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Vtuber介紹-樸實系歌手かしこまり/香枝子 鞠

作者:人間失格葉藏君│2018-03-31 21:01:53│巴幣:30│人氣:1097

Vtuber名 かしこまり/香枝子 鞠/Mari
初次投稿日 2018/02/13
Youtube頻道
推特 https://twitter.com/kashikomari_ch

自我介紹


かしこまり/香枝子 鞠,是一位歌唱系的Vtuber。也常自稱為Mari。
左臉頰有淚痣,留著棕色短髮,無袖白色上衣配上黃色吊帶裙,展現出輕快有活力的風格。
表情很豐富,也有許多頭飾可更換戴上。
喜歡遊戲和動畫,當然最喜歡的是唱歌。
打招呼用語是「みなさん!こんいちわ!バーチャルYouTuberのかしこまりです!」。


かしこまり(ました)為日語分かりました(了解/明白了)的敬語型態。
因名字跟淫夢中KBTIT在HOMO片中的台詞一模一樣,
所以GOOGLEかしこまり的時候也會找出KBTIT的相關資訊,
人氣嚴重地被淫夢廚風評被害。

有一個負責吐槽的搭檔角色叫做パンディ,是一個在空中飛有臉的鈴鼓。
會發出很有精神的男聲,相當聒噪,表情搞不好還比Mari豐富。
パンディ跟其他Vtuber的吉祥物不一樣的是經常跟著Mari一起出現,
兩人的互動模式比較接近相聲吐槽,最近パンディ也有了自己的生放送

「臉有淚痣」「歌唱系」「有一個會飛的搭檔角色」
令人不禁聯想起有著同樣屬性的歌唱系Vtuber富士葵。
但葵的音域主要為清晰透明的女高音,Mari則是介於次女高音~女低音一帶。

回答大家的問題和慶祝點閱數達成幾萬時,都會拍攝成短片傳到推特上。
かしこまり和パンディ有相當多的頭飾還有表情可以更換。
從這點來看かしこまり的團隊也自知求新求變的重要性。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節目路線內容跟大多Vtuber所做的類似,
且出道的時間有太多新人導致人氣被壓過去,要不然早一點出道應該可以獲得更多的人氣。

最近由於托パンディ獨立還有跟其他vtuber炒起話題的福,目前人氣有起飛的跡象。

既然是主打歌唱,Mari當然也翻唱了許多歌曲,
Mari主要唱的是輕快曲風的歌曲,比較有名的翻唱影片的如下:




意外地很害怕恐怖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9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バーチャルYouTuber|vtuber|虛擬YouTuber|YouTube|YouTuber|Vtuber|かしこまり|香枝子 鞠|mari

留言共 1 篇留言

渺羽
超喜歡她的XD
外表看似成人,偶爾會退化成小孩XD

05-24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IRA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tuber團體:ゲーム... 後一篇:運營逼我當Vtub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