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方同人小說】間章 百花繚亂 ~ Hydrangea.【百花繚亂、天與天】

作者:三八七│東方憑依華~ Antinomy of Common Flowers.│2018-03-25 08:16:18│巴幣:0│人氣:132
間章 百花繚亂 ~ Hydrangea.

  種子落入土中,經過時間成長,才終於綻放出花朵。
  但同樣是花,有的花能夠得到精心培育,最後漂漂亮亮的被裝飾在屋裏;而有的花,卻只能在路邊的石頭縫之間生長直至凋零。
  如果要問這兩種花哪一方比較幸福的話,一般來想,當然會回答是有得到精心照顧的前者吧?
  但是如果那朵花本身,認為自己是不幸的呢?

  ──沒錯!我就是在說那個不良天人!

  明明比誰都還要得天獨厚,她到底是憑甚麼覺得自己不幸呢?
  她明明坐在無數人拚了命都想要爬上去的位置上,到底是以甚麼臉,在那個高貴的寶座上哭泣的呢?
  這豈不是把那些永遠都觸及不到那個位置的人們都當成笨蛋了嗎!
  不過……或許就是會有這樣的狀況吧。
  即便財產豐盈、地位崇高,覺得不快樂就是不快樂。
  雖然讓人不爽,不過這種狀況確實是存在的吧。
  那麼,反過來說呢?
  貧窮又地位低下,但仍然感到快樂、感到滿足的人,也是有的吧?
  而這兩方的差距,又在哪呢?
  難道說貧窮卻幸福的人,其實比富有卻不幸的人,受到了更高的恩惠嗎?
  別開玩笑了!
  得天獨厚的傢伙,有一、兩條心病就覺得自己能夠和那些真正困苦的人們相提並論了嗎?
  既然這樣的話,乾脆就捨棄一切的財產與地位,趴在地上試試吧!
  雖然一開始,我是想要利用貧乏神的力量,向幻想鄉的強者們反擊的。
  不過我改變主意了。
  這次我反擊的對象,只要有妳一個人就足夠了!
  沒錯,既然妳因為富有而這麼痛苦的話,那就來品嘗一次貧窮的泥土的味道吧!
  也許在嘗過一次真正的困苦的滋味之後,富有卻不快樂的心病就會消失了呢~
  在真正的痛苦中懺悔並感謝我吧!不良天人喲!



第三章目錄第四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2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