也知道我的耳朵不太靈光,畢竟是個老女人了嘛,呵呵。」她苦笑道。

「太太一點都不老!」

艾希爾想都沒想就說,旋即發覺似乎說了不太符合自己個性的話語,雙頰頓時漲得通紅,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呵呵呵,謝謝妳,艾希爾小姐。」

鐵匠太太以單手輕摀著唇,嘴裡發出咯咯輕笑。如果是其他女人可能會顯得很做作,但是太太卻不會有這種問題。

因為──

因為她是太太嘛,艾希爾心想。

「請問艾希爾小姐叫我有什麼事嗎?」

太太的聲音讓艾希爾回過神。

「呃,是的!關於您交代我保持鍛造爐爐火的強度,我從剛才便覺得有些古怪……」

「哎呀哎呀,這可不行吶?!」

無需等到艾希爾把話說完,當太太的目光瞥見鍛造爐爐火的瞬間,馬上就發現了問題所在。

「難怪我剛剛便覺得鋼鐵的溫度不大夠,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

「請問,我做錯了什麼嗎?」

「妳瞧瞧,艾希爾小姐……」

太太伸出修長──但充滿燙傷痕跡與厚繭的手指,緩緩指向了正在熊熊燃燒的鍛造爐爐火。橘黃色的火焰看似沒有異狀,可是當艾希爾定睛一看後,她發現位於火焰中心冒出好幾塊呈現漆黑色的區域,而且還隨著時間緩緩擴張。

「妳覺得那黑色的東西是什麼?」太太問。

「燃燒用的煤碳塊。」艾希爾很快地回答。

「既然煤塊在燃燒著,是否代表爐火一切正常?」

「肯定的。」

「錯了。」

「唉?」

太太從旁拿了根細長的金屬棍子。她輕戳了一下爐火中心的黑色煤塊,結果那塊東西當場落入火焰中消失蹤影,彷彿煤塊底下毫無物體支撐。

「這、這是?!」艾希爾眨了眨眼,一臉困惑地說:「我明明有聽太太的話,用煤塊填滿鍛造爐……」

「其實經過強烈的燃燒之後,鍛造爐底層的煤礦會被逐一燃燒殆盡,接著呈現出一個只存在空氣的空穴狀態。」

太太一邊耐心解釋著,一邊繼續將橘火裡的黑色煤塊推下去,證明鍛造爐中心底部什麼都沒有。

「漸漸地,那個空穴區域會從底部往上移動,同時也變得越來越大,最後我們便會看到剛才所見的黑色區塊。那代表著鍛造爐底層已經沒有煤塊,火焰的溫度自然就高不起來,進而影響到我打鐵的作業。」

「實在很抱歉,我不知道……」艾希爾趕忙低頭道歉。

「沒有關係喲,艾希爾小姐。當初是我請妳協助打鐵工作的,反倒是我忘了跟妳提起這件事。給妳添上麻煩的我才該向妳道歉。」

「別這麼說,太太。」艾希爾道:「您願意替我修刀就已經是幫了個大忙,竟還允許在修刀期間住在您這裡三個月之久。到現在為止,真的是承蒙您照顧了。」

「艾希爾小姐不用客氣,這並不會為我們添上麻煩。」

「只要能協助太太的工作,我都很樂意做。」

「妳真是個有禮貌的孩子,呵呵。」鐵匠太太的誇讚聽來真誠得不可思議:「我也很高興有艾希爾小姐作伴喔。而且自從妳住進我們家之後,安雅也似乎變得更開朗了。這都是艾希爾小姐的功勞。」

包含著笑意的視線以及眼底的溫柔,不禁讓艾希爾害羞地低下頭。

「來,讓我們回到正題。妳覺得位於爐火中的空穴問題該怎麼解決呢?」太太問。

「把上層的煤礦推下去,填補空出來的部分?」

「好答案,但還差了些。」太太微笑道:「單單把上層的煤擴給推入空穴,並不能完全解決問題……至少,長時間解決。因為當那些煤塊燒完後,空穴現象又會再度產生。」

「那麼我們該怎麼做?」

「我們必須從根本上把空穴填補起來。把手借我一下,我教妳怎麼推動鍛造爐裏頭的煤礦……」

「唉?等、等一等,太太!」

艾希爾會突然叫起來不是沒有原因──

只見太太將金屬棍子遞到艾希爾手中,接著便逕自握起她的手開始指導她,兩人的距離縮短許多……

喔不,是完全消失無蹤!

在這個當下,太太的胴體幾乎是貼上艾希爾的身子。後者的手臂感受到兩顆渾圓所帶來的軟軟又有彈性觸感,彷彿每一條神經都傳來對方的飽滿與軟嫩。不只如此,太太的臉龐靠上了艾希爾臉頰旁邊,兩張臉彼此的距離近到不能再近,艾希爾好像還可以感覺到對方呼出的氣息。

更別提太太此刻正緊緊抓住艾希爾的手了,這讓艾希爾的表情首度失去了餘裕。

「太太,好近……有點太近了……」

艾希爾登時心跳加速,連大氣都不敢吸一口。另一方面,太太卻沒有發現任何異樣,她依然沉浸於愉快的教學中。

「妳瞧,艾希爾小姐。假使妳將火焰周圍的煤礦由上往下推進去,就可以把空穴從底部填補起來……記住喲,是火焰周圍而非火焰內的煤礦。妳感受看看,並且控制好適當的力道……」

「唔、呃,好,我知道……了……」

艾希爾處於極度混亂當中。

由於身處烈焰高溫的環境內,鐵匠太太早已汗流浹背。濕漉漉的香汗沿著光滑的肌膚滑落,甚至地從玉雕一般的頸部緩緩流入衣襟中一對巨大渾圓的深溝之間。

從近距離觀看鐵匠太太,這幅景象感覺非常煽情。不過看著她全神貫注於打鐵和指導姿態,從中散發出的那份專業、那份熱情,似乎默默傳遞給周遭人積極正向的情緒,讓人對她不禁打從心底尊敬與佩服。

這當然也包括艾希爾。

「太太……」

「唉?」

大概就連她自己都沒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艾希爾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指,將太太額頭上幾縷遮住半邊臉的潮濕的金髮輕輕往後撥開。

「抱歉失禮了!」

艾希爾趕快向旁邊退開。

太太則是微微傾首,露出不解的神色。

「剛剛所講的,艾希爾小姐清楚了嗎?」她問。

「啊、嗯,懂了。」

艾希爾垂下肩膀時深深呼出一口氣。

看來太太似乎有點天然呀,這名異國女子心想。只希望剛才那情況不會再發生,要不然她的心臟可受不了。

「那麼,接下來讓我們來學學打鐵的方式。」太太興致勃勃地說。

「呃,什麼……」

艾希爾忽然抬起頭,難得露出這一生中最接近驚慌失措的神色。

「艾希爾小姐剛剛不是才講過,只要能協助我工作,妳都很樂意做嗎?」

「是、是沒錯……」

「既然如此,就讓我來好好教導妳如何正確使用鐵槌吧!請放心,我會親自手把手教妳。不會受傷的。」

「等、我就怕這個──」

「來~不要害羞,把手伸過來~~~~」

「太太!!!!!!!」

這便是鐵匠太太與艾希爾的日常生活。















(待續)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0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飢餓企鵝
同樣都是女性近一點沒關係的! (觀眾失血過多倒地

04-01 12:37

歷史謎團
靠近一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www04-04 15:42
大盾傑克
醫療兵,我需要血包!!!!!(失血過多)

04-01 13:47

歷史謎團
下一篇就有醫療兵的故事惹www(居然04-04 15:42
Cale Wei
(舔舔舔

爐火那段未免專業了點,覺得暈頭。

太太真棒,太太的身體也很棒,手把手貼身教學最讚了。我也想讓太太教我打鐵,一想到太太把身體靠上來......

哈嘶......(擦鼻血

04-01 18:26

歷史謎團
頭、頭暈嗎?是不是我解釋得不好QAQ

太太全身上下都很棒
太太全身上下都是寶
軟軟的

手軟軟的0\\\\\0
我也想讓太太緊貼著我的背
....

(鼻血噴灑04-06 08:51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地方的太太需要......!!!!!!!(噴血倒地

04-02 04:41

歷史謎團
需要什麼~~為什麼大家都噴血倒地了阿XD04-04 15:43
Sword
我此生無憾(倒)

04-02 06:50

歷史謎團
連S桑都一反常態,說不出話來了QAQ!04-04 15:43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打鐵趁熱阿(被打[e16]

04-02 12:20

歷史謎團
確實是打鐵趁熱阿XDDDDD說得好04-04 15:43
姜賢
貼身教學,有本本的味道

04-04 18:55

歷史謎團

哪有拉(臉紅
感謝閱讀w04-04 22:49
南雲桅上
爐火那一段根本覺得謎團是專業的。
謎團一定受過太太的指導啊XDDD

太太不小心煽情不要緊,但是不知道自己會不小心煽情就太過份啦(稱讚意味

04-19 12:45

歷史謎團
好久不見~~~~~
我也希望有太太親自指導阿www手把手~

太太本性H(唉唉?!
希望更多天然太太~04-19 13:32
鴞吉
當你直視深(乳)淵(溝),深淵也在直視著你。與怪(巨)物(乳)戰鬥的人,千萬別讓自己變成怪(禽)物(獸)。

這場與自身慾望的戰鬥,在太太深淵的誘惑下,艾希爾的理智還撐得住嗎?

08-09 09:08

歷史謎團
多麼可怕的深淵

我要撲下去囉~~~~~~~~~~~~(跳08-11 21:12
雜魚小說家秋茶
艾希爾,我說過多少次了,這裡要加的是龍血,而不是鼻血

10-12 15:56

伊凡尼古拉斯
(看一眼)
嗚哇......這實在是太刺激了,這麼熱情的手把手教學,溫度漸漸升高的兩人,因為高溫而交織的汗水,漸漸急促的敲擊聲,因為愉悅(?)而交織的吐息......
艾希爾,這樣打鐵的訣竅懂了嗎?
太太...我還有點不懂(

(再看一眼)真不想承認因為鼻黏膜過於脆弱而犯下的錯誤[鼻血滿地]
(在地上寫上死而無憾

04-21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不思議世...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