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II‧雲煙白狼‧Memory‧11(上)

作者:★唯獨★│2018-03-23 06:40:01│巴幣:10│人氣:353
【雲煙白狼】‧Memory‧11(上)



  對方特別派了一台黑色的車子來接人,惡豹子和這位神職天才坐進去後就直接前往王的所在地。就剛才雙方會面的情況他有非常非常多的問題要弄清楚,尤其是車上沒有點心可以堵他嘴巴的時候。


  「所以,你就是惡豹子?」


  「對。」


  「上次接受委託任務的那個?」


  「沒錯,說到委託……你跟那女生後來怎麼樣了?交往了嗎?」


  「交個屁!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我根本是被騙來的!」


  惡豹子睜圓了眼睛,他記得對於任務的托囑確實每一項都完成了才對,若有遺漏的話,就算任務成功也是會被王當作失敗來懲罰的,但是當時並沒有。「怎麼說?」


  「我的委託明明就是要你們去救那個女生,不是去把她!」他氣呼呼地說道。


  「誰把她?我?」


  「對!就你!」年輕的神職者一離開了同伴的身邊,整個人的態度和氣勢都不一樣了,原本的和氣完全消失,換來的是翹著二郎腿、喋喋抱怨不休的死小孩。


  「我沒有把她好嗎!有的話我現在早就跟她上床了!」惡豹子反駁道。


  「看!你承認了!」


  「我才沒有,何況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把她幹麻?」


  「誰知道你是不是哪個死花心男!這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惡豹子認為以對方現在氣頭上的狀態下是講不通的,乾脆換個方向繼續問道:「是甚麼讓你覺得我在把她?」


  「她說她喜歡你!」


  「呃……她喜歡我跟我把她這兩件事是差很多的喔……」


  「她說你對她很好!」


  「我只是照著指示去救她而已啊……」豹子哥哥無奈地嘆口氣,的確有不少女生會產生這種短暫的英雄救美戀情,這種事延伸出來的誤會真讓這位英雄感到無奈、只能低頭嘆氣:「你沒跟她說付錢請人去救她的人就是你嗎?」


  「有啊!可是她說救她的人是你,她喜歡你!」


  「……」這下真的無話可說了,這女人不是太笨就是太精明了,完全忽略『間接英雄』的貢獻。「那……後來怎麼樣了呢?」反正肯定是賴不掉了,到爸爸那邊讓他跟這個小傢伙解釋應該會比較好,父親一直是個很厲害的說服者,懂得很多心理戰跟話術。


  「喔,她還是住在隔壁鎮啊,覺得在那邊才有機會遇到你,哼!但是她完全不知道你人就住在旁邊的A城,哈哈!」他既生氣又覺得好笑,看來也是個很會報復的個性。


  「哦……那就好……。」惡豹子認為沒甚麼好談的了,這件事別再擴大燒到他就好,便擺出既無奈又不想說話的表情中止了話題。


  「你也別想去隔壁鎮找她,我會盯著你的,我知道你住哪裡……」驅魔天才指了自己的眼睛然後再比比惡豹子,語氣詭異的威脅道。


  「……如果你知道我住哪,幹麻還要等我爸叫我來接你?直接去找他就好啦?」


  「……我知道你住A城!」


  「……」不知道為甚麼,這個人的反應蠢得讓惡豹子想笑又很無奈,只好一路上都擺著同樣尷尬的表情回到王的住處。





---
----------------------------------------------------------------------------------------------------


  昨天晚上睡的異常的安穩、非常好,眼在矇矓中伸了一個用力的懶腰,然後緩緩睜開眼,枕邊依然空空如也,不過他也不太記得昨天小Z是否有睡在這了,好像連怎麼入睡的都不是很有印象。往大窗戶一看,金閃閃的陽光非常耀眼,但總覺得好像跟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樣,但又說不出來是哪裡怪……。


  幾分鐘後眼才想起,這好像不是平常醒來時光線的角度,意思是太陽已經移動了且跟原本的位置差很多!這時他才整個人驚醒,旁邊的小鬧鐘抓起來一看,已經中午十二點半多了!而他今天早上跟王約好有事要面談的,這下可慘了,他居然放了王鴿子了!奇怪的是就算沒聽到鬧鐘響,生理時鐘也已經固定的他怎麼會這樣睡過頭呢?


  正要起床時發現有個人正拿著椅子坐在床邊,那是王的大兒子惡豹子,他不叫眼起床也不吵他,似乎就那樣坐著等他自己醒來。眼嚇了一跳,然後就看著他發愣,不知道這個人是不是被王叫過來修理他的……。


  「呃……抱歉……。」黑貓幫老大心虛的起頭道。


  「早安。」豹子哥哥說。


  「早……早安。」


  「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惡豹子故意這麼問的,他從眼起床之前就待在這兒了,當然也把他拿鬧鐘的動作也看進去了。


  「啊……你就直接說吧,王叫你做甚麼呢?或是……」明明是首領,說話聲音卻虛弱的跟螞蟻一樣:「……叫我做甚麼……。」他小聲的補充,幾乎不讓第二個人聽到。


  「沒有,沒事,來看你死了沒而已。」


  「噢……我該買甚麼伴手禮去跟他請安呢……?」眼摀著刷得慘白的臉自言自語地嘀咕著。


  「不,我是認真的,我真的是來看你死了沒的。」惡豹子解釋道。


  「啊?甚麼意思?」黑Boss一頭霧水。


  「你還記得你是甚麼時候吃藥的嗎?」豹子哥哥突然單刀切入地問。


  「吃藥?吃甚麼藥?」


  「你昨天在幹麻?」


  「喂……等等,問慢一點!我搞不懂你在說甚麼。」眼的腦袋更亂了,王有派他恐怖的殺人魔兒子來卻不是來懲罰他失約的,反而還讓他兒子來關心他,這到底是……?


  「先跟我說你昨天在幹麻吧,這樣我才能知道你被下藥的時間、和藥量。」


  「唔?下藥……」說到這個詞,眼的腦子裡似乎浮出了些東西,剛才是因為睡太熟所以甚麼都不記得,但他現在想起來了……





  小Z把煮好的晚餐放在餐車上,還像餐廳那樣找了盤蓋把餐點蓋起來,以免接觸空氣中的灰塵、及提早變涼了。他把餐車推到黑貓幫首領的房間裡,黑Boss正在床上休息看書,看到小Z來的時候他看起來非常期待,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小Z把餐車推到床邊,然後掀開盤蓋,果然如剛才在廚房猜的那樣,是炸豬排飯,看起來就像外面餐廳的那種,金黃色的酥炸豬排,切成幾條塊狀擺在小網盤上,再放在中間的黑色大盤子裡的邊上,底下添著像小山丘那樣可愛的圓潤白飯,旁邊放上解膩的高麗菜絲、淋上專屬的醬汁,附加一碗潤喉。


  眼看著這道美食足足有五分鐘之久,小Z做的餐點看起來好美味,而且也太專業了吧!?那種家常菜的感覺都沒有了,感覺有點寂寞啊,但他還是很興奮,很想趕快開動。


  『哇……沒想到你可以做到這樣!你開店吧!我資助你!』黑貓幫首領讚賞地說,趕緊從床上爬起來到床邊,然後拿起湯匙就要吃。


  『等等,』小Z抓住了眼拿湯匙要挖飯的手,賊賊地笑著。『我還沒說明呢!』


  『噢……抱歉!』黑Boss立即收回手坐正坐好,然後把耳朵挖空準備聽小Z說話,他以為他只是單純喜歡做菜而已,沒想到還這麼講究。但既然廚師都辛苦做了這一餐,他這個純享受的食客當然要把敬意拿出來好好聽人講話才行。『大師請說,洗耳恭聽!』


  小Z笑了幾聲,然後擺出一張陰險的臉,緩緩地開口道:『你可以選擇吃外食或自己煮之類的,也可以選擇把眼前這頓飯吃掉。』


  『開玩笑!當然是吃你做的菜啦!都在眼前了還有不吃的道理嗎!?而且是你辛苦做的──』


  『我當然願意這麼辛苦!』小Z插嘴說,這句話害眼感動了一下,但又有點疑惑是不是他想的那樣,巴望著可愛的小傭人說下一句話。『……能看到你死掉,一切辛苦都值得……!』





  果然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咦?』


  『這道菜,有下毒,看你吃不吃咯,嘻嘻。』小Z把臉往眼身上靠,故意貼他的臉很近:『慢慢把你折磨到死的毒藥……呵呵呵……。』說完話後才移開。


  黑貓幫的Boss先是看了看小Z,再看看餐車上可口的佳餚,不知是在驚訝還是在考慮。過了幾分鐘後,眼仍拿著湯匙,挖了第一口飯就往嘴裡塞,然後把湯端起來就咕嚕咕嚕地下肚、正式開始享用餐點。小Z看著僱主囫圇吞棗的模樣,嘴角又上揚的更高了,他坐在僱主旁邊拿起餐車第二層的餐點,那是他自己要吃的,是很簡單的一盤炒飯。


  黑貓幫首領靜靜地吃著自己的晚餐,直到全吃光之前都沒有吭一聲。『嘩啊──好飽!好好吃!』最後一粒飯也掃進胃裡後,眼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後便倒躺在床上,一副滿足的模樣,滿臉笑容。『你幹麻要吃的那麼寒酸啊?炒飯?把我的晚餐做的那麼美味,要不是你說裡面有下毒,我還真想分你吃幾口。』眼邊側躺看著小Z用餐,邊用舌頭充當牙籤剔著牙縫裡的食渣,不知道甚麼時候毒性才會發作。


  小Z看了下幫派首領,這個傢伙一臉悠閒樣,不但沒有因為他覺得不甘心或甚麼的而感到生氣,就單純只是笑而已,越笑越邪惡。


  『謝謝你,小Z。』眼突然感性了起來,小Z邊挖著飯邊聽他說話。『我之前還在想你到底要甚麼時候下手呢,這一天終於到了啊……』總覺得好像還有些事情沒有完成,有點遺憾……但現在這個樣子也不錯,至少自己已經懂得甚麼叫知足了,這個可以說是一凡風順的人生,他很滿意。


  『真希望能再跟你多過些日子啊……我能跟你一起看明天的日出嗎?那時候我還活著嗎?』黑Boss向小Z投以期待的眼神,不知道他會不會跟一個臨死之人說最後幾句話。


  『你連今天晚上的月亮都看不到好嗎!』傭人回答了。


  『咦──還真狠啊!唉唉!』眼倒回床上嘆了口氣,但是並不在意:『我可以抱抱你嗎?』


  『去死。』


  黑貓幫的首領笑的很無奈,真的好想抱著小Z死去,感覺多浪漫啊!『那如果我死掉的話你可以抱我一下嗎?』


  『死吧。』


  接下來小Z不再答覆任何問題或說話,不過除了收餐具和盤子離開一下下之外,他整天晚上幾乎都待在眼的房間裡,感覺很欣慰。吃完飯後過了一個小時,都還沒甚麼感覺,眼躺在床上發呆,已經八點多了他卻還活著,好想問小Z到底是下哪種毒藥,怎麼一點都不痛苦?


  小Z跟主人借了筆跟一張課本面積般大的紙,開始在上面畫東西,還用到了尺和計算機,不知道在做些甚麼。剛開始黑Boss很好奇,有偷偷靠近看,那些圖案看起來像是在畫建築物的室內設計,不曉得小Z是真的有學過還是單純靠印象亂畫,反正看起來好像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最後眼又躺回床上等待死亡,除了想放屁之外依然甚麼感覺都沒有,小Z仍靜靜的在桌上認真的畫圖,雙方不交談也沒說一句話。就在快要九點多時,發呆到受不了的眼已經覺得疲倦了,一股睡意向他襲來,也顧不得有沒有洗澡或蓋被子,就這樣沉沉地睡去,接下來甚麼事都不曉得了。





  現在眼終於知道為何說連晚上的月亮都看不到了,因為那時候早就睡死了……。


  「就這樣?」惡豹子聽完他的敘述如此反應道。


  「對啊……結果沒死嘛!他果然不想殺我!」眼覺得對小Z的信心又多了一些,非常高興!


  「……很難判斷他到底是想對你好還是想趁你被下藥時殺了你。」豹子哥哥低頭思考著,依內容的發展情況來看,裡頭有太多變數存在了,況且他也不懂小Z在想些甚麼,沒辦法分析出東西來。


  「他是真的有下藥嗎?我很懷疑哎……!」


  「有,絕對有。」


  「可是我沒死也不覺得痛啊?他是下了甚麼藥?」


  「他下的不是毒藥,是惡巧特製的X─綠劑。」


  「咦!?」眼驚訝地看著惡豹子,確定他是否沒有講錯。但後者一臉肯定,看來是連證據都有了吧。


  X─綠劑是惡巧的獨家發明,這罐藥劑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加速人體細胞代謝和增殖,提高自我癒療的能力。通常受傷時最好用,眼之前住院在惡巧家的那三天也有使用這個藥,而且不管是膚藥還是食用藥都有開發,非常方便。這藥的優點很多,唯一一個缺點就是會讓人嗜睡,這也是為甚麼眼的生理時鐘還沒到就提早睡覺、起床時還睡過頭的原因。


  「可是他怎麼……」黑Boss完全搞不清楚為甚麼小Z要說有下毒,而且他怎麼會有那個藥的?


  「惡巧今天早上才通知到我父親那邊說他的東西被偷了,就是X─綠劑被偷而已,然後時間到了又沒看見你人,就大概想絕對是被用在你身上了。」惡豹子解釋著他被派來關心的原因。


  「……」眼不知道該作何感想,心裡覺得有點高興,小Z似乎是想為他好,但表面上又不願意說,所以才講食物被他下毒,真是太可愛了!想到這裡黑Boss又不自覺地揚嘴笑了出來。


  「還是別大意吧,搞不好他是想趁你無防備的時候搞你,這點還是有可能的。」惡豹子站起來,稍微活動了一下久坐的筋骨,準備要離開了。「面談的時間就再改約吧,我要回去報告了。」


  「怎麼想他都是好意啊!怎麼會是害我呢?」眼不屑地說。


  「唉,就叫你別把他想的那麼美好了,照照鏡子吧。」豹子兄從身上拿出了一面方便攜帶的小梳妝鏡,然後讓眼照一下,鏡中者的臉上全部被畫滿了彩繪,而且用口水抹還完全擦不掉也沒掉色染在手指上。


  「啊啊啊啊啊!靠北!這是油性的麥克筆嗎!?」眼這時才慘叫出來,臉根本被塗的像京劇一樣了,還被畫上了小丑的大嘴唇口紅,確定是毀容了。「這很難洗哎!洗不掉啊!」


  惡豹子這時才笑出來,看來他從剛才到現在已經忍很久了,直到離開房間走遠前都還可以聽見他的笑聲,非常討厭!


  「小Z──!」黑貓幫的首領趕緊跑到浴室裡試著把臉上的繪畫給弄掉,顏料卻已經滲進皮膚裡很久了,看來這幾天出門都得套著戳了兩個眼洞的紙袋了。生氣歸生氣,但黑Boss的心裡還是覺得有淡淡的溫暖,依然很開心也很感激小Z那美味的『毒藥晚餐』。





---
----------------------------------------------------------------------------------------------------

拿到達人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9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6 篇留言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恭喜((我遠望... 能觀賞就不錯了。

03-23 10:53

★唯獨★
加油啊你...需要幫你指導嗎?03-23 11:05
亞空
恭喜達人WWW

所以不管小Z到底本來想做啥

這篇很甜啊!

03-23 12:09

★唯獨★
3Q✧◝(⁰▿⁰)◜✧~

沒人會知道一個精神病患到底想幹麻的XDDDDD03-23 12:20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來都來((逃走...

03-23 18:09

★唯獨★
來到哪wwwwww然後你又要逃去哪XDDDDD?你腫麼了wwwww?03-23 18:13
天黑黑黑黑黑黑
恭喜獲得達人ODO

03-24 00:24

★唯獨★
感謝(♥´▽`♥)也恭喜你上達人~:+:03-24 00:26
天黑黑黑黑黑黑
不,我達人已經上很久了啦WWW
都已經續過兩次

03-24 00:32

★唯獨★
我這次也是第二次XD上次連任沒過wwwww

下個目標是把日誌達人也拿到手,成為全巴哈不到5個、3達人都有的人(๑• ̀ㅂ• ́)و✧03-24 00:35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在想我努力個一年半的話,應該也有機會獲得繪圖達人ODO

03-24 00:37

★唯獨★
加油,你可以的✧◝(⁰▿⁰)◜✧03-24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