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魔]萌萌の緋花亂組玩毒龍!『世界啃蝕者』

作者:V.W.P すごい!│神魔之塔│2018-04-01 08:31:40│巴幣:4│人氣:114
大家好,緒方です。
本週有毒龍跟基加兩個地獄,基加還沒空打,先生出這篇文章。

古早關卡是蠻簡單的,但要溢補所以沒用緋花當頭了,後來試了夢魘覺得如果只論地獄用緋花x火蛋應該也妥妥的(?)
那麼回到關卡,毒龍地獄當然不用秀出上禮拜才用過的超強火希,用櫻也實在太輕鬆就不試了,最後用混蛋隊的思維亂組了一下,不過技能基本都互衝所以沒什麼重點,拍好了也沒啥看點,改用圖片示意一下就好:
主要是解了五屬成就跟個人成就。

OK!我們來看夢魘級,一樣用火希跟櫻太過分。所以用了不需要心珠又有回復力9倍的雙火蛋組合:(解了純火成就跟個人成就!!)
打起來真的不錯噁(回復力方面)。配置來說火玩是幫助爆發,但控血有點麻煩我就直接滿血開技了,緋花因為雙火蛋的情況下可以觸發增傷,洛可可解整版問號同時可以小轉一點火珠幫助輸出,因為緋花已經滿足效果就不用特化版洛可可。最後一個隊員用了黑火妍幫助通關速度。
這隊HP1萬4,變身後1萬5。雖然不高但至少大部分怪都可以埃一下來儲技,R1先打死火的就沒壓力。R2就可以開緋花增傷轉全體順利過。
R3不會死帶過,R4被同CD打會死所以先打死一隻就好。R5應該不用擔心秒的問題,我是黑火妍一跳就開了,打到半血後還可以開緋花確保一定打的死。R6~R8基本無壓力,開洛可可解整版問號就好。R9一邊消風化一邊打很輕鬆結束來到王關,R10一血讓3回合狀態消失後可以開緋花加速打過。R10二血開火玩+龍刻直接秒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9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萌萌の緋花|世界啃蝕者|毒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平第一隻RG!量子型0... 後一篇:[PS4]竟然是鐵盒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