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烏托邦】嗜睡者 幻沫

作者:幻飛雪│2018-03-23 01:04:51│巴幣:12│人氣:1276

這世界太複雜了,好麻煩,有事再叫我。(睡)

形象圖:


姓名:幻沫

性別:女

年齡﹙實際/外表﹚:30/10

稱號:無

種族:血族

所屬國:席燈

勢力:暫無

外表特徵
─灰白色微捲長髮
─紫眼,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喜穿淡紫、淡藍、白為主體的和風洋裝
─手持淡紫色陽傘

身高/體重:110/秘密~

職業:暫無

專長:夢遊、縫紉、快速入睡、逃跑

個性
─慵散的一個人,每天都一副睡眠不足的樣子,只要視線離開她數秒,就可以看到她已經睡著。
─看到比自己還高的人都會叫哥哥、姐姐,如果外貌男性大於等於三十就是大叔。
─喜歡安靜的地方,但有時會往人多的地方(戶外)閒晃。
─喜歡肢體接觸,擁抱、牽手等
─樂於助人,如果在路上看到有人受傷就會上前幫忙。
─喜歡冒險,但因沒有攻擊能力,所以遇到危險只能逃跑。
─即使語氣說的多麼慷慨激昂,依舊還是一副想睡的表情。
─如果別人語氣極為認真,會收起疲倦的回答認真回答對方。
─如果遇到的事情過於複雜,會選擇睡覺來逃避現實。
─在本質上是一個依賴性極強的人,但卻因秉持不可過於麻煩他人而沒有如此明顯。
─是一個容易感到孤單的人。
因失憶的後遺症而導致只記得之前認識的人名字的第一個音,其他的名字都不記得了

體質

 
基礎數值
種族加成
稱號加成
成長配點
總值
血量
2
 
 
 
2
物理攻擊力
2
 
 
 
2
魔法攻擊力
10
+1
 
 
11
速度
9
+1
 
 
10
精控 1 1
感知
4
 
 
 
4
總和 30

成長配點:
自由體質 33/33

具體配點:
四月活動 自由體質+2
五月活動 自由體質+3
六月活動 自由體質+3
七月活動 自由體質+3
人性大考驗(電車) 自由體質+1
八月活動 自由體質+3
九月活動 自由體質+3
十月活動 自由體質+3
十一月活動 自由體質+3
十二月活動 自由體質+3
一月活動 自由體質+3
三月活動 自由體質+3

稱號:
稱號名稱 效果
<冷血無情的> 取得後任意體質提升一點

能力階級:D

能力:消傷
─消除傷害
─在治療方面,可使受施者恢復健康
─與身體近距離接觸消除傷害或對身體有害的異常物質


技術
─舔傷
消耗/條件:每一分鐘(10回合)消耗1點魔功/舌頭可行的範圍
效果:
以舌頭舔傷口處,依傷害的嚴重程度上升,治療所需時間增加,輕微刀傷約需一秒時間,以深度寬度皆不及1mm,整隻手臂的長度的話,約需5分鐘,以此類推,不會有疤的產生,甚至可以把疤去除。
使用此技術如沒有任何動作,可與喘息同步。
在一回合消耗下去,然後10回合內皆可以進行治療,被打斷之後可以繼續,但是回合數並不會補上。
限制:僅外傷,像刀傷、燒傷、凍傷等。
進階方向:1.深度:提升後可治療內傷
                            2.時間:提升後治療時間縮短

─吮毒
消耗/條件:每一分鐘(10回合)消耗1點魔功/對方沒先被毒死(?)
效果:
─吸血,使體內毒素隨著血排出,進而完全根治,同樣依毒素的強度、量上升,治療所需時間增加,吃到發芽的馬玲薯而中毒(?),需一秒時間,而一般的毒素約需30秒至一分鐘不等,以此類推。
使用此技術如沒有任何動作,可與喘息同步。
在一回合消耗下去,然後10回合內皆可以進行治療,被打斷之後可以繼續,但是回合數並不會補上。
衍伸技術:
       ─毒血分離:吸出的毒血兩者分離,排出毒而吸食血。
       ─毒素分解:把毒分解成無毒。
進階方向:
                  ─時間:提升後治療時間縮短

持有道具:一個只有一面的骰子(非洲人好夥伴)、茄子、素材抽獎卷*3(12、1、3月)

特殊道具名稱 效果
見證烏托邦2.0
一個召喚系道具,看上去是一個10立方公分大小的小球,上頭有個淺藍色的按鈕。按下去後會產生一個跟按下按鈕的人一模一樣的幻影。幻影沒辦法移動到超過道具本體300公尺的範圍,可以觸碰、拾取東西,但是無法攻擊。且幻影攻、感知皆為0,血量為20血,只要受到總傷害超過20血量的傷害就會立即消失。幻影有一定的智能,可以指使、奴役幻影去做某些事情,但是10分鐘一到就會立刻消失,要再次使用需要等候24小時。
生物投影發射器
(豆皮狐)
使用時會出現豆皮狐的投影(看起來相當逼真,能聽見投影移動的腳步聲等等),那個投影會直直往前,移動30公尺後消失。如果在移動滿30公尺前碰到其他物體則會就地消失。(生命體的話會穿透)

生物投影發射器為一半徑3公分大的球型物體,按下中間的黑色按鈕會發射出投影。透過按著按鈕的時間長短的不同,可以決定投影移動的速度。最快為3秒移動30公尺,最慢為12秒移動30公尺。CD為1天


礦物:輕礦*2、記憶礦*1、毛石*2、收石*1、納礦*2、轉換石*1、閃礦*1、電石*1、血石*1、生靈石*1、變形礦*1、免疫礦*1、柔礦*3、精靈石*1、火晶礦*1、精華石*1、失蹤石*2、重力礦*2、永凍冰*2、海晶礦*2、爆炎礦*2、風之聲*2、目利礦*2
 

背景

幻沫是個特別的孩子,他是帶著神的守護出生的孩子,如果要說的話,她是一名「神稚兒」,也就是神的孩子。
 
從出生開始,她的身上沒有受過任何的傷害,不是說沒有受傷,而是受傷的傷害被消除了,所以沒有受到傷害。
 
                 這個情況,一直到她十歲那一年而改變,曾經有人說,十歲以前的孩子都是神的孩子,沒錯,在幻沫十歲之後,她將不再是神的孩子了,她開始會受到傷害。
 
                                 而在幻沫十歲的那年,神給了幻沫四樣東西,一個劫難,一個希望,一個賦予,和一個祝福,但也許對許多人來說,那是詛咒,不過這四樣是神給離巢的孩子最後的禮物,分別是父母的死亡、認識貴人,消除傷害的能力,和永遠維持於十歲。
 
                               而脫離神守護的幻沫,就這樣一步一步地來到了三十歲,神回來探望孩子,在睡夢中,給予踏上新的旅途的禮物,希望她認識更多的人,可以變得更堅強……沒錯,這就是為何幻沫會踏入烏托邦的原因。

穿越:

   某日早晨,幻沫坐在一張擁有柔軟的椅墊、背靠的椅子上,等待著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的客人,但不到半秒的時間,幻沫睡著了……
 
    「鈴鈴─」過了不知多久,門被打開了,門上的鈴噹發出清脆的聲響,一名外貌看來約30歲左右的男子走了進來。
 
    「恩─有客人嗎?」幻沫張開了眼眸,望向門,確認是認識了人後,又閉上眼睛,準備睡去。
 
    「起床了!」男子走到幻沫的面前,一臉無奈地叫著。
 
    「大叔早安,今天有事嗎?」明明是活潑的語氣,但幻沫的表情依舊是嗜睡的樣子。
 
    「我們不是同歲嗎……」男子抽動他的眼角,依舊無奈的樣子。
 
    「我看起來像嗎?」幻沫雖然年過三十,但外貌在十歲那一年就停止變化了,沒有意思的成長,也沒有任何歲月的痕跡。
 
    「不像……算了,今天有事要拜託你。」男子拉起他的袖子,露出他的右手,手臂上皮膚變成黑色,一看就知道是中毒了。
 
    「這次又不小心紮到毒草了嗎……」語畢,幻沫把男子的右手拉至嘴前,一口咬下,吸起血。
 
    「好了……」過了數秒,皮膚恢復原本的顏色,幻沫把血吞掉後說道。
 
    男子拿出一筆錢交給幻沫,都做今天的治療費後,欲要離開,幻沫把他抓住。
 
    「你忘了那個。」男子會過意輕摸著幻沫的頭,雖然此時幻沫依舊是想睡的樣子,但男子知道她其實很開心。
 
    「夠了……抱一個。」幻沫喊停後又伸出雙手,想要男子抱她。
 
    男子依照幻沫所說的,抱住了她(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可以了─拜拜─」幻沫歡愉的說道,雖然表情依舊沒有任何改變。
 
    「再見,有空再來看你。」幻沫看著男子離開後,又睡了過去。
 
    到了黃昏,幻沫結束了營業,在男子,來了兩人治療灼傷,總之這不是很重要的事,所以就不多提了。
 
    幻沫走在街上,剛好是人潮最多的時間,街上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坐在街旁的長椅,看著人群又睡了過去。
 
    再次醒來,幻沫發現自己站在街的中間,暖黃的燈光照在自己的身上。
 
    「好像穿越了?」看不到自己熟悉的環境,依照之前讀過的書,這就是穿越吧?

   人際關係:

姓名
交情
印象
同居(暫
       來到異世界第一個認識的人,是一個熱心的大姊姊,目前應該會受對方照顧一段時間,希望不會太麻煩人家.......

        不定時會出現在幻沫身邊,感覺幻沫好像讓薇勒兒姐姐擔心了。
        簡單來說,是個好人(?
??
(艾恩.艾利歐夫)
過一次面 輕礦任務中遇到的大哥哥,但不知道名字,幫助幻沫很多,向掉下去時救幻沫起來(雖然自己其實可以自己飛回去)、還拿飲料給自己。
       簡單來說,是個好人。(?
黑蓮花 過一次面
忘了名字
輕礦任務中遇見的大姊姊,飲料就是他提供的,非常感謝她。
       簡單來說,是個好人。(?
認識
忘了名字
        在記憶礦任務中遇到的人,是一位有些怕生的小姐姐,不過也非常的堅強,幻沫受到她很多照顧,不過她好像受傷了,希望小姐姐可以趕快好起來。

        之後在席燈的街上又見過一次面,分給幻沫一個甜甜圈,好像是自己做的,真厲害,不過小姐姐受傷一直不給幻沫治療,希望小姐姐注意自己的健康。

        在要去酒吧的時候聽到了小姐姐的聲音,為何聲音聽起來有些恐怖,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簡單來說,是個好人。(?
派翠西亞 見過一次面
忘了名字
在街上睡覺的時侯遇到的大姊姊,叫幻沫回家睡覺,雖然很謝謝大姊姊,不過在街上睡覺很舒服,不想起來……
簡單來說,是個好人。(?
芙蘿洛 見過一次面
忘了名字
是一個奇特的小姊姊,感覺滿喜歡惡作劇的,不過對方叫幻沫「小喵」,幻沫才不是小喵呢,雖然也沒有到討厭的地步……

認識
忘了名字
在沙灘上遇到,是一名……比幻沫高上一些的小姐姐,好像那時小姊姊要騙人,不過到底是在騙什麼呢?

之後在席燈街上遇到,好像不小心被人群捲走了,到了登記處才又出現,不過為何小姊姊要說愚人節過了,有些困惑。

在做納礦活動時又遇到了,受到小姐姐的幫忙很多,真感謝她。
約翰
見過兩次面
忘了名字
在沙灘上遇到,雖然比賽輸了,但大哥哥還是給了我一點獎勵。

之後在街上遇到大哥哥,那時候大哥哥找幻沫治療,是這個世界第一個被幻沫治療的人。
簡單來說,是個好人。(?
玉乾 馬賽克 見過一次面 在酒館遇到的,在幻沫心情不好,是大哥哥在一旁陪著幻沫聊心事,不過那時幻沫到底做了甚麼,為甚麼幻沫離開前要親對方一下。對了,幻沫好像有拿到大哥哥的手機號碼,等買了手機之後來打看看好了~
簡單來說,是個好人。(?
亞樂 見過一次面 在咖啡廳前遇到的,感覺是一個喜歡吃甜點的小姐姐,感覺她跟雷特大哥哥還不錯。

見過一次面 在咖啡廳前遇到的,是一個......傲嬌的大叔(?),明明是買給亞樂小姊姊,卻這麼拐彎抹角,不過是個好人。
雷克斯·尼古拉絲
認識

在街上遇到的,是個剛穿越過來的小姊姊,帶他去作登記,在登記途中因為幻沫太矮,還把幻沫舉起可以看到櫃檯,之後跑去了酒館,小姐姐的調酒技術好好喔,而且酒量還很好,最後給了電話號碼後就離開了。

在收石任務中又遇到了,好像小姐姐第一次看到這種礦石,感覺好興奮喔,雖然幻沫可以理解,不過小姊姊不要忘記工作喔~

之後陪著小姊姊去買手機,感覺小姐姐好懂手機,而且第一次知道手機可以玩遊戲,最後陪著小姊姊回去後,收到小姐姐傳給我的簡訊。
簡單來說,是個好人。(?
安菲勒.賀法蘇 見過一次面
忘了名字
御影刃 認識 在表演的時候遇到的,因為對方扮演小紅帽,所以稱對方小紅帽大哥哥。
幽宮志那 見過一次面
忘了名字
在表演的時候遇到的,扮演著浦島太郎,謝謝這位大叔陪我扮演。
路希.范.安
見過一次面
在陪雷克斯小姊姊買手機時遇到的,貌似是個沉默寡言的大叔,當雷克斯小姐姐幫大叔推薦完手機後就離開了。
喬 唐納德 見過兩次面
傑夫‧特瑞西 見過一次面


小吐嘈:我一開始只是想要當補師而已,為何會變這麼奇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9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

留言共 8 篇留言

鱷魚飼料
那背景我看成4煙霧(?

03-23 01:43

幻飛雪
是極光啊~03-23 09:56
白蘿蔔
審核通過囉!
已經更新至角色登記:<血族>,請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哦!
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接著請點選以下網址抽取與身分證一同領取的初始道具,就可以盡情的在烏托邦的世界裡自由冒險囉:D!

slot.miario.com/machines/151904

04-07 22:50

幻飛雪
感謝幹部~幹部辛苦了~04-08 00:31
蘿莉.com
用舌頭舔傷口的補師.....感覺糟糕(被打

07-21 09:16

幻飛雪
還好啦~(大概 之後可能還有用抱用親用摸跟大面積的身體碰觸,所以還好(?07-21 22:32
蘿莉.com
突然間想找這腳色對串了(被打飛

07-21 23:02

幻飛雪
可啊~開了叫我一聲就行了 或是直接標我就好了~07-21 23:28
蘿莉.com
可是腳卡還沒被蓋章啊,從週一等到現在。

07-21 23:32

幻飛雪
還沒通過也可以開,不過不要用到能力就行了。(幹部比較忙要等一段時間喔~07-21 23:36
蘿莉.com
诶?原來是這樣啊,了解了。那麼如果要和你的腳色互動,串的地點是否要開在席燈呢

07-22 10:09

幻飛雪
不一定 不過拜託鼻要在日不落 會被烤乾(?)07-22 10:25
蘿莉.com
現在我是以剛被傳送過來的情形開了一串在森之心,你要入嗎?還是說晚點再開一串私串?

07-22 10:28

幻飛雪
好啊~你開進城串我入~07-22 10:37
蘿莉.com
進城串應該是只這對吧
https://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7329253&gsn=11803

07-22 1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13256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遠的後日談】艾莉絲... 後一篇:【烏托邦】與怪同行(瓶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