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情報-酷與性感的結合!忍者裝扮的泳衣募資中,希望可以順利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3-25 23:26:19│巴幣:38│人氣:1542
忍者裝扮給人一種包的緊緊的印象,為了不要讓別人認出來你是誰!
泳裝給人一種清涼開放的印象,為了要讓別人知道你的好身材!
當這兩個做結合,究竟會出現怎樣的服裝呢!忍者泳裝透過CAMPFIRE募資中!

泳裝分上下、緊身褲、左右臂飾共五個部件,利用常見的忍者顏色藍色當主題,利用網子充當鎖子甲,看起來很有忍者風味,但是又會襯托出泳裝的性感!

上泳裝

下面的裙子搭配緊身褲

臂飾

背後
目標金額是27萬日圓,募集至5月11日,最低支援3240日圓,可以獲得擔當模特兒的山吹りょう的簽名照片一張。





如果想要一件這個泳裝,可選擇6885日圓的募資!如果募資成功將會給你一套喔!

上次也有過巫女+泳裝的構想!端莊的巫女配上煽情的泳裝!

巫女的顏色,紅白兩色給人最常見到的印象!

撩人的和風設計!
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很有創意與設計感呢!



筆者心得:巫女好棒阿!!好撩人阿!!是說聽說日本有忍者咖啡廳~有機會也要去朝聖一下呢~上次去日本一次女僕咖啡廳都沒去...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女僕文化...還是喜歡那種黑衣服!很端正的,不會跟你打哈哈...不會偷吃你餐點....不會玩遊戲玩到一半跑來拿去看亂點的...只要進去,為我點餐,讓我在裡面休息,看看女僕們做事,這種反而比較輕鬆~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3/22/news142.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3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忍者|泳裝|募資|女巫|日本|和風|撩人|性感

留言共 2 篇留言

廢物JG
第一聯想閃亂泳裝

03-26 06:57

佐と流
兩套衣服都超棒,模特兒也很棒

03-29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十年來的鐵粉突然消... 後一篇:情報-夏目友人帳裡面的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