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生平第一隻RG!量子型00 (TRANS-AM 模式)金屬光澤射出成形Ver《下篇》

作者:V.W.P すごい!│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 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2018-03-25 14:14:35│巴幣:1,019│人氣:1538
大家好,緒方です。距離《上篇》發佈後也過了幾個月,其實蠻早就完成了,但是剛好工作變得很忙碌外加下班在顧別的遊戲就拖到今天才發了。
往下拉前請注意
《純素組》
《純素組》
《純素組》
極度傷眼!確定要看才請往下拉!謝謝。

本體與所有配置,小支架是用來撐光束砲模式的

正面


右側面


背面


左側面


個人最喜歡的GN劍V破壞巨劍模式(Buster Sword)


GN盾牌上裝滿GN劍Bit也是非常帥氣


下面連續圖為組裝時的紀錄,第一次組骨架感覺很新鮮,一塊一塊外部裝甲拼上去感覺很有趣!!我是完全組好後才慢慢貼水貼的。


接著是參考說明書上的各種pose啦!


揮舞著破壞巨劍霸氣十足,當年SDGO直接一刀倒地!(未採用


GN劍V的基本模式,劍模式(Sword Mode)(下圖)及步槍模式(Rifle Mode)(上圖)。

然後是把GN劍Bit直接拿起的方式:(未採用一

最後最後當然是用超級無敵帥氣的破壞步槍(Buster Rifle)收尾!!


結尾
第一次做RG體驗到了貼水貼真得很難,就算拿鑷子還是很辛苦,而且我在貼的時後意外噴飛很多張(笑)。為了這隻還專門買了圖片中的透明支架,最早以前我買144是沒有支架的,G鋼跟鋼彈W&X那個系列,是到了seed系列才開始有的會附(在下體開個洞)。所以我當時的觀念是「支架不是本來就該附的嗎?應該是免錢的。」(被打)
話題回到RG本身,真得很不錯,不枉費價錢差不多是HG的兩倍左右www
很期待最喜歡的F91但感覺機會渺茫,因為F91太小隻,而且還要出MG2.0!感覺RG真的機會不大,另外很可惜的是沒買到全刃式裝備~雖然左右不對稱的00 Q也很有型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2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 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機動戰士鋼彈 00|ガンダム|GUNPLA|ダブルオークアンタ|RG

留言共 2 篇留言


好帥lol

03-25 14:23

V.W.P すごい!
多虧不少隱藏湯口[e16]03-25 14:41
拉弗拉塔
給個讚,這隻我也有買
不過還在山積中....

04-23 23:58

V.W.P すごい!
謝謝你!雖然我山積也很多,不過是第一台RG所以強迫自己先組了[e35]04-24 06: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火希公式隊帶緋花... 後一篇:[神魔]萌萌の緋花亂組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