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童話魔法使第10話簡短談

作者:素月樓│童話魔法使│2018-03-30 08:24:14│巴幣:2│人氣:188
之前有兩周重播,而檔期已經結束的現在,第10話是暫時最後一回,11、12話會另外找時間播送。

這一話是日本分校VS美國分校,詭計多端的「賣火柴的女孩」琳恩.戴維斯在上週以卑鄙的手段贏了中國分校。

不過這一話的日本分校更離譜:小靜使用新招式「落月」,召喚出超大顆的月亮,讓美國的僅剩的戴維斯姐妹因而退場…

其他成員方面,有子及新加入的日野幸被「喪屍」咬到而退場,葉月久違的吐槽「這根本不是書吧?」,小舞則以正經的口吻回答「沒有悠久歷史的美國,只好編一些奇怪的東西當成原書了!」

不知何時才能看到真正的最後兩回,而我比較感到遺憾的,是原本期待看到日本分校與中國分校的戰鬥,不過小說原作裡應該也沒有這樣的發展,只能自己想像了。
(至少李雪梅不會像琳恩那樣耍詭計,兩者的對決應該是比較有看頭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7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童話魔法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田一37歳の事件簿 ... 後一篇:灰姑娘版葉月的某個關注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