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ARC-V 2.0超量次元3-6

作者:karta1│2018-03-22 23:24:34│巴幣:0│人氣:110
貫穿銀河那宏偉的雄叫  超越那永恆閃耀的龍之星  從原始起源前
再一次的覺醒進化吧!!RANKUP XYZ CHANGE !
現身吧!!RANK10  SNO.107銀河眼的時空王者   銀河帝王!!
銀河...帝王?看著眼前這隻紫黑色的龍,外觀上與時空龍有些微的差異...血魔在場上為限,對方的怪獸效果無效...
銀河帝王召喚成功時將我牌組,手牌,額外卡組的銀河眼,光子,光波,時空的怪獸,魔法,陷阱全部送入墓地!!然後對方從墓地將一張卡返回手牌,並從牌組將兩張卡片加入手牌!  不管你打算做什麼,因為血魔的效果你無法發動怪獸效果!
銀河帝王的效果以墓地的銀河眼,NO.以及CNO.還有魔法,陷阱為對象從墓地發動!!  從墓地?血魔無效不到的地方...但是要選擇效果的話就要從場上發動!
我用銀河帝王(4000)攻擊龍騎兵(3000)永恆的時空衝擊!!城市消亡的效果!上升龍騎兵100點的攻擊力,然後是反烏托邦小子的效果!破壞銀河帝王!  銀河帝王不會被效果破壞也不能被對方的卡片效果解放!!  血魔在場上為限,銀河帝王的效果無效!  銀河帝王不受超量怪獸以外的效果影響!血魔的效果對銀河帝王無效!!
手牌炸藥小子的效果!無效戰鬥傷害給予雙方1000點的效果傷害!  選擇墓地的時空轉生無效炸藥小子的效果!  反擊陷阱D-衝擊!對方怪獸攻擊時將我方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復活墓地的一隻怪獸!復活你墓地的銀河眼光子龍皇!  根據銀河巨龍的效果,無效D-衝擊的發動並將那張卡變成疊放單位!  當卡片的效果發動被無效時,將手牌的D-突破送入墓地從墓地發動!以對方的額外怪獸為對象,將其召喚!  我的額外?!  艾德選擇的怪獸是NO.39希望皇  霍普以及SNO.39希望皇  霍普  電光皇!!
召喚出電光皇的同時,艾德被NO.的力量影響...  總司令官您怎麼了...  艾德並沒有回應旁人的關切...  過了一下子艾德開口說到:D-突破的效果!對方若不攻擊以此卡召喚出的怪獸,給予其怪獸攻擊力兩倍的效果傷害!
我用銀河帝王(4000)攻擊電光皇(2500)電光皇的效果,去除一個素材在戰鬥階段結束前對方不能發動怪獸效果,電光皇的攻擊力回合結束前變成5000!!
真紅眼XI的靈擺效果!將靈擺區地此卡破壞,以牌組的一張真紅眼卡片為對象,那張卡加入手牌!我要加入的是真紅眼咆嘯!真紅眼咆嘯的效果,只在傷害計算之時,以墓地的一體真紅眼怪獸為對象,對方怪獸降低那隻怪獸的攻擊力!我要選的是鋼炎龍!  .....  電光皇的攻擊力剩下2200
衝擊之後決鬥鎖鏈消失...那兩張卡從艾德的身上飛了過來...  之後學院以人海戰術包圍並發起了決鬥!  過了3分鐘...  你們真喜歡跟我玩人海戰術阿...砲灰不管來多少依然是砲灰啦!不服就來追我阿!  打倒了圍上來的學院並且嘲諷了一番之後,銀河又跑了!  別放跑那傢伙!  學院軍開車追了上去!!之後艾德站了起來...
開車衝出去的學院方,大概70人...從據點內部再次出現的增援,則是筆直朝著心園城市的方向前進...見狀的反抗軍,準備從後方偷襲學院,因此反抗軍散開了...
追著銀河追到城鎮外圍的學院軍,從車上跳了下來!那傢伙跑哪去了?  隨後一道聲音從後方傳來...我在你們後面!笨蛋!追的到我就來阿!嘲諷了學院軍之後,朝著學院的據點再次跑了起來... 快追!於是學院軍又跳回車上轉頭繼續追!  隼這邊...就是現在!藏起來的反抗軍就這麼跳了出來,並且開始攻擊學院!  什麼?在後面!  突然被襲擊的學院,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時...被打個措手不及,因為這樣被卡片化的人,超過了30人...
看著前方揚起的塵土之後,追在後方的學院軍則是說到:發生了什麼事?看著前方場上出現的超量怪獸以及古代機械之後...我們中計了!反抗軍以打帶跑戰術不斷的換人上陣干擾學院,就這樣繞著學院據點打上了一整天...此時吹來的風,揚起了灰塵...見機不可失的反抗軍,就這麼從學院的據點撤退...被對方飄忽不定的打帶跑戰術坑得七零八落的學院軍,被打敗的人數超過了100人...連續被偷襲的學院,決定將據點當作誘餌,學院為此再次增援了大約500人左右,這些新增援的人們,在據點周圍待命...  反抗軍基地這邊正在談論著白天讓學院吃鱉的突襲!而這樣的談話,讓其他的居民們對於學院不再那麼的害怕!不過沙耶香卻越發的低頭...察覺了沙耶香的異樣之後,亞連前來關心她!  沙耶香,妳怎麼了?如果是對於沒有參加到戰鬥,明天的戰鬥我們也參加!不過沙耶香並沒有回應亞連...
此時出現的人影,讓反抗軍們暫時停下了交談!  各位,明天我們就在城市裡等待著學院,他們估計要反撲了!  今天的戰鬥雖然激烈,但可以說是我們的勝利!  聽了要突然停下對學院的偷襲,在反抗軍士氣正高的現在!這無疑是潑一桶冷水...  勝利不能讓我們學習,失敗才能!正因為今天的戰鬥如此的激烈,因此我們更不能在這個時候衝過了頭!明天在城鎮裡跟他們打街道戰!如果他們有出現的話...隼聽出了異樣因此說到:我同意!在我們所熟悉的心園與學院戰鬥,這對我們是有利的!  聽了隼的發言之後,其餘的反抗軍成員像是接受了一樣,隨後,繼續中斷的話題...
隼離開基地,往心之塔的方向前進...就在快到達時,爭執的聲音讓隼停了下來! 那聲音,是快斗的...  你來幹什麼! 菲卡與陽斗的事,不是我道歉就能解決的...  你應該知道,方法只有一個!  是阿...決鬥!
銀河   快斗
4000  4000
銀河先攻!銀河戰士的效果,捨棄一張光屬性怪獸,從手牌特殊召喚!然後是銀河戰士的效果,從牌組將一張銀河或是光子卡片加入手牌!加入的是銀河遠征!銀河遠征的效果!將牌組一張銀河怪獸特殊召喚!來吧!第二隻銀河戰士!銀河戰士的效果!將光子龍加入手牌!然後是光子龍的效果!解放兩隻銀河戰士特殊召喚!召喚真紅眼遡刻龍,接著發動龍之呼喚!支付500點生命值來發動,從牌組,墓地,特殊召喚一隻相同等級的龍族怪獸!特殊召喚牌組的巨斧龍兵!接下來我將巨斧龍兵以及遡刻龍構築疊放網絡,超量召喚!現身吧!銀河影龍!!然後是裝備魔法龍盾甲!裝備給影龍!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
快斗的回合,抽牌!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對手場上有從額外特召的怪獸時,手牌的光波雙顎機可以特殊召喚!然後召喚光波翼機!翼機的效果,將其解放讓雙顎機的等級上升4!!雙顎機在超量召喚時,一隻當作兩個超量素材!
超量召喚!銀河眼光波龍!
光波龍的效果,去除一個超量素材來奪取對手一體怪獸的控制權!選擇銀河影龍光波投射!
用光波龍(銀河影龍  3000)攻擊光子龍(3000)光子龍的效果,可以跟交戰的對象一起除外...不過這個效果沒有發動!接下來是銀河眼光波龍(3000)正身的直接攻擊(3500)發動陷阱卡雙龍降臨!自己場上沒有怪獸,被對手的龍族超量怪獸直接攻擊時,可以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一體龍族的超量怪獸!來吧!光波龍!  什麼?你...看著場上的另一隻光波龍,快斗覆蓋兩張卡結束回合,回合結束時,光波龍的效果結束,影龍返回檯面(銀河  3500  快斗  4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9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rt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ARC-V 2.0... 後一篇:遊戲王ARC-V 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