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納特索傳奇—過去。未來。《維拉德與伊提奈恩》

作者:MEHYIN│2018-03-29 23:16:51│巴幣:10│人氣:190
《維拉德與伊提奈恩》

他們就是史上第一對—抑是最後的一對。
在兩劍翻飛交接的當下,時光不再遊走於他們身上。
《童話,與它們的原型》吟遊詩人 馬蘭

精靈,活得非常非常久,因此,他們有理由痛恨不完美,尤其是,他們無法改變的不完美。
很久很久以前,那是在所有生靈還能互相以"最純淨之語"交談的時候,那是在最古老之樹尚未萌芽前,第一條飛龍還在卵殼裡蠢動,大海的水就跟井水、河水一般,甘甜可飲,不論是矮人、地精、人魚、鳥身人、獸人、聖族甚至惡魔都還沒出現。
人類?當然無所蹤影。
在那時,平衡世間善惡的,是殘暴嗜血、愛好思考和做夢的精靈與天性調皮、潛伏於夢裡、性喜惡作劇的妖靈。
某一日,世人早已不復記憶的精靈之王召集了他的精靈大軍,打算一舉殲滅惱人的妖靈,於是,妖靈之王也號召了他的妖靈大軍,正面迎戰。
世間已經有太多描述精靈與妖靈大戰的詩歌了,在此,我便不再多做贅述。
歷經了一場場的史詩戰役,精靈奪下了白天,戰敗的妖靈分裂成兩半,一半藏身於黑夜裡,伺機而動,他們學會了新的情感,恨。
另一半的妖靈則逃到海裡,建立了新的文明,並產下許許多多的後代,當然,他們不是順順利利的找到海洋,也不是順順利利的定居下來,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大戰結束,精靈凱旋高歌,只有一人感到悲痛,那便是精靈王,眼見這麼多的族人死去,他流下難過的眼淚,但卻不知道,最令他難過的事還在後頭,他的女兒,所有精靈的驕傲,世間最美的事物—羅娜索芬斯,產下了一對雙胞胎。
一對有著精靈般尖耳朵、薄嘴唇卻也有著妖靈般靈動的雙眼、頑皮的性格,名喚作愛與恨的兄弟—維拉德、伊提奈恩。
精靈王又悲又怒,踏上了自我放逐的旅途,當然,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精靈王的繼任者,就是他的女兒,羅娜索芬斯。
在羅娜索芬斯的帶領下,精靈日復強大,他們幫助新出現的生命建立文明並與之交好,甚至是曾經敵人的後代,妖靈的後代在精靈的幫助下建立起了最宏偉、最壯麗的城市—亞特‧洛伊拿提塔斯,或是人類口中的—亞特蘭提斯。
好景不常,兩位王子在自己的四百歲生日宴會(這是精靈從龍人聖族那學來的)上親眼見證羅娜索芬斯被人刺殺。
至此,道路在維拉德與伊提奈恩腳下展開,臨行前,維拉德對著居住了多年的宮殿說:再見了,洛德梅因,我們很快就會回來的,至少,在死前也一定會再瞥一眼家鄉。
他不知道,他錯的有多離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7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in8910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unch Robber... 後一篇:納特索傳奇—過去。未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