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104)~開花結「種」(8)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 聯合 V.S 札夫特 II PLUS│2010-10-07 10:03:53│巴幣:0│人氣:1658
[飛燕的美國職棒2010季後賽晨間賽後報導]
 
好個Roy Halladay!
 
生涯第一次參加季後賽,就用104球(好球79,壞球25)繳出了完投完封9局的「無安打比賽」(距離「完全比賽」只多了一個故意四壞球保送)奇蹟,把國家聯盟攻擊火力最強的中區冠軍~辛辛那提紅人隊壓得抬不起頭....
 
(前一個創下此等紀錄的球隊是紐約洋基~1956年的MLB世界大賽,投手Don Larson以比「無安打比賽」更難達成的「完全比賽」擊潰布魯克林道奇....)
 
所謂「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對於被球迷尊稱為「醫師」(Doc,Doctor的暱稱縮寫,有的翻譯為「外科大夫」,若是兔寶寶講話台詞則翻譯為「老兄」)的Halladay這場水準之上的超猛表現,可說是最適當的詮釋。
 
(嗯,雖然我對洋基其實還蠻有愛的,但老實說今年我反而期待洋基被KO出局....)
 
=================================
飛燕的模型543(104)~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
開花結「種」(8):ZGMF-X42S 命運鋼彈(Destiny Gundam)
 
命運鋼彈
 
性能諸元
 
所屬:札夫特
全高:18.08公尺
總重:79.44公噸
武裝:
MMI-GAU26 17.5mm近接防禦機砲*2
MA-BAR73/S 高能光束步槍
MMI-714 對艦刀「亞隆戴特」
RQM60F 「爍刃2式」光束迴旋鏢*2
MX2351 「絕光」光束護盾發生裝置*2
M2000GX 高能量長程光束砲
MMI-X340 掌部光束砲「掌中槍」*2
抗光束護盾(實體盾)
 
特殊:NJC(反中子干擾器)搭載,VPS裝甲,超重氘粒子系統(重氘粒子送電系統+核分裂爐),幻象粒子塗膜(分身),光之翼
駕駛:真˙飛鳥(GSD#36~#50)
 
外盒
 
其實買這隻是為了要當作「殺肉」的零件備用機。
因為個人當年買的第一隻HG命運在把玩的過程中,不小心把高能光束砲的握柄給扭斷了....
 
零件片組
 
多色成形套件,另外附加對應「SEED」系列的簡易展示用底座。
 
(不過個人建議換成「Action Base 2」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素組完成
 
這隻其實是較早完成的第一隻HG命運,不過某些東西(肩部的「爍刃2式」光束迴旋鏢握把)是從第二隻拆過來裝的。
 
此外為了方便區分,這隻的實體抗光束護盾是設定為展開型態。
 
背部結構
 
由於扭斷了左邊的高能光束砲握柄,因此這隻背後的兩款主要武器就索性都設定為收納狀態。
(至於握柄則是靠著模型膠水勉強恢復近似舊觀,之後直接固定於砲身)
 
掌中槍(右)+光之翼
 
這隻的「掌中槍」和SD版一樣是「左右都有」,至於正常的雙手則是四選二(左右各兩種,差別是連接手腕的球狀關節軸是長的或短的)。
 
不過正常版無論選擇哪種,手甲(「絕光」光束護盾發生裝置)都相當容易從組裝狀態跳開,反而是「掌中槍」版的比較穩固(但問題是,因為手掌整個打開了,導致也不能安裝「絕光」光束護盾)。
 
對艦刀「亞隆戴特」
 
本來想玩動畫(或是外盒圖案)中的「雙手握刀」,不過還是因為手甲容易跳掉的問題作罷。
(畢竟沒有多餘的備用手可以弄....GK的替換用手掌又超貴一把)
 
高能光束步槍+高能長射程光束砲
 
光束砲握柄從收納到使用狀態的轉動方式,類似於海洋堂「軸可動關節」的兩個90度(收納=>握柄90度垂直於砲身=>扳機往後轉90度),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沒弄懂自己是怎麼有辦法扭斷的....
 
爍刃2式光束迴旋鏢
 
右手的長刃是光束軍刀狀態,左手的短刃則是迴力鏢狀態。
 
 
 
[飛燕的看圖瞎說: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真:沒想到在動畫裡被打得慘兮兮也不是沒好處....最近居然得到不少遊戲作品的演出機會!
 
(煌:因為贊助廠商說你才是主角咩....)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 ~C.E. 世代~|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

留言共 6 篇留言

日本摔機王
小鬼 真....
可以跟卡密比 小鬼的 小鬼真....
話說 命運的設定 太強了吧 根本是 F-91 加 V2剛彈阿
(話說 跟 煌 那台 HI NEO + XX剛彈 比起來 好像 和善很多 一 一)

10-07 15:40

血雨死神.飛燕
命運是「純種」走向的設計(單機萬能),和攻擊自由的「混血」(以量產案為基準進行特化改良)本來就不一樣。

<飛燕小啟>10-07 20:35
越後 ~MAX大変身
命運鋼彈真是太帥拉!!!!!!!!

魂燃燒!!!

10-07 18:58

血雨死神.飛燕
....看來閣下好像只有對於「命運」兩字特別萌嘛=_=

<飛燕小啟>10-07 20:37
越後 ~MAX大変身
哪有

攻擊自由還是自由都不錯啊!(越描越黑)

其實最喜歡的是逆A鋼彈

10-07 22:21

血雨死神.飛燕
那上回我發HG蒼藍命運系列的那幾篇回應,又是怎麼回事?=_=

<飛燕小啟>10-08 08:39
蒼月さん (停用中)
被稱為最強的機體的命運在動畫內因為真的亂來而變弱= =.....

10-07 22:55

血雨死神.飛燕
不是小鳥真的問題,是編劇和導演的問題=_=

<飛燕小啟>10-08 08:40
電玩假面
我的這台還放在櫃子裡面
完全還沒開始組裝...
一直想說等自己技術好點
會上墨線在拼
結果鋼彈筆買好了
還是沒動手>"<

10-08 14:52

血雨死神.飛燕
也不見得一定要等到會上墨線才動手啦....

畢竟HG版的上墨線工作相較於大比例商品(MG或1/100版)要更為複雜(也更傷眼睛),所以基本上「能夠大致把主色調確定下來」就沒什麼太大問題。

而且若我沒記錯,GM(鋼彈麥克筆)的墨線筆都是水性顏料,畫錯了要改其實也並不怎麼難。

<曾經為了替BB戰士上色而買鋼彈麥克筆的飛燕小啟>10-08 15:47
越後 ~MAX大変身
因為太多隻喜歡了

等級都一樣

我很博愛的

啾咪

10-08 14:58

血雨死神.飛燕
....我懶得繼續凸槽了=_=

<飛燕小啟>10-08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 後一篇:[敗家戰記]飛燕的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0)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