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nimeJapan 2018 03/25/18

作者:saa│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2018-03-25 22:45:13│巴幣:0│人氣:181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昨天參加了「AnimeJapan 2018」(註)!
個人名義參加了「七大罪」、「牙鬥獸娘」的舞台,另外以TrySail的名義出演了SACRA MUSIC(註)的舞台。

七大罪的舞台上讓我演唱了將於5月9號發售的第2期的ED曲,也是我的新單曲的「誓い」。
雖然非常緊張,但是能夠在喜歡7大罪的大家的面前演唱的事情讓我非常開心。
站上舞台之前,久野醬(註):「沒事的,如果發生什麼的話,我會出來幫忙圓場的,所以沒事的!」這樣的鼓勵我了。
意外地像姐姐一樣,平時就很可靠的久野醬。真的很令人安心…(*´-`)

牙鬥獸娘的舞台則是和觀眾的大家在非常近的距離下,好好地聊了牙鬥獸娘!
雖然牙鬥獸娘只剩下最後一話,牙闘獣獄刹篇也暫時告一段落了,但到最終話的劇情還是不容錯過!
還請大家好好期待!!

SACRA MUSIC的舞台上,在最後跟LiSA小姐還有GARNiDELiA合唱了ClariS的「Irony」!
LiSA小姐還有MARiA小姐(註)合唱的部分,有著自己唱歌突然變好的感覺,非常開心!!
LiSA小姐跟GARNiDELiA都非常的帥氣...。
還在那個舞台公布了新消息,由我飾演梅特蒂,現在正在播放的電視動畫「BEATLESS」(註)的蒂2期的OP讓TrySail演唱了!
標題是「Truth」,然後,居然
是GARNiDELiA創作的!
作詞是MARiA小姐,作曲是toku先生!
是非常厲害的曲子,所以想讓大家早點聽到...!
歌詞也非常美好,務必想早日聽見完整版,早一點將CD送到大家的手裡...!
請期待OP播放的時候!
CD是6月6號發售!

照片是TrySail。
忘記拍個人照了,我想個人出演的作品的官方推特會上傳的,請大家搜索「七大罪」、「牙鬥獸娘」!

接下來是近況。
想聽聽洗鼻的事情嗎?
還是想聽聽洗鼻之外的事情呢?

那麼大家下次見。
AnimeJapan 2018:俗稱AJ,是官方性質很重的動畫展覽,近年來大多數的動畫作品大概都會在此舉行舞台活動, 公開新情報等等,而且蠻多都會開生放送的,算是一個豐富的大規模活動。

SACRA MUSIC:Sony旗下的音樂公司,船跟文中提到的LiSA,GARNiDELiA都是旗下的人,還有藍井、香菜、EGOIST等,有興趣可以直接查官網。

MARiA小姐:GARNiDELiA的主唱,文中提到的toku則是另一位負責作曲、樂器的成員

譯者碎碎念:
船要出新單啦!!!才不到3個月www(7單是3/14號發售)
居然有現場的「誓い」,超想聽的啊,生放送的時候直接被切畫面,完全是現場福利,超羨慕的ww

然後重點是音雨解禁啦!!!
終於可以在其他人的SNS照片裡出現了,也開放使用其他SNS了,終於不再是小圖了(妖精哭
目前還不知道天會不會開推特或是IG之類的,如果有我再看看要怎麼做這樣。
總之可以期待未來有更多地方可以看到天跟其他人了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2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雨宮天|もちょ|麻倉もも|Trysail|夏川椎菜|牙鬥獸娘|BEATLES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外ドラマお知らせ 03... 後一篇:ツアー千葉、茨城 T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