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這王子在未來可以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8-03-23 20:32:22│巴幣:0│人氣:45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這王子在未來可以好好利用搞不好還能變金主呢


  帶著鎖鏈狂魔離開的芥穌,不忘在離開前順手點了份餐點外帶,以及調侃了一下金髮女僕才離開。

  只是在最後離開前,走出店裡的王子與芥穌在不經意之間對到了視線,無聲的互相點了點後,兩人就分道揚鑣。

  走在路上的芥穌,以及騎馬離開的王子,兩人彼此都打著不同的如意算盤。

  芥穌是打著從王子身上賺錢——

  「璇鐵重劍不過是我目前手中最差的一把劍,其他還有許多的稀有物品可以拋售……」

  當然除了賺錢讓王子變成金主之外,在芥穌的算盤之中,未來——

  「和王子套好關係,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說不定有一天會有需要這份關係的時候。」

  而相對於芥穌,王子則是打著賣人情——

  「他的手中估計還有其他好武器,看來是打算細水長流了……」

  眼中閃逝而過的精明光芒,王子毫不在意充當被算計的那人,因為——

  「這一切都在我的計算之中,只要對我有利,這份關係我也不介意說破,能利用的就利用才是王道!」

  只是心中有著各自打算的兩人,從店面離開後,又在王子宅邸面前不期而遇。

  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兩人都住在這裡,就算分開走,也一樣遇的到面,但兩人都沒想到會這麼巧。

  於是沉默在兩人面前無聲來襲,使兩人都覺得好尷尬!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氣氛尷尬了,該怎麼辦呢?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0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櫻
這就是所為的心機嗎 題目:我就是要讓你尷尬

03-23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私立迷宮都市學園2 1-... 後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