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我曾經加入的超自然研究社》9(抖M法庭篇 下)

作者:一真-好幸福…嘻嘻…│2018-03-31 20:00:57│巴幣:6│人氣:399

  「嗚嗚嗚……」

  太過分了……就算是時雨學姐,還是太過分了……

  「下一條罪行,強姦未遂──」

  「嗚……嗚嗚……」

  「強姦──」

  「嗚嗚……」

  「呃……那個……一真?」

  見到我低聲啜泣,時雨學姐突然放低身段。

  難不成現在才要跟我道歉嗎?已經太遲了。就算露出胸部我也不會原諒學姐了……

  「你不吐槽罪名讓我有點不習慣啊……」

  「是因為這種事?不是要跟我道歉嗎!」

  糟糕!我的吐槽本能又發作了!

  「唉……我還是跟你說清楚吧。」時雨學姐嘆了一口氣。「我不反對你寫小說這件事,但是用社團成員的本名──尤其是冬巡──你把她寫成那種驅魔少女,這種誇張的妄想已經超過意淫等級了。」

  「咦……妄想……?才不是──」聽到時雨學姐這麼一說,我下意識地反駁。

  但是我立刻想起地下室的林宏與喵醬。

  如果《超自然研究社》在網路上流傳起來倒沒什麼,重點是不能讓「同校」的人知道。

  要是大家知道故事的地點在哪,就算閒來無事,也肯定會有大批學生去朝聖。

  這樣喵醬她們的棲身之處就……

  「……不是什麼?」

  「唔、不……沒事。這的確是我的妄想……」

  時雨學姐點了點頭,沒有對我的口誤多加過問。

  接著,陪審員永馨加入話題──

  「比起那個,一真居然把我寫成那種妄想成為魔法少女的小孩子!」

  「咦?不是嗎?」

  「當然不是!我明明為了自己的夢想正在努力著,而一真……一真居然說我所做的一切是恐怖的巫婆!」

  『…………』

  空氣突然安靜下來。

  怎麼說呢……真希望永馨能注意一下倒在她腳邊的阿文學長。

  「嗯……咳咳、那麼回到重點……」時雨學姐強行結束某巫婆的無理取鬧。「一真,就算你自己寫的小說被冬巡發現,你也不能惱羞成怒,企圖把冬巡推倒啊。」

  企、圖、把、冬、巡、推、倒──?

  我不可置信地望向躲在角落的冬巡,她卻一副「人家是受害者喔……」的樣子,把眼神撇開。

  「絕對沒有這種事!我怎麼可能把這個水溝怪人推倒啊!」我對著冬巡大喊。

  這時,開庭以來一直保持沉默的冬巡──

  「咕唔──嗚、嗚嗚……」

  ──她、居、然、哭、了?不對,那很明顯是假裝的吧!

  但是俗話說的好,女人的眼淚是底牌。

  更何況,去除掉倒在地上的阿文外,在場的所有人都是女性,很快就激起了群眾的同情心。

  「真是無可救藥的傢伙。」

  「學姐,果然還是直接用刑吧。」

  「嗚嗚嗚。」

  冬巡的啜泣聲假的不得了,妳們聽不出來!

  唔……看來這種時候,只能拿出好久沒用的那招……眼神對話!

  (冬巡!快解釋清楚,事情為什麼會成這樣!)

  (…………………………呵呵。)

  這傢伙……是故意的!

  已經確定這裡沒有我的夥伴了,想脫罪的話,只能靠我自己。

  「等等!法官大人!」我打斷時雨學姐跟陪審員永馨的對話。「我只是幫冬巡點眼藥水而已,對她絕對沒有非分之想!」

  「少騙人了。」

  「我說的是實話!」

  這種時候,誠實才是最重要的。

  華盛頓砍倒櫻桃樹後,也是因為手中握著名為「誠實」的斧頭才會被原諒的。

  雖然我手上沒有斧頭,只要效法偉人的精神,肯定能脫罪──

  「你要我相信你把女高中生的雙手反綁在椅子後面,只是為了點眼藥水嗎?」

  ──我突然覺得偉人的精神似乎沒有參考價值。

  「到底是怎麼樣的神奇眼藥水,不惜讓冬巡寧願被限制自由,也想要使用呢?」

  「那是──」

  冬巡想要看見幽靈,所以我們決定把永馨無意間做出來的神奇眼藥水(殺人魔藥),擠進冬巡的眼裡。

  這是事實,但是……

  我剛剛已經自白《超自然研究社》中的退魔師冬巡是妄想,所以這種說法她們不會相信的。

  見到我無法反駁,時雨學姐繼續進行話題。

  「話說回來……你說的眼藥水是『這個』嗎?」

  「沒錯!就是這個!」

  時雨學姐從懷中拿出那罐把我害得如此悽慘的眼藥水,我連忙指認。

  「你想把這罐眼藥水,滴進冬巡的眼裡,我說的沒錯吧?」

  「對!」

  太好了,證據的眼藥水出現了,這樣或許能減少一條罪名──

  「罪名:公共危險……成立。」

  「妳說什麼!」

  突如其來的罪名宣告,讓我不所措。

  「等一下,為什麼證據出現了,罪名反而成立啊!」

  「你冷靜點,現在成立的是公共危險罪。強姦未遂早就已經是無法抹滅的事實了。」

  可惡……看來我剛才的沉默,已經被當成默認了……

  「這罐眼藥水經過我們的鑑定,已經確定是『危險物品』。你想用這種偽稱眼藥水的藥劑迷暈被害人,對其進行骯髒污穢的不法行為……我說的沒錯吧?」

  大錯特錯──雖然想這麼說,但是我有一件更在意的事。

  「等等、妳說鑑定?」

  「沒錯。我們的陪審員阿文,也為此壯烈犧牲了。」

  時雨學姐悲壯的望著空氣中的某處,慈愛的話語像是在撫慰阿文的在天之靈。

  沒想到,阿文居然第二次被永馨的殺人藥劑毒暈,簡直就是悲劇的化身。

  呃……阿文學長,總之很抱歉。

  「那麼就來到最後一條罪名吧……」

  時雨學姐重整姿態,繼續開庭。

  「最後一條……?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不,一真同學。你錯了。」

  她把資料夾翻到第一頁,開始朗讀我的罪名:

  「妨害秘密、強姦未遂、公共危險……以及追加的作偽證、性掃擾……」

  明明我什麼都沒做,但是經過剛剛的審判,再重新聽到這些罪名時,我居然產生了「啊、我真的犯了不少錯」的感覺。

  「綜合上述,最後一條──你的存在就是罪──毫無懸念的成立了。」

  就這樣,我十六歲,前程似錦的美好人生,在此宣告結束了。

  

  (全文完)

  

  

  很可惜,這並不是那種風格的小說。

  審判結束後,時雨學姐拖著沒有意識的阿文學長,與安慰著冬巡的永馨一同離開教室。

  為了防止我逃跑,她們沒有替我鬆綁,把我這個被綁在椅子上的人留在社辦。

  夜晚降臨的非常迅速。垃圾車的音樂已經響起兩次,現在的時間大概是九點左右吧。

  咕嚕嚕──

  「肚子好餓……」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好!我一定要想辦法脫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9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ffbk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曾經加... 後一篇:【公告】關於《她的演技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