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210-蝴蝶

作者:星島銀劍│2018-03-24 19:24:38│巴幣:82│人氣:3638
蝴蝶
種族:蝴蝶屬
類型:昆蟲型
棲息地:平原 森林
習性:獻身 溫厚
食糧:花蜜
簡介
擁有著豐富色彩的美麗翅膀的蝴蝶魔物,是「綠毛蟲」成長之後的姿態。
有著可憐少女的外貌,飛舞在空中的話,受到陽光反射而閃耀的翅膀能夠吸引所有觀者的眼光,並傳說能只靠此就魅惑男性的心。
她們被認為是象徵著春天的存在,她們的腦袋中就有如是體現如此的充滿著溫暖的幸福。
其溫厚的性格,不管對誰都溫柔又親切的對待的姿態,就有如是「春天的氣候」似的,跟她接觸的人都能感到心中變的平穩。
對於在蛹中一起羽化的自己的丈夫,因為在蛹中已經無數次的重合過身體了,就有如是報答給予自己精液的恩情,她們會以溫暖的愛情與獻身對待著自己的丈夫。
比起淫猥的色香,身纏著可憐又華麗的魅力的她們,並不會襲擊人類的男性或是進行直接的誘惑。
丈夫如果不希望交合的話,就只會在丈夫身旁並看著他幸福的樣子,並為了讓丈夫過上更好的日子,就只是為了丈夫盡著全力。
但是成體的蝴蝶是為了留下子孫為目的所特化的『生殖』形態。
在蛹中度過的好幾次的交合之中,被丈夫的視線與記住碰觸過的部位而成長為成體的身體,早已經特化成用來刺激丈夫的欲望了。
幼生體時候只從觸覺所散發出會吸引雄性的氣味,會被調合為更加為丈夫喜歡的甜美芳香並纏繞於全身。
再加上,她們的丈夫經由在蛹中的交合後,親身體驗過了,能夠為丈夫帶來更大的快樂,搾取更多的精液,並變的更加容易懷上孩子的她們的肉體了。
也即是,她們就只是存在而已,就能讓丈夫的生殖欲高昂起來,並尋求交合。
也因此,她們為了能夠隨時的接受丈夫,而時常的就只是美麗又獻身的待在丈夫身邊。
雖然特化著『進食』的幼生體一直都餓著肚子,但是特化著『生殖』的成體也是一樣的。
被稱讚為『春天』的她們的腦袋中,就算不交合就只是跟丈夫待在一起也能充滿著幸福,乍看之下是看不到她們『肚子餓』的樣子的,但她們的內心卻想要著更多而流著口水,並想要吃掉丈夫讓幸福更加倍的,貪欲的要求著交尾。
再者,她們正確意思上的進食雖然是只要吸少量的花蜜就足夠了,但只要有大量的美食在眼前的話,就能看到她們以不見底的食欲,很幸福的吃著東西的樣子吧。
蝴蝶也是存在著,很罕見沒得到男性就成為蛹並成為成體的個體的,但她們的性質跟通常的個體不同。
本來的話,在蛹中應該給予男性的那充滿著營養的分泌液,因為全部都保持在體內並就這樣製作為成體的身體的關係,其肉體會變的更加的妖豔且豐滿,並傾向光看就充滿著性魅力的外貌,並會對接近的雄性散播滿溢而出的色香。
不變的是她們並不會襲擊男性,也不會直接誘惑這兩點,但會像這樣的,出現特化成總之就是為了得到丈夫的生態。
立繪

成蟲的通常型態是這樣......,那亞種肯定很震撼!(立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1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蟲娘|巨乳|蝴蝶|成長

留言共 8 篇留言

超假面·和人妻控
也就是從小%到大的光源氏計畫對吧

03-24 19:26

星島銀劍
很會嘛!03-24 19:28
秦秋
樓上精闢的註解

03-24 19:31

星島銀劍
是啊!比我敢講....03-24 19:34
白煌羽
辛苦了

03-24 19:32

小錢錢
想娶一隻回家

03-24 21:22

星島銀劍
路上抓一隻綠毛蟲回家養03-24 21:32
Mimir
比赤城、大和更能令錢包大波的朋友呢

03-25 13:22

星島銀劍
幼生體有機栽培蔬果才行!03-25 15:28
豆腐
似乎沒辦法從後面來!(被揍

03-27 19:11

星島銀劍
誰說的,尾部器官用抱的就好了03-27 20:58
wxxil
打包一隻(*゚∀゚)

03-31 00:01

星島銀劍
自己隨手捉一隻回去吧03-31 01:32
跳水坑
婆性真高… 我…超愛

07-09 0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基礎魔劍介紹3-七罪魔劍... 後一篇:基礎魔劍介紹4-七罪魔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