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畢業展免鐵腿大補帖

作者:逾期先生│2018-03-24 05:08:22│巴幣:36│人氣:4091

*點擊進入
關於本大補帖
畢業展免鐵腿大補帖,源自南臺科大教師楊智傑發起,將當屆所有學生遊戲畢業製作作品資訊統整,附上展覽資訊與網評後, 公開給任何人使用查閱。藉此達到作品最有效率的曝光與觀展效率化等益處。2016年起,改由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接手製作,延續此服務。
大補帖的持續製作背後的意義,在於其年鑑紀錄、宣傳、分類、整合...等功用,期望能建立關於學生作品的文化載體。


至今,《遠古神話》製作成員蒼時弦也主動向公會提出改良網路平台化,正式於2018年啟用,以提升資料維護效率與功能延展性。

使用說明
本平台現在已實裝三大功能:發表作品、搜尋作品、收藏作品。在學生發表作品建檔後,可以使用各篩選方式搜尋作品( 「學校」、「科系」、「參加的展覽」、「遊戲平台」、「遊戲類型」等 ),方便檢視大量資料。找到中意的作品除了可以按讚分享以外,還可以收藏作品,方便您到展場後更有效率找到您原本想看的作品資訊。

以下將解說本平台之使用流程:

1.註冊帳號
本平台將使用信箱作為註冊帳號的依據,方便我們內部可以直接跟使用者聯繫,註冊完後即可登入使用。


註冊頁面
只需要綁定信箱即可

2.發表作品
除必填欄位「作品名稱」、「作品介紹」、「美術圖」以外,其他項目皆可在發表後繼續更新。而學校系所的部分,必須精準一字不差地選取相對應配對才能發表成功。

發表作品頁面
雖然建議填滿所有欄位,不過也可留空,未來再補上


作品頁面
由上到下依序顯示作品的名稱、上傳圖、影片、描述等,並於側欄顯示其他篩選資訊

3.收藏作品
當發現到中意的作品時,可以在相對應的作品頁面中點擊「收藏作品」鈕,完成收藏動作的作品就可以於「我的收藏」中瀏覽,並且也可使用篩選功能做進一步搜尋。(本功能需登入會員才可使用)

收藏頁面
進一步過濾遊戲清單的功能。如要取消收藏,至作品頁面同一位置點擊「取消收藏」鈕即可

備註:
1.不清楚自己系所全名可以參照連結https://ulist.moe.gov.tw/(惟部分科大有使用「(學)系」一詞將統一以「系」為主)。如遇到校系系所未登入或配對失效,請直接聯絡我們更新。

2.在建立好的作品資訊中,可以點擊展覽名稱以預覽展覽平面圖,現已實裝新一代、放視兩場,如有更多展場相關資訊,請務必聯絡我們更新。



更多功能
除了以上功能外,未來還會繼續開發更多相關功能上去,詳見以下連結:

聯絡我們
如果對於本平台,有任何建議或是單純想戳都歡迎回報
逾期先生
playbilly358@gmail.comFB頁面自製遊戲公會
蒼時弦也
contact@frost.tw

歷年大補帖連結


2015

2016

20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0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免鐵腿大補帖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雷哥
啊啊啊啊啊這東西太棒啦!!!

04-26 23:02

逾期先生
感謝你的認同,未來還會持續完善這個平台的[e19]04-27 0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LAYBIL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市面上的遊戲都是糞 ?「... 後一篇:畢業展免鐵腿大補帖功能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