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關於我被卡通音少女綁到異世界這件事,其實是個麻煩對吧?3-7

作者:殘星│2018-03-26 17:44:34│巴幣:2│人氣:166
「首先,可以問一下妳們會攻進艾蜜莉亞的領地的原因嗎?」

到達她們營地內的指揮官帳篷後,我坐在椅子上問道。

「其實是因為……」

之後,夜月小姐花了數十分鐘的時間講述著她和艾蜜莉亞的童年故事。

直到最後五分鐘時,她才講到了關於她們這支傭兵團進攻艾蜜莉亞領地的原因。

「我了解了。這件事的確是艾蜜莉亞的錯誤。」

我點著頭,同時伸出右手輕撫著夜月小姐的頭……本該是如此的。

當我察覺時,早已發現自己的雙手正被放置在依芙小姐與夜月小姐的臉頰上。

滑嫩的肌膚與發燙的臉頰不停地向我證明著它們的存在感,說實話……非常的舒服,很想繼續摸下去。

「那個……」

「嗚呼呼。」

又享受……撫摸了她們兩人的臉頰一陣子後,夜月小姐與依芙小姐各自發出了害羞與讓我感到危險的聲音。

「總而言之,我現在立刻回去幫妳們和艾蜜莉亞要求說增加伙食費吧。」

為了避免我就在這裡踏上大人的階梯,我快速地朝她們兩人說完,便打算離開這裡。

「不……」

正當我站起身,打算離開時夜月小姐抓住了我的手,臉頰也變得更加的紅。

嗯?

「是還有什麼不滿需要我順帶幫忙轉告的吧!」

我重新坐上椅子,以認真的表情看著兩人。

「請……」

「請?」

「『請讓我成為您的妻子!』團長是想這樣表達的說。如果可以的話,請將我一起打包帶走的說,刻耳柏洛斯大人!小女子不才,還請多多指教的說?」

啥……

等等,先不提夜月小姐的「想成為妻子」宣言。依芙小姐說的順序完全顛倒的吧,應該要先有結婚的打算,才會有後面的展開吧。

而且,打包帶走是怎樣啊。

我雖然也喜歡後宮戀愛喜劇的作品,但可沒有那種足以建立後宮的能力啊。

「總之……請兩位帶領著傭兵團和我一起進城。要結婚還是什麼的,就等之後再來討論好嗎?」

這樣子她們就會理解了吧。

「我明白了……」

「了解的說……」

雖然她們頭低下來看不清楚表情,不過應該算是理解了吧。

就先回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3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3-26 20:30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03-28 1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與狡詐之神洛基的同居生... 後一篇:關於白崎大小姐威脅我成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