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近來的過往(五)

作者:嗨,我叫Ck│2018-03-23 13:10:41│巴幣:0│人氣:112
從她回歸後的幾日,我便陷入與以往毫無差別的心境。
原本我以為裝作她愛的語調與身份,能夠換得她的正視,結果卻是與之前沒有分別。
就是冷淡。

楓之谷是我兒時回憶。
說說我的背景吧,我到目前為止,住過四處。

第一大概是我出生到快上國小的時候,住的是水泥透天厝,依稀記的是兩層樓很寬廣,後院是滿滿的火龍果園。

第二是住在街上,某間賣場後面,是一排古式合院,不大,基本上每間房都連在一起,這時差不多國小1~3年級。

第三也是在街上,不過是另一處,較為沒什麼的地方,和我媽媽的同學,一位阿姨他們家合租一棟透天厝,那時就我和我爸媽,阿姨、姨丈跟他們女兒,這時差不多國小4~6。

第四就是從第三搬過來後,就在也沒搬過的住所,是一間鐵皮屋,挺大的,就是下雨有點吵,防不了什麼灰塵,因為家裡的工作場所與工作內容有關。

為什麼要說這些?
其實這四個處所,我基本上是沒有鄰居的,所以不存在什麼青梅竹馬、鄰居小伙伴之類的,我從小到大就是只能在家裡獨自娛樂,周圍也沒有與我相近年齡的朋友,唯一一段大概就是在第三處所阿姨她女兒吧,但也沒有過多久,就散夥了。

所以遊戲,應該說我想要玩耍,無非就是玩具、電視、電腦,沒了,我爸媽都得工作,下班後也不會與我有太多互動,我就坐一旁玩我的玩具之類的,所以我很嚮往朋友,嚮往電視裡那種公會情誼,想要有個能夠互相傾訴互相成長的同伴,事實上在這世代著實是很愚蠢,但沒辦法,我沒經歷過,也沒有太多小伙伴,讓我對於朋友與團隊這回事挺看重的。

再說說楓之谷吧,其實這是我媽媽帶我玩的,我媽媽也知道我沒有太多朋友,畢竟家的周圍基本上就是空的,有的也不是適合我的年齡層,所以我媽媽帶我玩了這款遊戲,大概是在國小三四年級左右接觸的吧,當初也不懂遊戲怎麼玩,開了電腦也只會玩大富翁四,有了楓之谷,突然滿足了我小時候的各種幻想,什麼職業、公會、交友之類的,都能透過楓之谷完成,當然在其中我也認識很多朋友,這期間我也是觸碰過許多遊戲,但最後還是覺得楓之谷比較適合我。

這一玩,就是從那時候玩到現在。

也是因為玩這麼久,對這遊戲有很深的情感,但也經歷太多,讓我很疲倦,於是我漸漸的脫離了,也不完全是因為她,雖然多數是我自己想逃避遠離這個遊戲。

總結吧,我從小基本上沒有鄰居,想娛樂就是自己玩玩具打打遊戲,放假也不會有同學揪我出們去哪玩,所以我的童年回憶無可厚非的就是楓之谷,一款伴隨我成長的遊戲。



其實我又夢到她了,前幾日突然醒過來,看向手機,想著滑一下看看前晚的資訊好了,點開了LINE,看見妳換了頭貼,看那場景,是畢業舞會吧,妳搭著個男生的肩,臉上並沒有太多情緒,之前你曾說過,妳沒辦法輕易接受其他男生的觸碰,就連妳前男友都是克服很久,而妳說對我的感情很特別,在暑假上去找妳時,要給我個擁抱,最後還是沒給成,原來在妳眼裡,那種特殊感情消失殆盡,我變成了其他男生了。

看著妳的頭貼,頓時睡意沒了,只是呆呆的想,最後只能笑了,苦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9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近來的過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6042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我看向你/妳的感覺... 後一篇:網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