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整理

作者:毆他若│2018-03-31 01:21:16│巴幣:2│人氣:169
因為蠻丟臉的原因,非常久的一段時間沒有打文章了。

其實說出來也很無聊,單純太沉迷魔物獵人-世界這款遊戲而已,短短時間遊玩時數就輕易破百快速以兩百邁進。


但我想停一下,稍微反思一下目前的狀況。


呃,不對,應該說……最近才發現的事情


我自己針對人際關係交際真的是算是十分糟糕的地步。



具體來說是怎樣的糟糕法或許直接把之前發生的一些實例講出來會比較好理解,但我不確定要不要打出來,不是吊胃口,而是我最近對我自己的決定能力喪失了很多的信心。



我現在的思考真正是正常的嗎?還是有點錯亂?
打這篇文章真的是自己的想法嗎?還是相反?


我有好多事想打成文章整理心情,又同時什麼也不想回想跟打上來。



……不行,真的太亂了,我現在沒辦法聊自己,可能要再過一會兒,往後退個幾步,好好看清全貌後再說比較好。



來聊我喜歡的東西好了。



最近非常想看同人文,而且是某部漫畫某段劇情原作直接幾格帶過去的地方,我希望有人能寫出來,因為那段故事我會很想看。



作品是小林家的女僕龍,漫畫在回想時,朵露及艾瑪假扮成人類,共同在人類世界生活(考查)的那段故事。


簡單來說,我覺得【上位者】的題材很有趣,也就是等級完完全全超過了身邊一切事物的角色在類似下界生活時的狀態,感覺很有趣。


舉個例像是一拳超人就是,但比起來會用魔法的艾瑪跟朵露會更加全能,或許有人會說【哇靠這就是yy的極致了吧?】,我想某方面來說確實是的,在作品中出現一些規格外的人物,雖然老套,但還是蠻有趣的。

在原作中,艾瑪跟朵露相處了幾十年後據她們所言:因為個性不合,數十年後自然就開始互相殘殺起來。這段被簡單帶過去的故事,不知道為什麼會非常吸引我的心。


會是因為對現實的生活不滿,想要生活中有個類似全知全能的存在,想要接受他(她)的指引嗎?老實說不無可能。


要是生活中有個自己能全心服從及相信的人,會持續地告訴自己接下來的決定要怎麼做,自己完全不用思考是多麼輕鬆的事。



……仔細一想這就是宗教啊,那些接受了教義的人某方面不也是相當幸運的人嗎?


今天就先這樣,打算暫時關掉ps4一段時間,看看腦袋會不會清楚一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8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K5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毀滅戰士... 後一篇: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