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四道迴圈

作者:青兮│2010-11-01 23:06:18│巴幣:0│人氣:198
原創故事 第四道迴圈
 
  伊萌這個女孩生來便惹人憐愛,一頭蓬鬆浪漫的香檳金捲髮,深褐色水靈靈的眸子,波光流轉時更顯得嬌美了,她與她的手足居住在華麗的水晶別墅裡,享受著皇族般的待遇。
  事實上,伊萌從未見過她的生父,母親哺育他們才兩個月,自稱養父的男人便將他們帶離開了生母親自撫養,一家子和樂融融過了五年,養父又將他們送進另一養母所管轄的水晶別墅,養母也對他們十分疼愛,平日生活無憂無慮、錦衣玉食,常有富有人家來這裡光顧,挑選討人喜愛的孩子回去作僮僕。
  養母時常告訴這裡的孩子們,等你們找到好的家庭,要乖乖聽主人的話,傻笑著傾聽主人的心事,主人難過時溫言安慰,有時更要美言幾句,將自己最愚蠢的一面表現給主人,滿足其優越感──簡言之,做個專業的小丑,帶給主人家福氣與歡樂。
  在別墅裡的生活雖然逍遙,但隨著夥伴們一個一個的被帶走,伊萌內心也逐漸忐忑不安,她時常在鏡子前面躊躇徘徊,自問「怎麼沒人要我?難道我生的不夠討喜嗎?」
  「再照、再照?叫妳幫忙掃個地,在鏡子前面花痴甚麼?算我命中帶賽,養了妳這賠錢貨!」隨著伊萌漸漸長大,養母的神色竟不善起來,不是話中帶刺、事事刁難,便是動輒踢打怒罵,當她作沒人要的滯銷品。伊萌沒有任何生活技能,為了能夠留下,她只好咬咬牙,繼續忍受。
  終於有一天,養父出現了,他將她帶離了這塊傷心地。
  「雖然不能像大伙兒一樣為主人家貢獻,但養父一定會幫我安排好工作的吧……」此時的伊萌,已是一名亭亭玉立的少女,她滿懷希望的回到老家,期待重生過後的嶄新生活,天真的她完全不知道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
  「妳的年紀太大了,不能再當人家的童僕,如今也只能繼承妳母親的衣缽了。」還來不及伊萌反應,養父瞬間將她推進了暗無天日的房間,鎖進了僅容旋身的鐵籠。房間內伸手不見五指,瀰漫著濃烈的屎尿惡臭,破碎的啜泣宛如刀刃一遍遍地刮著脊骨。伊萌嚇壞了,她錯愕、驚恐、慌張、憤怒,纖細的手不斷敲打著鐵籠,聲嘶力竭地仰天悲鳴「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她可是溫室栽培出的花朵,幾時忍受過這種人間煉獄?
  喊得喉嚨也啞了,她終於強迫自己冷靜下來,藉著窗戶透進的微光,她瞇起眼睛觀察四周,陰森的房間狹窄不說,四十幾個籠子積木般層層堆疊,而鐵籠囚的,從少年到中年、黑人到白人都有,儘管外貌形形色色,唯一相同的是,他們全都死屍似地沉在籠子底部,即使有幾位較有生命跡象的,情況也不樂觀──年紀輕的,哭音不出而肩膀劇烈抽蓄;而囚的較久的,不是兩眼無神、空洞呆滯,便是喃喃自語、時而嘻嘻發笑。伊萌打從心裡覺得又驚又駭,顫抖地咬唇「不行,我一定、一定要離開這地方!」
  然而接著幾個月,不論伊萌如何哭叫吵鬧,養父除了更換食物與飲水外從沒搭理過她,伊萌也漸漸對這惡劣的環境徹底麻痺了,她求生的欲望幾乎熄滅,撐得一天算是一天。
  「你想見見妳的親生父親嗎?」終於有一天,養父問了他這個問題。
  「親生父母還甚麼,都無所謂…請讓我離開這裡……」連日來的精神虐待,已令她聲音細若蚊蠅,幾不可聞。
  「當然,只要妳肯好好為我工作的話。」
  伊萌被帶到了兒時戲耍的後花園,如今,宛如行屍走肉的她幾乎回想不起那段褪色的童年了,見到許久不見的溫暖陽光,伊萌不禁舒服地瞇起了眼,朦朧的視野中,卻出現了一名瘦小的男子身形。
  「他就是你父親。」冷冷的,養父的嗓音自背後響起。
  伊萌端詳著眼前的瘦小男子,雙頰凹陷,應該輝映著陽光的香檳金色捲髮散亂,充滿血絲的兩眼有如野獸──他貪婪著看著伊萌、看著自己的女兒。
  「……爸?」伊萌感到一陣莫名的惡寒,她搖頭退後了幾步,卻被養父硬是推了出去「現在,就請妳好好工作。」「工作什……?!」霎那間,伊萌生父撲了上來,使勁地撕扯她的衣服,不論伊萌如何掙扎,她父親便是死抱著她不放,又吸又舔,極盡猥褻地凌辱,伊萌無法逃脫,只能淒厲地哭叫「放…放開我!我不要……討厭、這裡好討厭……放開我!讓我走!我不要留在這裡……」
  「會讓妳走的,等你有了孩子,豪華的產房會等著妳。」彷彿看到入手的鈔票,養父輕輕地笑了。
 
 
 
 
 
呃…這篇是……寵物擬人(?!)
總之這是看過我某販小型犬的狗販行徑之後有感而發寫的一篇…
如果太獵奇真的無法接受還請多多包涵…畢竟個人以為如果不把狗擬成人,許多人對狗的近親配種問題仍是抱持冷漠,仍是花大筆鈔票買這種情況下產生的可愛小型犬。
賣不出去的狗會成為種公/母是這行的潛規則,而且極有可能與自己的生父/母回交或是跟手足親戚配種以保特徵基因的優良,年紀大無法再生育的狗就會被棄置路邊,這種狗身體虛弱,嬌小又毫無生存能力,餓死撞死或被其餘野狗欺負死居多。
希望大家如果想養狗,千萬別用買的,去認養收留所狗狗吧,不然被捕狗隊抓到的狗狗12天沒人認就會被處決了……別非名犬不養,米克斯也很可愛的…
總之還是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拙作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香檳金貴賓|蘿莉||童話|自創|蒼水青兮

留言共 2 篇留言

lordskyman
支持啦!沒想到大大也是愛狗人士,
小弟家裡三隻土狗都是流浪狗,
跟牠們的感情簡直就像家人一般,
何需名犬?

11-19 16:39

青兮
沒錯沒錯,名犬已經變向成為奢侈炫耀品了...我看了狗販們的"製造名犬過程"真的痛心...11-19 18:23
Mokerina
先找回你家小哲吧你(指

11-21 21:35

青兮
他太可愛了...就算找到了人家肯不肯還也是個問題......不過飼料店那裡也沒有有人撿到的消息...(嘆) 算了 只要新主人對他好就好了11-21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vette81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創茶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