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艦これ】2018冬活通關和感謝

作者:白色の魚乾│2018-03-24 15:08:25│巴幣:6│人氣:308
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過。我也知道沒人會看
但我還是有繼續我的提督之旅。

最近完成了冬活 甲甲甲乙乙乙丁

首先要感謝在我新手時期給予我幫助的各位。
我現在還記得我拿到加賀的喜悅。
我也記得我拿到第1個甲章的喜悅。

這次回來的原因沒有什麼特別,就只是想寫寫什麼。

關於E7丁,其實在心裡還是過意不去,因為這完全是我的錯。
那時候活動只剩下4天 我朋友跟我說E7乙他打不過連丙也打不過 (因為沒有夜戰機)
那時候我想我雖然沒有夜戰機但我應該可以打個丙,但基於丙沒有削甲而且只有多2個勳章,何必辛苦自己這樣,但自己還是對乙抱有希望,於是走了去問我第2個朋友,她說她也打乙,而且沒有用夜戰機,然後我重燃了信心,選擇打乙。

剩下那4天,我拿了2天開路P1然後基本無風無阻地過了。
到了剩下2天,我拿了1天P2開路削甲,因為碰巧第2天有測驗,所以我沒打下去。
到了最後一天,我開始打P2,磨血過程很順利,有幾次日戰可以完場,但到斬殺的時候問題來了,我卡斬了,那時已經是1am,但我沒有放棄(即使第2天要上學)。

但我一直卡到了5am,那時候我已經捱不下去了,出撃幾十次,每次都有2-3層閃,但還是斬不掉,道中通過率低下,有一次差不多無傷進BOSS(只有2隻小破),但他X的竟然是反航戰,而且對面斬殺陣容除了BOSS還有3隻姬,跟本打不掉。

到了最後我還是切了丁斬了,當時聽了通關語音老實說我感到有點抱歉,明明可以做的更好,只因為我的懶惰而失敗。

因為平時沒有解任,導致沒有拿到夜戰機,也因為我沒有早點開打,老實說我可以早點開打的,但基於我懶,最後變成了這樣。



最後只好作一個小補償,把我原本留著給赤賀的戎指給了五航那2位,而且走去解決大部份我可以解決的任務,也把應該要改修的東西改修了。嗯,我知道大家已經很努力,這次是我的錯,抱歉。



我永遠喜歡妳們,有喜歡上艦娘我真的很高興。
之後還要請繼續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1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娘|艦隊Collection|艦Colle|艦これ

留言共 1 篇留言

西住美穗
辛苦了,雞皮奉上。

03-25 02:23

白色の魚乾
啊,謝謝你。03-25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wk0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藍井艾露「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