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離別也好,希望緣分仍然會讓我們相遇,在那之前我會一直等待的

作者:凌墨亞(雨之空)│2018-03-27 17:19:33│巴幣:16│人氣:139
即使離別日子,可你說要走的時候我還是...
對不起,明明知道會害你捨不得但我還是......
再見了最好的你,願遇見你。這樣的話,灰暗的一生已沒有任何遺憾。

「吶,你的名字是?」
「秘密......用你最珍貴的秘密換吧。」沒說出口的是,遇見你我很幸福。
我看著星夜伴你離開,三月的風吹著寂寞。
如果說能將一切捨棄的話,那樣就能笑著活下去嗎?
不可能啊。

第一次離別已成為日記本上泛黃的一頁,在很久很久以前__
又是一次次的離別,不過現在已不只是戀戀不捨著而已。
,讓我祝福著即將遠行的你吧。若是沉浸在與你的美好過往,就看不到眼前绚麗的景色了。
若是沉浸在無盡日夜的的童話中,那麼情感這種東西不就輕易的被辜負了?就輕易捨棄掉了你希望我可以好好,好好的描繪出自己心裡的景色了呀......。
所以讓我祝福你,祝福可以看到最美的景色。
,希望下過大雨之後仍然陽光相伴,溫暖悄悄照進。
希望就算有烏雲,烏雲後仍然晴時微雨的彩虹閃亮。
「這並不是離別。」
「......」聽到你這麼說之後,那時我只是默默無語。若這不是離別的話,那......
不過現在已經不這麼認為了,因為__離別是為了更美好的重逢。深深的,這麼認為。
你離開之後,我遇見了很多很棒的人,不過若是被這麼詢問: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
我一定一定,會笑著如此回答:「對我而言呀......。」我回答不出來,因為實在有太多太多重要過,若是改成:「最別具意義的相遇」的話,只能有你的。
與你一起譜寫的旋律現仍不停地彈奏著,對我來說那是最能撥動心旋的旋律。
如果可以真的希望不要結束,可是呢,用來書寫的墨水終將有用盡的一天,曲也將終。
在墨水用完前要如何對你訴說才好?想像中的千百個或許,已不可能實現。
那時或許的或許,如果的如果懊悔著。我們總在事情無法挽回之後感嘆,可是事過境遷,什麼都於事無補了。希望以後能不要再因為過去而懊悔,懷抱這樣的心願前進著。現在完成?
現在?或許是戴著我送給你,金屬框裡包覆住興業的綴飾吧。
現在我啊,已經不害怕離別了。緣分讓我們相識,最終也將其分離。所以不可能不分開的。
我想,只要盡量不遺憾就好了吧。讓現在的一切成為未來能好好珍藏的回憶。
不過呢__最後再讓我說一件事吧。
「如果會感到寂寞的話,回來吧。」
真的如你所說的,這並不是離別呢。
期待你的歸來__。

部分參考自黑百合
題外話:宣傳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4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梓淵
若是沉浸在無盡日夜的的童話中,那麼情感這種東西不就輕易的被辜負了?就輕易捨棄掉了你希望我可以好好,好好的描繪出自己心裡的景色了呀......。

喜歡上面這句!

03-27 19:59

凌墨亞(雨之空)
無盡日夜其實是御我的小說非關英雄的其中一本~謝謝03-27 20:51
梓淵
我也有看~大推❤

03-27 21:01

凌墨亞(雨之空)
嗯!御我的都超好看~03-27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enny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們總是捨近求遠的欺騙自... 後一篇:【極短隨筆】無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