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烏托邦】 關於派翠西亞小姐的二十題

作者:火焰│2018-03-30 23:23:00│巴幣:6│人氣:159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她沒有父母親,不是指孤兒那種,她是沒有所謂的『血親』這樣的存在。
不過真的要說,她的父母就是國家。
真要說是誰撫養她的,因為只有艦長能夠看的到她,所以負責照顧她(?)的人就是艦長沒錯了。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她有一個妹妹,不過妹妹已經被擊沉了。
因為不能跟艦長以外的人接觸,自然沒有死黨。

3‧角色的童年是什?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她的童年很短暫,但總歸來說還是很平靜的。每天的事情就是跟艦長聊天、出擊、演習,還有護航,這類的工作。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有的,就是一直提到的艦長,那個以人類來說,便是照顧她、教育她的存在。
不過她其實也忘記艦長到底是怎麼樣的人了,但心理上仍舊非常依賴他,不會因為失去記憶就有所改變。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她以前的身分不是軍人,但做著軍人的工作,也沒有誰訓練,就是本性。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她沒有信仰,道德觀的話其實有點偏激,應該說是兩極化,對於所謂的『敵人』是不會留情的,畢竟在海上只要一恍惚就有可能招來死神。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欸…應該沒有吧,她就只是個金髮藍眼的年輕女子而已。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好,不知道跟人自我介紹會行軍禮這點算不算(?
大家的反應嘛,好像就是帶過這樣,很少跟她說些什麼。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嗯,大家都對她很好喔,不過有些缺乏人性、過於依賴命令的那面不免給人太過於冰冷的印象。(不得不承認我這邊呈現得很成功阿(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前世(?)是為了戰爭而生,所以對她而言,奪走他人性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不過現在是人類了,一定會有所改變。
目前沒有敵人,我也不是很希望她遇到。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朋友嘛...要說派翠西亞小姐的朋友,凌雅可以算吧,但是她並不知道朋友的定義。
目前沒有仇敵。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雖然她自己不知道,但派翠西亞小姐其實怕的是孤獨,從一開始被遺留,到現在的失去重視之人(艦長)。
雖然那是原世界的事情,她已經忘了,但總有一天會想起來的。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她是一個很熱情的人,對於很多事情都感到很好奇,也因為過去能接觸的東西範圍太小,所以她很容易相信他人。(但家長方還是還是會控制一下就是了)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恩,她沒有傷疤跟紋身,過去的傷艦長已經為她承擔了。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她目前正在旅行,但與她過去期望的旅行有所差別。
嘛,這種生活也沒有什麼規律之類的吧,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可以回答的。
不過如果是在席燈的話,就是幫忙齊爺爺家的生意之類的吧,被打斷就看情況,如果覺得有趣可能就過去了。(欸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目前沒有,但那些突襲任務的對話、內容,都與過去的她牽連在一起。
漁港的作戰開始、噗嚕噗嚕的無法潛下去、那名字被稱讚(但不是為己)而感到喜悅。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沒有,她只是個普通人。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她沒有理想,過去的她並不能也沒有必要擁有那種東西,她就像待在一個溫室裡,直到來到瑪因大陸才從那人保護走了出來。

這是好事也是壞事,我不能預言她的未來,但那的確是一條他們都沒有想過的道路。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她沒有所謂的目標,對她而言那個夢想已經無法實現了,是不可能實現的。
她還沒意識(抗拒)到艦長已逝的事實之前,她都漫無目的得等待下一道命令。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目前沒有,我也不認為之後會有。
不過這點就真的是受艦長的影響太深,艦長對戀愛的態度消極到正常人不可理喻的程度。(ry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她沒有想過,還不如說是因為經歷過而感到害怕而沒有去想。
而且因為還在等待下一道命令,所以也不會去想死亡的事情,每天都漫無目的得活著,繼續等待已逝艦長的命令。

知道的人就看得懂,不知道的人就不懂。
這已經是在盡量不暴露真名的情況下寫出來的,不過總有一天會告訴大家的。(不過已經有人知道,特別是隔壁棚跟我熟的)

派翠西亞的故事主線是成長及傳承,即使艦長已經不在了也會感到欣慰。(不過這樣感覺很難寫公會主線,我再看看要怎麼協調)

不過是這麼講啦,搞不好派翠西亞小姐會走另一條也說不定。(ry

基本上就是個老梗的故事,開頭公開後大概就能知道我後面會怎麼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8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 派翠西亞... 後一篇:【蛻變之聲】 無題保養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